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岚新专辑首日销量2016LOVER“S”MILE中3首歌的罗马音节:优しさに辿りつくまで,笑ってほしくて,ジェットロケット

LOVER¨S〃MiLE 歌词_百度知道
LOVER¨S〃MiLE 歌词
提问者采纳
歌曲名:LOVER¨S〃MiLE歌手:LiSA专辑:LOVER“S”MiLELiSA - LOVER“S弗叮缔顾郫该惦双定晶”MiLE作词:LiSA作曲:原一博隣に居るけど 手も握れるけど梦じゃないけどまだ知らないキミがいて そわそわするから『キカセテ キミノコト』まだ仆のいない your past届かなくて いちいちきっとね 妬いちゃうけど见つめ合って 吹き出しちゃう瞬间胜ち负けなんて 意味ないって思えたりしてねぇ ねぇここからの思い出 仆とキミとであぁ あぁ“今”だけが作れる こんな幸せあの日に二人で 见上げた夜空を呼び戻してみては并べた もしもに はらはら止まらない『言えず 朝が来たら…』仮にキミ无しの my Life割と仆は うまくねやり过ごせちゃうけどこのスペシャルが 嬉しいから勇気を出した あの日の仆にご褒美あげようねぇ ねぇ确かめる 同じ気持ちを キミとねあぁ あぁ“今”だけが作れる こんな幸せ绝対なんて ありっこないけどほんの少し来年も その先も ずっとまだきっと笑ってるねぇ ねぇ昨日より 仆は仆を好きでいてあぁ あぁキミだけがくれるよ こんな幸せ
其他类似问题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ext]关灯前往评论0返回顶部【Lisa】LiSA LiVE is Smile Always~LOVER“S”MiLE
发布于&/&&
收藏:0&/&
拖动播放器【Lisa】LiSA LiVE is Smile Always~LOVER“S”MiLELiSA LiVE is Smile Always~LOVER“S”MiLE~ in 日比谷野外大音楽堂
嘛up知道大多是基佬都不会把LIVE从头看都尾,就想听一下自己熟悉的曲子,所以按照歌曲分了P(累死人啊!)缓冲起来也方便,前两P为总P分享更多分享在线0弹幕0投食0收藏0LiSA LiVE is Smile Always~LOVER“S”MiLE~ in 日比谷野外大音楽堂
嘛up知道大多是基佬都不会把LIVE从头看都尾,就想听一下自己熟悉的曲子,所以按照歌曲分了P(累死人啊!)缓冲起来也方便,前两P为总PLiSA LiVE is Smile Always~LOVER“S”MiLE~ in 日比谷野外大音楽堂
嘛up知道大多是基佬都不会把LIVE从头看都尾,就想听一下自己熟悉的曲子,所以按照歌曲分了P(累死人啊!)缓冲起来也方便,前两P为总P[+展开简介]My Lie in April&/&
相关推荐Recommend本站不提供任何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视频分享站点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1904047Copyright (C)
AcFun. 保留所有权利关于我们问题反馈功能◇本站云标签下载到手机:
热门搜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黑豹1专辑十首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