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感情线
应该是这么说的.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拙劣不堪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拙劣不堪是什么意思
拙劣不堪是什么意思
拙劣 :①粗恶.②笨拙而低劣.不堪:用在有消极意义的词后面,表示程度深.拙劣不堪:非常低劣笨拙.当前位置: &
ill-conceived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构想拙劣的:&&&&adj. ( worst ) 1.〔用作表语 ...:&&&&vt. 1.怀(胎)。 2.想到(计划等);想像;以为; ...
例句与用法1.I am here to protest an ill-conceived sordid scheme .我来这就是要对一项考虑欠妥,卑鄙龌龊的计划表示抗议。2.The tunipan plan is ill-conceived because it is antienviromental .这个图尼帕计划是考虑欠妥的,因为它破坏天然环境。3.I thought we might endure some ill - conceived escape attempt我早料到会有人劫法场4.Of all the ill - conceived i - -是所有坏主意里面… … 5.Of all the ill - conceived i -是所有坏主意里面6.A memorial to the princess diana has been condemned as " ill - conceived and ill - executed " by mps英国已故戴安娜王妃的纪念喷泉近日被英国国会议员们指责为“有误,建造无方” 。 7.The tempted move to conditional fees without regard to the basic principle of indemnity is ill - conceived在未经考虑弥偿规则的基本原则而对按条件收费跃跃欲试,只会是项有欠周详的安排。 8.But even in the tortured logic of trade talks , the decision to abandon the potsdam negotiations was ill - conceived但是即便在那些贸易谈判的痛苦逻辑中,抛弃波茨坦谈判的决定也是欠考虑的。 9.It was ill - conceived , unplanned and only just escaped from spiralling into an even more devastating civil war印度的分割计划构想拙劣并且计划不周,只是没有让国家陷入一个危害更大的内战之中。 10.Verily , i am pleased at the progress that this ill - conceived group has made . i had not thought such a thing possible阿诺门:真的,我很高兴这个不良队伍竟然能有这种表现,我从没想过这种可能。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您还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热门搜索:
与doggerel相似词语
doggerel ['d?:g?r?l, 'd?g?-]
doggerel的意思、解释
1.&拙劣的诗,打油诗
doggerel的用法例句
1. A few lines of rhyming doggerel don't count as poetry. 几行押韵的蹩脚诗算不上是诗。 2. This rhymester has written mainly doggerel 这个所谓诗作者主要写打油诗 3. To give more people a doggerel: loquat is not the lute, was poor literacy. 更有人借此赋得打油诗:枇杷不是此琵琶,只怨当年识字差。 4. The doggerel doesn't filiate itself. 这首打油诗没有标明作者是谁。 5. This rhymster has written mainly doggerel. 这个所谓诗作者主要写打油诗。 6. The following doggerel say that it is a tragedy. 以下的打油诗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拙劣的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