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道英语翻译器题

几道英语题他们需要找个地方过夜吗Do they need _____ _____ stay for the night?_百度作业帮
几道英语题他们需要找个地方过夜吗Do they need _____ _____ stay for the night?
几道英语题他们需要找个地方过夜吗Do they need _____ _____ stay for the night?
答案解析:(1) I bought a special gift for my mother's birthdayI bought a special present for my mother's birthdaybuy sb sth=buy sth for sb(2) This kind of cake tastes really so delicioustaste so delicious(3) The work that robots do seems to be boringseem to be(4) It's a good habit to keep English diariesIt is a good habit to keep an English diaryit is good habit to do sth(5) Do they need a place to stay for the night?Do they need somewhere to say for the night?sb need sth to do sth for sth几道英语题 求解释_百度知道
几道英语题 求解释
—— —— ——she was ill that she didn't come to school today因为她生病了,所以今天没有来学校i —— —— —— ——by here ——an old lady fell down我碰巧路过这里,正在这时,有个老奶奶摔倒了you —— —— ——me about that a few hours ago but now it is too late你本应该在几个小时前就告诉我这件事的,现在太晚了i met an old friend of mine in the street yesterday—— ——an old friend of mine ——i met in the street yesterdayit is not my pleasure any longer
trying to collect all kinds of stampsit is—— ——
my pleasure trying to collect all kinds of stampsthe square looks more beautiful while all the lights are on at nightthe square looks more beautiful—— all the lights—— at night
提问者采纳
1. It was because 强调句
2. did happen to pass
强调句3. It wa …that
强调句4. no longer
句型转换 5. on
考查了with +n+宾补的符合结构
好像又不对的吧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1C本题考察so /nor +助动词+主语结构,……也是/也不是(肯定用so,否定用nor)
前一个句子用的是否定句,故后一个句子用nor
海伦将不会同意你的建议,吉姆也是2B本题考察分词做后置定语(实质上相当于一个省略了连接词及系动词的定语从句),fill修饰的是名词form(表格),他们之间的关系为被动,A中不定式表示动作还未发生,C中进行时态表示动作正在发生,D中完成时表示动作已经发生,均不符合题意。B中为一般形式,表示一般的情况,由题意,可知B正确。任何没有填写正确的申请表格将不被公司接受。 3A
本题考察remember 用法
remember to do记得要做某事但还没做remember doing是记得自己做过某事,是已经做了的事情很明显,close
the windows这个动作没有发生,故排除BD,又从句是虚拟语气,用了had remembered结构,故不定式不用完成时态,所以选A如果我记得去关窗户,小偷不会进来了4D 本题考察定语从句
及相关时态的应用。在定语从句中one of 后的先行词若是可数名词的复数,谓语动词就用复数形式,the only one of 后的谓语动词用的是单数形式。e.g. Tom is one of the boy students in our class who are often late.
Tom is the only one of the boy students in our class who is often late.所以从句谓语应用复数形式,排除AB,又由题意,会议已经召开,C选项明显不对*(应用一般过去时),正确选项为D,用完成时态表示过去发生的事对现在的影响。这是在这会议上曾经提出的最稀有的问题之一。应该说,你说的这几道题都很经典!!也是很多同学容易犯错的地方,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有不明白的地方,还可以跟我交流……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我昨天在街上遇见了我的一个老朋友。试图收集各种邮票不再是我的乐趣。晚上所有灯都亮起来的时候,广场看起来更漂亮。
总感觉格子对不上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的连词的问题有几道题大家看下_百度知道
英语的连词的问题有几道题大家看下
词语before, even though,
for, since, because,when, though1 he didn't hear the knock at the door (
when )he was listening to the radio.这道题选when为什么是错的呢?不是说他正在听音乐的时候,他不能听见有人在敲门。2(since )he is rich, he is not very happy.为什么since不能用啊,自从他有钱了,他很烦恼。为什么答案是though3(even though ) he said so,you need not believe him.4 Think again (
for)you do something为什么这道题目填for不行呢 不是
说再一次的感谢因为你做了这么多的事情。
提问者采纳
1应当填while因为后面是 was listening 2若填since时态有误3even though 是“既然”的意思4for 后直接跟sth.或doing sth.
提问者评价
since一般是什么时态?能举个例子吗?
其他类似问题
1. 这句是有因果关系的,他没有听到敲门声是因为他在听音乐,when的用法是,当发生某事时在做某事,但是之间是没有必然的导致结果的联系的,所以这里要选because2. 选连词的时候,千万不能按照中文翻译觉得顺口了就正确,而是要观察这个句子,这句话是有虽然,但是的关系的,虽然他有钱了,但是他并不开心,英语中虽然,但是这两个词不能放在一个句子里用的,但是我们翻译的时候按照中文的习惯是可以翻译出来的,多看看英文原文吧3. Though/Even if he said so,you need not believe him. 这句是让步句型,虽然……,though放开头的, even if也可以的,不过选项里没有就不用了4. 这句是Think again 再想一次,不是感谢的意思哦, think again before you do someting 在你做某事前多想想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嗯,谢谢你的回答 since 作 “自从”讲时,从句用一般现在时,主句要用现在完成时 能举个例子吗,还有就是主句和从句我从初中现在就没搞懂 我只知道主将从现的if 后面的句子是从句 其他是主句,还有when和while后面的句子是从句
我只想问下以后看到句子从句主句怎么能快速的区分呢?
eg: He has grown an inch since I saw him. 我上次见到他以后他已长高了一英寸区别主句和从句首先可以先看句子意思,找出主要成分部分或者找关键词,比如定语从句,that when which who等等这些关键词就是引导从句的
那这句的主句是He has grown an inch
从句是I saw him 对吧?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2.since 一般表示现在完成时,而though 是转折的意思,尽管他很有钱,但是他并不快乐。4.thanks
again for you +名词
1.针对第一题,我也觉得是when ,如果不是,那正确答案是什么?3.even if与even though的区别:even if一般引导的是把握不大或假设的事情, even though引出的是事实
1.如果要使用when的话建议didn't hear改成can't hear,这句话用了didn't hear表示事情已经发生,后面跟的he was listening to the radio是用来解释didn't hear为什么会发生2.如果按你的解释“自从他有钱了,他很烦恼”,那么句子应该改为Since he becomes rich, he is not very happy. “be动词”通常都表示既定状态,而become之类的词有可以表示状态的变化,从没钱到有钱。3. even though比较强调事实的真实性4.Think还是thank。如果thank的话应该是for what you‘ve done,感谢别人的时候肯定是有具体的事情的,不可能是something这种不定的。如果是think的话我觉得think again before you do something比较恰当,跟for没啥联系
他不能听到敲门声,因为他正在听歌2. through 尽管
since 作 “自从”讲时,从句用一般现在时,主句要用现在完成时3.even thought
尽管他那样说,你也不需要相信他4think 是“想”,你看成
thank 去了
think again 重新考虑
用since能举个例子吗,even thought 和through
这二个区别是什么丫?
1. when表示同时“在发生”的动作,用一般时态,此句中一个动作是没有发生的,前后是因果关系2.since作为引导词,解释为“由于”,明显不符合题意,“though”引导让步状语从句,“尽管”,该句本身有转折,而since引导原因状语从句,不符合3.even though一般翻译为“即使”,表示转折4.thank you sb for doing sth ,for加原因,后接名词短语、谓语动词ing形式或that从句
你好。我在手机上面看到了你的问题,很是为你的英语担心。但是上面打字不方便就来这里为你解答了。
给我的感觉你是完全没有理解题目的本意。你要用常见的思维去理解这些句子。
1。他没有听到有人在敲门()他正在听收音机。这中间的逻辑你没有理解好,他为什么没有听到有人开门,是(因为)他在听收音机。如果按你说的在听音乐的时候听不见人敲门正确的句子应该是&he can not hear the knock at the door when he is listening to the radio“, 这样解释,你明白了吗?
2。()他很有钱,他不开心。这中间的关系,你从给出的几个选项来看。逐个套进去试试。要找最佳的。一:(before )在他有钱之前,他不开心。如果是选这个,那么就应该是过去时 he did not very happy。二:(even though)虽然他很有钱,...
你说的第2点even though和though有什么区别啊,查了查 但是看不大懂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几道题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几道题
他小声告诉我他的同桌在考试时作弊(whisper to)当他在参加比赛时,由于紧张而昏倒了 (faint with sth)jane保持了全国马拉松比赛的最好记录(keep a record of)
提问者采纳
He whispered to me that his tablemate cheated on the exam.He fainted with nerve when he was taking part in the game.Jane kept a record of the best in the national maratho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he tell me in a low vioce that his classmate make a cheat during the contest, but he is too nevers and he faint.
jane keep the best mark in world marathon match .望采纳!!!!!!!!谢谢!
he tell me in a low vioce that his classmate make a cheat during the contest, but he is too nevers and he faint.
jane keep the best mark in world marathon match .
He whispered to his classmate who sits beside him that he was cheated in the exam,but was faint with tense.Jane kept a record of the best in the national marathon.
He whispered to me that his deskmate cheated in the test.When he was at the competition, he fainted with being nervous.Jane kept the record of the national Marathon gam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几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几道英语题
补全对话A:Hi,Pepe.B:Hi,Ken!Did you()your weekend?A:Yes,I().B:()did you do?()did you go?A:I()to the cinema and()a movie.Then I()shopping()mymother.At night,I visited my aunt. We()dinner together.She cooked pizza()me.翻译句子①写一写你上周末做了什么。②我昨天花了一小时打扫我的房间。③我妈妈昨天晚上8点钟回家。④昨天上午他和他的朋友一起踢球。短文填空Yesterday was Saturday.Mr Green took his family(1)the People's park in the morning.They(2)up early and had their breakfast quickly.After that they(3)to the park by car. It (4)nine o'clock when they got there.There were many (5)in the park.Lily climbed the hill in the middle of the(6).Lucy(7)a kite with some other childen.Mr Green and his wife were tired after five days' work.They (8)under a tall tree(9)had a rest.The Green family had a good time(10)Saturday morning.
提问者采纳
A:Hi,Pepe.B:Hi,Ken!Did you enjoy your weekend?A:Yes,I didB:What did you do ? Where did you go?A:I went to the cinema and saw a movie.Then I went shopping with my mother.At night ,I visited my aunt .We had dinner together.She cooked pizza for me.1、Write down what you did last week.2、I spent one hour cleaning my room yesterday .3、My mother came back at 8 p.m yesterday evening.4、He played football with his friends yesterday morning.
Yesterday was Saturday .Mr Green took his family to the People's park in the morning.They got up early and had their breakfast quickly.After that they went to the park by car.It was nine o'clock when they got there.There were many hills in the park.Lily climbed the hill in the middle of the park.Lucy flied a kite with some other children . Mr Green and his wife were tired after five days' work.Theysat under a tall tree and had a rest .
The Green family had a good time
on Saturday morning.我很用心做的额。。。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哦,不过有一道题是错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补全对话——spend, did, What, Where, went, saw, went, with, had, for翻译句子——①Write down what you do last weekend.②I spent an hour cleaning my room yesterday.③My mother didn't go home until 8o'clock last night.④He played football with his friends yesterday morning.短文填空——to, got, went, was, people, square, flew, sat, to, on
enjoy、 did、 What、 Where、 went、 saw、 went、 with 、had 、 for翻译:Write something about what you did last weekend.I took an hour to clean my room yesterday.My mother went back home at 8 o'clock last night.He played football with his friend yesterday morning.填空:(1)to (2)got(3)went(4)was(5)hills(6)park(7)flied(8)sat(9)and(10)on
A:Hi,Pepe.
B:Hi,Ken!Did you(have a great time)your weekend?
A:Yes,I(did).
B:(What)did you do?(Where)did you go?
A:I(went)to the cinema and(watched)a movie.Then I(went)shopping(with)my mother.At night,I visited my aunt. We(had)dinner together.She cooked pizza(for)me.
①写一写你上周末做了什么。
Write down how you spent you weekend.
②我昨天花了一小时打扫我的房间。
I spent one hour cleaning my room.
③我妈妈昨天晚上8点钟回家。
My mother got home at 8 yesterday night.
④昨天上午他和他的朋友一起踢球。
He played football with his friends yesterday morning.
Yesterday was Saturday.Mr Green too...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沪江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