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回答下,谢谢回答

青岛城阳烨鑫物流公司的招聘是否可信?请帮忙回答一下谢谢,急
青岛城阳烨鑫物流公司的招聘是否可信?请帮忙回答一下谢谢,急
我昨天去面试公司就是一间小平房,面试很轻松的过关了,然后又让我到指定医院体检花了85元,我很怀疑它是不是骗人的!请帮忙回答一下谢谢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假的~需要交很多钱,你想吧钱要回来 你打电话给那什么李经理试试,他说话前言不搭后语
信誉最好的招聘网站,这里的招聘信息很全面,说不定就有你想要的。
这种不正规的工作有一定的同性的,让你花钱,希望楼主多当心点,你也可以在百度上搜搜这公司的信誉。其实找工作有很多途径的,你可以去专业的招聘网站 这是很正规的网站。上面很多工作,希望你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山东领域专家The literary giant of the 17th centry in UK is john milton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not his masterpiece?( 文学的第十七个世纪在英国是约翰密尔顿以下哪个不是他的杰作)paraclise Lost(失落的天堂) paraclise Regained(天堂恢复) .Othello (奥赛罗_百度作业帮
The literary giant of the 17th centry in UK is john milton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not his masterpiece?( 文学的第十七个世纪在英国是约翰密尔顿以下哪个不是他的杰作)paraclise Lost(失落的天堂) paraclise Regained(天堂恢复) .Othello (奥赛罗) Samson Agonists(力士参孙)
Othello (奥赛罗),莎士比亚的
1660年,王朝复辟,弥尔顿被捕入狱,不久又被释放。从此他专心写诗,为实现伟大的文学抱负而艰苦努力,在亲友的协助下,共写出3首长诗:《失乐园》(1667),《复乐园》(1671)和《力士参孙》(1671)。日卒于伦敦。应该是C,中文翻译有偏差...
约翰密尔顿:paraclise Lost《失乐园》(1667), paraclise Regained《复乐园》(1671)和Samson Agonists《力士参孙》(1671)。 .Othello
《奥赛罗》是莎士比亚的四大悲剧之一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百度作业帮
A处为高气压中心,晴朗D未来几天潍坊西北风,小,北京处于冷锋过境过程中,表现为大风降温天气.
1、A处为冷高压,也叫蒙古冷高压,受影响的地区降温有雨2、选择C3、潍坊未来天气晴转多云,有雨。4、甲处比北京风大,甲处为热高压(1020)属于暖湿气流向北京(1010)方向移动。
(1)反气旋;寒冷、晴朗;(2)C(3)晴朗温暖——大风阴雨——晴朗、寒冷(4)西北风;小,原因:等压线稀疏,气压差小,气压梯度力小,风小。1.I didn’t hear the phone.I________ asleep.A.must be B.must have beenC.should be D.should have been2.We ________ last night,but we went to the concert instead.A.must have studied B.might studyC.should have studied D.would study3.John,you________ play with the knife,you________h_百度作业帮
1.I didn’t hear the phone.I________ asleep.A.must be B.must have beenC.should be D.should have been2.We ________ last night,but we went to the concert instead.A.must have studied B.might studyC.should have studied D.would study3.John,you________ play with the knife,you________hurt yourself.A.won’t;can’t B.mustn’t;mayC.shouldn’t;must D.can’t;shouldn’t4.It’s nearly seven o’clock.Jack________ be here at any moment.A.must B.need C.should D.can5.She________for what she has done,but why do you keep silent on it?A.ought to praise B.ought to have praisedC.ought to be praised D.ought to have been praised6.If your boss is not right,you________him.A.mustn’t obey B.don’t have to obeyC.wouldn’t have obey D.can’t have obey7.—Shall I call a doctor for you?— ________.I will be better soon.A.Yes,you may B.No,you mustn’tC.No,you needn’t D.I’d rather not8.—Would you like to go shopping with me tonight?—________.A.I’d love so B.I’ll like toC.I would like that D.I’d love to9.He________ you more help,even though he was very busy.A.might have given B.mightC.may have given D.may give10.Noise________ harmful in China.A.didn’t use to be considered B.usedn’t to considerC.didn’t use to consider D.isn’t used to be considered
1.I didn’t hear the phone.I________ asleep.A.must be B.must have beenC.should be D.should have been【答案】B.本题考查的是情态动词MUST+have done表示对过去事情的肯定猜测.句子的意思是:我刚才么有听到电话声,我刚才一定是睡着了.2.We ________ last night,but we went to the concert instead.A.must have studied B.might studyC.should have studied D.would study【答案】C.本题考查的是情态动词should+have done表示本来应该做某事,却没有做.表示后悔和自责.句子的意思是:我们昨晚本来是应该学习的,但是我们却跑去听音乐会去了.3.John,you________ play with the knife,you________hurt yourself.A.won’t;can’t B.mustn’t;mayC.shouldn’t;must D.can’t;shouldn’t【答案】B.本题考查的是情态动词的一般用法.第一个横杠的mustn't表示禁止某人做某事,解释为“不许”;第二个横杠的may表示猜测,解释为“也许”.句子的意思是:约翰,不准玩餐刀,你也许会伤到你自己的.4.It’s nearly seven o’clock.Jack________ be here at any moment.A.must B.need C.should D.can【答案】C.考查的是should这个情态动词的应用,解释为“应该”,表示说话者个人主观的看法.5.She________for what she has done,but why do you keep silent on it?A.ought to praise B.ought to have praisedC.ought to be praised D.ought to have been praised【答案】D.ought to have been praised 表示本来是应该被表扬,却没有被表扬.表示说话者的不满.句子意思是:她本来应该可以为自己所做的事情受到表扬的.你当时为什么却保持沉默(不表扬她)呢?6.If your boss is not right,you________him.A.mustn’t obey B.don’t have to obeyC.wouldn’t have obey D.can’t have obey【答案】B.don't have to do=needn't to do,表示不需要做某事,句子的意思是:如果你老板是不对的,你就不需要服从他.7.—Shall I call a doctor for you?— ________.I will be better soon.A.Yes,you may B.No,you mustn’tC.No,you needn’t D.I’d rather not【答案】C.当情态动词shall、must提问一般疑问句时,肯定回答是:yes,you must.否定回答是:No,you needn't 或者是no,you don't have to.8.—Would you like to go shopping with me tonight?—________.A.I’d love so B.I’ll like toC.I would like that D.I’d love to【答案】D.这句话是省略句,完全形式是:I would love to go shopping with you tonight.为了避免重复,把相同部分"go shopping with you tonight"省略了.9.He________ you more help,even though he was very busy.A.might have given B.mightC.may have given D.may give【答案】C.本题考查的是must/may/might+have done表示对过去情况的肯定猜测.由于句子后面已经有提示说“尽管他那时很忙”,由此确定是对过去情况的猜测.同时,may 表示猜测时的肯定语气要比Might要强烈,所以选择C.句子解释为:尽管当时他很忙,他也许还是可以给你更多帮助的.10.Noise________ harmful in China.A.didn’t use to be considered B.usedn’t to considerC.didn’t use to consider D.isn’t used to be considered【答案】A.此题考查的是半情态动词used to的否定形式.这个词的否定形式有两种,一种是didn't used to ,另一种是usedn't to.由于主语是noise,与consider形成被动关系,因此答案为A,而不是C.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回答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