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orry about that. 什么叫双重否定句时态?怎么改为否定句?

what a pity 与 I‘m sorry to hear that两者有什么区别吗?可以结合例子说说...还有Everything goes well有这种说法吗,改疑问句怎么改?否定句呢?_百度作业帮
what a pity 与 I‘m sorry to hear that两者有什么区别吗?可以结合例子说说...还有Everything goes well有这种说法吗,改疑问句怎么改?否定句呢?
what a pity 与 I‘m sorry to hear that两者有什么区别吗?可以结合例子说说...还有Everything goes well有这种说法吗,改疑问句怎么改?否定句呢?
what a pity 真可惜 一般在邀请别人(如参加Party或舞会)被拒绝(多数是因为别人有事而不得以不拒绝)时用 I‘m sorry to hear that 听到这件事我很难过 指听到对方有什么不幸的事情时而为对方感到难过有(还有everything is going well)Does everything goes well?否定句一般不会用到吧爱词霸质量反馈
非常抱歉,来自您ip的请求异常频繁,为了保护其他用户的正常访问,只能暂时禁止您目前的访问。
如果您频繁碰到这样的问题,请您删除浏览器中的cookie再尝试访问,也可以联系我们。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希望您继续支持爱词霸。
需要继续访问,请输入四位字母验证码
& 2012 金山软件sorry后面应用什么介词?I‘m very sorry about that .I’m sorry fof what I said .为什么一句用about而另一句要用for呢?_百度作业帮
sorry后面应用什么介词?I‘m very sorry about that .I’m sorry fof what I said .为什么一句用about而另一句要用for呢?
sorry后面应用什么介词?I‘m very sorry about that .I’m sorry fof what I said .为什么一句用about而另一句要用for呢?
say sorry to ,be sorry to,be sorry for   say sorry to表示“向……表示道歉(歉意)”的意思,sorry是名词,to是介词,其后接表示人的名词或代词.例如:I'd say sorry to you,I must go.我要向诸位表示歉意,我得走了.Don't scold him,he had said sorry to us.不要责备他了,他已经向我们道歉了.  be sorry to和be sorry for都表示“由于……而感到遗憾”的意思,其中sorry均为形容词.不同的是前者接动词原形,后者接名词或动名词.例如:I'm sorry to hear his failure.听说他失败了,我感到很遗憾.I'm sorry for giving so much trouble.对不起,给你添了这么多麻烦.1 表示难过的惋惜的sorry for+人,sorry about+物例如:I felt sorry for her in her great trouble.I am sorry about his misfortune.2 表抱歉 后悔而这均可,可以互换.I am sorry for/abour what I said.3 for 可以加动名词,about不可I am sorry for troubling you.以上.—Would you mind _______here?—I’m sorry about that. I’ll go somewhere else.
A.no smoking
B.not smoking
C.no smoke
D.not smoke
试题分析:Would you mind doing sth? 这一句型通常用来表示请他人做某事,常译为“可否请你做……”或“劳驾你做……”,其否定形式是在doing前加not。根据下文很抱歉,我去别的地方。可知上文表达的是否定的请求,故选B。点评:Would you mind doing sth? 这一句型通常用来表示请他人做某事,常译为“可否请你做……”或“劳驾你做……”,其否定形式是在doing前加not。
—Would you mind ______ here?—I’m sorry. I won’t do it again.A. not smoking
B. not smoke
C. not to smoke
—Would you mind my _______ here?
—Sorry, I"m afraid you can"t. Lily is here.
B. sitting
D. to sitting
—Would you mind not opening the window? — _______
A. Yes, please. B. I"m sorry about that. C. No, I don"t.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什么叫双重否定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