看书英语地址怎么写怎么写

看书英语怎么说,看书的英文翻译,看书英文例句和用法
单词看书的汉英翻译
[kànshū] to read
[ri:d] v.读,阅读,理解,学习 adj.有学问的 n.读取 vbl.read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单词看书的英汉对照例句我那趟班机误点了, 我只好看书消磨时间[打发了两小时]。The party's at eight, but don't kill yourself getting herekilled two hours reading a book.这光线太暗不能看书。This light is too poor to read by.她能连续几个小时坐在那儿看书。She can sit reading for hours together.她是远视眼, 看书要戴眼镜。She's long-sighted and needs glasses to read.晚上我常常看书。In the evening I usually read.他不会看书也不会写字。He can't read or write.他的业余爱好是看书。His favourite occupation is reading.他偶尔也看书, 但大多只看杂志。He reads the occasional book, but mostly just magazines.别再没完没了地唠叨天气了, 我要看书了。Do stop chattering on about the weather when I'm trying to read.如今, 儿童常爱看电视而不爱看书Nowadays, children often prefer watching TV to reading.这小男孩正在看书,但书中没有插图,所以,不久他就觉得乏味了。The little boy was reading, but the book had no pictures and soon palled on him.她一看书就想睡觉。She never reads a book but she goes to sleep.看书,等于是用人家的脑子代替自己的来想。Reading is thinking with someone else's head instead of one's own.他坐着埋头看书。He was sitting with his head buried in a book.他躺在沙发上看书。He lay on a sofa, reading a book.提交更多看书的相关例句
Copyright &
&萨鲁词典版权所有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用英语如何说“不要在太阳下看书”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The sun went down(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左下角“好评”,谢谢您的采纳。)我很喜欢看书和动漫。.. 翻译
原文(简体中文):
我很喜欢看书和动漫 更多: 。
翻译结果(英语)1:I like reading books and animation 更多: .翻译结果(英语)2:I love reading books and anime 更多: .翻译结果(英语)3:I like reading books and anime 更多: .
最新翻译:
随机推荐查询工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已有天涯账号?
这里是所提的问题,您需要登录才能参与回答。
"天涯问答"是天涯社区旗下的问题分享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感兴趣的问题,分享知识和经历,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上线都可以访问,此平台完全免费,而且注册非常简单。
我有空就会去图书馆看书。用英语怎么说
13-07-13 &匿名提问 发布
生活达人,SEO专家
I&will&go&to&the&library&and&read&fre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我昨天去图书馆看书用英语怎么说
我昨天去图书馆看书用英语怎么说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I went to the library to read books yesterday.
I went to the library and read
I went to the library to read books yesterday.
I read books in the library yesterday.
Yesterday I went to the library
read books
昨天我们在图书馆怎么说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