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how it feels like这首歌的中文意思

I Like How It Feels 中文歌词, 求。_百度知道
I Like How It Feels 中文歌词, 求。
  这是我的时间,我能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价格的一个微笑,我得把它向右  所以我维持生活,引起感觉是对的    和它的这么好,我想重新来过  这一次,它是永远  它变得更好,我我,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喜欢什么样的感觉,我喜欢那是怎麽样的感觉  我喜欢什么样的感觉,我喜欢那是怎麽样的感觉  我喜欢什么样的感觉,我喜欢那是怎麽样的感觉  所以我们维持生活,引起感觉是对的  和它的这么好,我想重新来过  这一次,它是永远  它变得更好,我我,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ow it feels的歌词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how it feels的歌词中文翻译
能告诉我中文翻译的全文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We are getting there darling 亲爱的我们来了 This is you and me 这是你和我 Have you thought about it darling 亲爱的你想过吗 Have you thought about how it feels 你想过这是怎样的感觉吗? This is how it feels这就是它的感觉 I think we’ve got some answers 我想我们有了一些答案 Just looking at you now 看看你自己吧 This is not what happens 这不是那些发生的 When a love is about to die 当一段爱情要消失的时候 The rumour you’re hearing 你听到的谣言 Is coming straight from me 是直接从我而来 It’s a rumour to rely on 是一个可以依赖的谣言 This is how it feels 这就是它的感觉 ...... We’re in the middle of it darling 亲爱的我们在其中了 It just occurred to me 它正好发生...
We are getting there darling 亲爱的我们来了 This is you and me 这是你和我 Have you thought about it darling 亲爱的你想过吗 Have you thought about how it feels 你想过这是怎样的感觉吗? This is how it feels这就是它的感觉 I think we’ve got some answers 我想我们有了一些答案 Just looking at you now 看看你自己吧 This is not what happens 这不是那些发生的 When a love is about to die 当一段爱情要消失的时候 The rumour you’re hearing 你听到的谣言 Is coming straight from me 是直接从我而来 It’s a rumour to rely on 是一个可以依赖的谣言 This is how it feels 这就是它的感觉 ...... We’re in the middle of it darling 亲爱的我们在其中了 It just occurred to me 它正好发生...
We are getting there darling 亲爱的我们来了
This is you and me 这是你和我
Have you thought about it darling 亲爱的你想过吗
Have you thought about how it feels 你想过这是怎样的感觉吗?
This is how it feels这就是它的感觉
I think we’ve got some answers 我想我们有了一些答案
Just looking at you now 看看你自己吧
This is not what happens 这不是那些发生的
When a love is about to die 当一段爱情要消失的时候
The rumour you’re hearing 你听到的谣言
Is coming straight from me 是直接从我而来
It’s a rumour to rely on 是一个可以依赖的谣言
This is how it feels 这就是它的感觉
We’re in the middle of it darling 亲爱的我们在其中了
It just occ...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ow it feels when you are loved by the one you love? How could it be like?. 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How it feels when you are loved by the one you love? How could it be like?. 什么意思
How it feels when you are loved by the one you love? How could it be like?. 什么意思
译为被你爱的人爱是什么感觉?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望采纳
当你被你喜欢的人爱上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为啥有那种感觉?希望可以帮助你,满意的话,希望采纳,谢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t feels lik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