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练英语口语 和跟老外学口语练吗?

您的位置: &>&&>&
英文如何向老外介绍清明节?
来源:&&日期:&&阅读
次&&作者:&&&&&&&&
英文如何向老外介绍清明节?
清明节可以说 Tomb Sweeping Day,也可以说Qingming Festival。
The Qingming Festival in spring is the occasion for visiting ancestral graves.清明节是扫墓拜祭先人的日子。
清明节有种扫墓的习俗叫&前三后四&,也就是说百姓扫墓应该选择清明节当天的前三天或者后四天去进行扫墓、祭拜逝去的亲人。为了倡导低碳祭拜,近几年,百姓们衍生出了许多低碳环保的祭拜方式,&纸钱&祭拜将逐渐淡去。
说到&纸钱&,英语中是怎么表述的呢?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paper money,不过字面上的确是&纸钱&的意思,实际上paper money的意思是&纸质货币&,与&金属货币&metal money相对应,是&人世&的钱,不是烧给死者的纸钱哦:例:The Song dynasty was the first
in world history to issue paper money. 宋朝是世界上第一个发行纸币的政府。
那么,烧给死者的纸钱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说法:By overloading the path with spiritual money, hopefully all troubled souls on the way will be too occupied with the money and leave the traveling-soul alone.在路上洒满纸钱,亡魂就会忙于捡钱,不会骚扰过路者。
Yan Wang is normally depicted wearing a Chinese judge's cap and sometimes appears onChinese Hell Bank Notes.阎王通常穿着一身古代官服,纸钱上也会有他的形象。
以上两种说法,spiritual money和hell bank notes都比较形象地说明了&纸钱&的本质,一是象征意义上的钱(spiritual),二是烧给阴间(hell)的人使用的钞票(bank notes)所以,纸钱我们可以说spiritual money或者 hell bank notes。
游客评论,只需填写验证码即可,也可以在“通行证”处填写昵称。
游客请勾选
英语魔鬼口语1000句汇总1.
You&re e…
24小时点击排行
最新听写列表
09-09[] 09-06[] 08-27[] 08-24[] 08-20[] 08-18[] 08-17[] 08-14[]
本周VOA标准:
本周VOA慢速:
其他每日更新资源:
版权所有:爱思英语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爱思英语学习网是公益类学习网站,所有资料仅供学习者免费参考使用。08-18 08:24
03-25 13:40
03-25 13:16
点击图片,查看相关主题的更多文章
精华推荐阅读
热门评论文章如何与老外交朋友练习英语口语[1]
【无忧考网 - 英语口语】随着我们国家的发展越来越快,我们与国际的交流也越来越频繁。更多的外国人来到中国工作,旅游,学习,这对于我们来是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英语的机会。特别是08北京奥运会的召开更是吸引了更多的外国人来到中国,所以如何抓住这个机会来提高一下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就显得特别重要了。现在我们在大街上遇到外国人的机会是越来越多了,所以怎么利用这样的机会来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奥运来了,大街上来来往往的老外无疑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找个老外学习外语岂不是很好?既能体现中国人的友好,又能增强自身的外语水平,可为一举两得啊!怎样与老外交朋友练就流利口语呢?老外告诉你他的肺腑之言:  Just the other day, I was in a bookshop and spotted a volume entitled How to Make Friends with Foreigners by Li Yang of Crazy English fame.Naturally, as a foreigner who has been living in China for a year, I was curious to see what kind of advice a Chinese writer was giving on this matter.  One piece of advice really grabbed my attention and, I must say, made me feel quite annoyed.In Li's opinion, foreigners are an"opportunity" to improve your oral E whenever you see a foreigner, you should practice speaking English to him/her. The writer goes on to say that if the foreigner doesn't want to answer your questions, then he/she is a rude person who you wouldn't want to spend time with anyway.I think this counsel is not only incorrect, but also potentially damaging to relations between Chinese and foreigners in China.  Like most other laowai living in China, I know how isolated one can sometimes feel living amid a culture far removed from our own familiar ways. However, most of the time this cultural isolation is something I simply accept as part of being here. I am, after all, here to learn about the people and the language of China and if I really hated this place then I would go home! So far my time in China has been very rewarding. I have improved my Chinese language skills, learnt about one of the most fascinating, swiftly developing countries in the world today and made some very close Chinese friends.  Unfortunately, I have also come across many Chinese people who view me purely as an"opportunity"to improve their oral English under the guise of making friends. I have experienced people following me home from town to my college f昆山英语学习中心,昆山英语口语培训,昆山外语学习中心,昆山英语学习哪家好,昆..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昆山英语口语学习—如何通过与外国人聊天学习口语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和老外交流最常用的英语口语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专注于电话英语培训行业
和老外交流最常用的英语口语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