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英文好 有手写稿 关于几个九年级英语单词词看不清 谁能帮帮

英语求救 好的话100分[小写字母A:]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反过来的c:]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倒过来的e:]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u:]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i:]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那个小写的A是手写的_百度作业帮
英语求救 好的话100分[小写字母A:]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反过来的c:]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倒过来的e:]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u:]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i:]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那个小写的A是手写的
英语求救 好的话100分[小写字母A:]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反过来的c:]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倒过来的e:]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u:]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i:]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那个小写的A是手写的
dark 黑的art 艺术task 任务yard 院子talk 讲话horse 马bought 动词buy 的过去式thought 动词 think 的过去式bird 鸟heard 动词hear的过去式clerk 职员dirty 脏的who 谁lose 失去rude 粗鲁的boot 靴子he 他we 我们please 请deep 深的
有没有简单一点的?
我要[反过来的c:]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
[倒过来的e:
]这个音标的单词4个
[u:]这个音标的单词4
dark 黑的 art 艺术 task 任务 yard 院子
talk 讲话 horse 马 war 战争 law 法律
bird 鸟 girl 女孩 clerk 职员 dirty
who 谁 lose 失去 rude 粗鲁的 boot 靴子
he 他 we 我们 tea 茶 deep 深的
尽量挑简单的了~OK吧。。。。。
door floor daughter call
school moon room soup
ruler blue怎么下英语听力啊?谁能帮帮我啊?_百度知道
怎么下英语听力啊?谁能帮帮我啊?
提问者采纳
很多方法。在voa英语网站中,音频,课本都是可以直接下载的,不需注册。电驴里面有许多这样的资源,都经过整理的,很方便,下个电驴就可以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听力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正在学习英语、单词、词组也背了上千个、但发现造句对我来说真的比较难谁能帮帮我~比如最近在书上看到一句话:It can also influence the way we behave with our family.我就懵了、天哪 这句话太奇_百度作业帮
我正在学习英语、单词、词组也背了上千个、但发现造句对我来说真的比较难谁能帮帮我~比如最近在书上看到一句话:It can also influence the way we behave with our family.我就懵了、天哪 这句话太奇
我正在学习英语、单词、词组也背了上千个、但发现造句对我来说真的比较难谁能帮帮我~比如最近在书上看到一句话:It can also influence the way we behave with our family.我就懵了、天哪 这句话太奇怪了 虽然看到句子我知道并能翻译出意思、但如果给我意思写英文的话就不行了 为什么是这样排的序呢 有什么规则技巧么 who are you、像这样简单转换顺序我会 就是长句 我束手无策拉 为什么不能改成it can also influence we behave with our family the way?还有怎么训练这么个英文顺序思维?英语大师帮帮忙~我想学好英语
当然不能这么改啦,we behave with our family是the way 的定语,因为比较长所以以从句的形式出现,修饰the way ,学英语不能只看单词和词组,建议你把定语从句的语法再看看.谁能帮我写一份有关电影《卑鄙的我》的 英文影评,急用!····最好是英语比较好的朋友们帮帮我!拜托各位大哥大姐们帮忙···有急用·!thank you!_百度作业帮
谁能帮我写一份有关电影《卑鄙的我》的 英文影评,急用!····最好是英语比较好的朋友们帮帮我!拜托各位大哥大姐们帮忙···有急用·!thank you!
谁能帮我写一份有关电影《卑鄙的我》的 英文影评,急用!····最好是英语比较好的朋友们帮帮我!拜托各位大哥大姐们帮忙···有急用·!thank you!
Despicable Me tells the story of Gru (voiced by Steve Carell),planning the biggest heist in the history of the world.He is going to steal the moon.Armed with his arsenal of shrink rays,freeze rays,and battle-ready vehicles for land and air,he vanquishes all who stand in his way.Until the day he encounters the immense will of three little orphaned girls who look at him and see something that no one else has ever seen:a potential Dad.he world's greatest villain has just met his greatest challenge:three little girls named Margo,Edith and Agnes.The movie is entertaining,funny and enjoyable.It has a very good animation.The story is original and the plot is very well developed.It has a very good rhythm,it keeps you entertain for an hour an a half.The cast of voices is great.Steve Carell is Gru,Jason Segel as Vector,Miranda Cosgrove as Margo and Russell Brand as Dr.Nefario everyone delivering very good performances.In conclusion,Despicable Me is a movie to enjoy and better in the 3-D version.Totally worthy and fully recommendabl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九年级英语单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