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聚二甲基硅氧烷烷和聚甲基倍半硅氧烷的区别在什么地方?

聚硅氧烷 - CAS号查询
热门搜索化学品最多只显示前20条,请点击“搜索化学品”查看所有结果
分子结构式
聚甲基聚硅氧烷;甲基丙烯酸酯含氢聚硅氧烷PolPoly[oxy(methylsilylene)](CH4OSi)n硅油;二甲基硅油;聚硅氧烷;二甲聚硅氧烷;有机硅油;甲基硅油201SPoly(dimethylsiloxane);S2,2,4,4-TETRAMETHYL-3-OXA-2,4-DISILAPENTANE3-氯丙基甲基-二甲基(硅氧烷与聚硅氧烷);甲基倍半硅氧烷;聚亚乙基-聚亚丙基二醇-单丁基醚的聚合物Siloxanes and Silicones, 3-chloropropyl Me, di-Me, polymers with Mesilsesquioxanes and polyethylene-无3-羟基丙基甲基甲基-2-(7-氧杂二环[4.1.0]庚-3-基)乙基二甲基(硅氧烷与聚硅氧烷)与聚乙二醇聚丙二醇单甲醚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3-hydroxypropyl Me, Me 2-(7-oxabicyclo[4.1.0]hept-3-yl)ethyl, ethers无二甲基-3-羟基丙基甲基硅氧烷和聚硅氧烷与聚乙烯聚丙烯单甲基乙二醇醚的醚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3-hydroxypropyl Me, ethers with polyethylene-polypropylene glycol mo无二甲基-二苯基-甲基乙烯基(硅氧烷与聚硅氧烷)与苯基倍半硅氧烷的聚合物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di-Ph, Me vinyl, polymers with P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di-ph, me vinyl, polymers with ph silsesquioxan无二甲基二苯基(硅氧烷与聚硅氧烷)甲基双苯基室温硫化硅橡胶(108型)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di-Silicone rubber, methyl diphenyl rtv 108;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di-ph无二甲基硅氧烷与聚硅氧烷、甲基倍半硅氧烷、聚乙二醇-聚丙二醇、聚乙二醇-聚丙二醇单丁醚的聚合物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polymers with Me silsesquioxanes, polyethylene-polypropylene glycol无二甲基甲基氢(硅氧烷与聚硅氧烷)和聚乙二醇单乙酸酯烯丙醚/(聚乙二醇-聚丙二醇)单乙酸酯烯丙醚的反应产物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Me hydrogen, reaction products with polyethylenSiloxanes and silicones,di-Me,Me hydrogen,reaction products with polyethylene glycol monoacetate allyl ether and polyethylene-polypropylene glycol monoacetate allyl ether无二甲基-甲基苯基(硅氧烷与聚硅氧烷)与苯基倍半硅氧烷的聚合物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Me Ph, polymers with P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me ph, polymers wiSiloxanes and Silicones,di-Me,Me Ph,polymers with Ph silsesquioxanes无二甲基甲基氢硅氧烷与聚硅氧烷;六甲基二硅氧烷和聚丙二醇烯丙基甲基醚的反应产物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Me hydrogen, reaction products with hexamethyldisiloxane and polypro无二甲基-甲基-十八烷基-(硅氧烷与聚硅氧烷)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Me stearyl无二甲基羟基封端(硅氧烷与聚硅氧烷);室温硫化甲基硅橡胶(107型);107室温硫化硅橡胶;羟基封端的聚二甲基硅氧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thyl hydroxy-Silicone rubber, methyl RTV 107;Siloxanes and silicones,dimethyl hydroxy-Silicone rubber,methyl RTV 107无甲基氢(硅氧烷与聚硅氧烷)与聚乙二醇单(氢十二烷基丁二酸)烯丙基醚/聚亚乙基-聚亚丙基二醇单(十二烷基丁二Siloxanes and Silicones, Me hydrogen, reaction products with polyethylene glycol mono(hydrogen dodec无甲基氢(硅氧烷与聚硅氧烷)和2-(二甲基-氨)乙醇的反应产物Siloxanes and Silicones, Me hydrogen, reaction products with 2-(dimethylamino)ethanol无甲基氢化(硅氧烷与聚硅氧烷)与3-氯-1-丙烯、1-癸烯和4,4'-亚甲基双[2,6-二(1,1-二甲基乙基)酚]的聚合物Siloxanes and Silicones, Me hydrogen, reaction products with 3-chloro-1-propene, 1-decene and 4,4'-m无甲氧基封端的二甲基-[[[3-(环氧乙烷甲氧基)丙基]硅次基]三氧]三(硅氧烷与聚硅氧烷)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3-(oxiranylmethoxy)propyl]silylidyne]tris(oxy)] tris-, methoxy-te无二甲基(硅氧烷与聚硅氧烷);聚乙二醇单烯丙基醚;1,1,3,3-四甲基二硅氧烷的反应产物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reaction products with polyethylene glycol monoallyl ether and 1,1,3无氯封端的二甲基(硅氧烷与聚硅氧烷)和对氨基苯酚的反应产物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chloro-terminated, reaction products with 4-(phenylamino)phenol无羟基封端的二甲基-[(甲基次甲硅基)三氧]三(硅氧烷与聚硅氧烷);聚乙烯-聚丙烯-乙二醇单丁醚的醚化物Siloxanes and Silicones, di-Me, [(methylsilylidyne) tris (oxy)] tris-,hydroxy-terminated, ethers wit无
热门搜关键词:&&&&&&&&&&&&&&&&&&&&&&&&&&&&&&&&&&&&&&&&Stay signed in
var searchResultHtml=$("#tabSearchResult").html();
var titleThis="";
$.get("converge-by-key",
{"item_id":$(this).attr("id"), "rnd":new Date().getTime()},
function(data){
$("#convergeResult").html(titleThis+data);},
$(".converge").removeClass("selected");
$(this).addClass("selected");
$("#navigation").treeview({
persist: "location",
collapsed: true,
unique: false
$(".navBg").click(function()
var arrow = $(this).find("span.arrow");
if(arrow.hasClass("up"))
arrow.removeClass("up");
arrow.addClass("down");
else if(arrow.hasClass("down"))
arrow.removeClass("down");
arrow.addClass("up");
$(this).parent().find(".menus").toggle();
var convergedHTML="none";
var url="'"+document.location+"'";
var isKOS="true";
var isConvergeFieldStr="false";
var index=url.indexOf("simple-search");
var filed=$("#tfield1").attr("value");
if(isKOS=="true" && isConvergeFieldStr=="true" && (index!=-1) && (convergedHTML=="" || convergedHTML.indexOf("无")!=-1))
var kosAreaHTML="";
$("#list_2").html("DDC Clustering"+kosAreaHTML);
var covergeURL=document.location+"&converge=true"+"&rnd="+new Date().getTime();
var divConvergeHeightOld=$("#list_2").height();
$.get(covergeURL,
function(data){
if(data.substring(0,2)=="ok")
data=data.substring(3);
$("#list_2").html(data+kosAreaHTML);
$("#list_2").html("无"+kosAreaHTML);
/*if(data.indexOf("无")!=-1)
$("#list_2").height(20);
$("#list_2").width("auto");
var divConvergeHeightNew=$("#list_2").height();
var heightDiff=200-divConvergeHeightO
if(divConvergeHeightNew>=200)
$("#tdConverge").height(200);
$("#LeftPane").height($("#LeftPane").height()+heightDiff);
$("#RightPane").height($("#LeftPane").height());
$("#MySplitter").height($("#LeftPane").height());
$(".vsplitbar").height($("#LeftPane").height());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ftPane").style.height=$("#LeftPane").height();
document.getElementById("RightPane").style.height=$("#LeftPane").height();
document.getElementById("MySplitter").style.height=$("#LeftPane").height();
alert(document.getElementById("MySplitter").style.height);
$(".converge").css("cursor","pointer");
$(".converge").css("color","#1F5B97");
$(".converge").mouseover(function(){
$(this).addClass("over");
}).mouseout(function(){
$(this).removeClass("over");})
$(".converge").click(function(){
//$("#tabNav").css("display","none");
$("#tabSearchResult").css("display","none");
$("#convergeResult").html("");
var searchResultHtml=$("#tabSearchResult").html();
var titleThis="";
$.get("converge-by-key",
{"item_id":$(this).attr("id"), "rnd":new Date().getTime()},
function(data){
$("#convergeResult").html(titleThis+data);},
$(".converge").removeClass("selected");
$(this).addClass("selected");
$("#navigation").treeview({
persist: "location",
collapsed: true,
unique: false
Invalid Identifier
The identifier
does not correspond to a valid Object in IR.
This may be because of one of the following reasons:
The identifier {0} does not correspond to a valid {1} in IR.
This may be because of one of the following reasons:
The URL of the current page is incorrect - if you followed a link from outside of IR it may be mistyped or corrupt.
You entered an invalid ID into a form - please try again.
If you're having problems, or you expected the ID to work, feel free to contact the site administrators.聚甲基硅氧烷与聚甲基乙烯基硅氧烷的区别
枫岛LO0393
制备高分子量的线型二甲基聚硅氧烷橡胶,必须要有高纯度的原料,为保证原料的纯度,工业上通常是先将经过精镏提纯,含量为99.5%以上的二甲基二氯硅烷在乙醇—水介质中,在酸催化下进行水解缩合,并分离出双官能度的硅氧烷四聚体即八甲基环四硅氧烷,然后再使四环体在催化剂作用下,形成高分子线型二甲基聚硅氧烷.二甲基硅橡胶生胶为无色透明的弹性体,通常用活性较高的有机过氧化物进行硫化.硫化胶可在-60~+250℃范围内使用,二甲基硅橡胶的硫化活性低,高温压缩永久变形大,不宜于制厚制品,厚制品硫化比较困难,内层亦易起泡.由于含少量乙烯基的甲基乙烯基硅橡胶性能较之为优,故二甲基硅橡胶已逐渐被甲基乙烯基硅橡胶所取代.现今生产和应用的其它类型的硅橡胶,它们除含有二甲基硅氧烷结构单元外,还含有或多或少的其它双官能硅氧烷的结构单元,但其制备方法与二甲基硅橡胶的制法没有本质的区别,其制备方法一般为在有利于环体形成的条件下,使所需的某种双官能度的硅单体进行水解缩合,然后按其所需比例加入八甲基环四硅氧烷,再在催化剂作用下共同反应而制得.2、甲基乙烯基硅橡胶(简称乙烯基硅橡胶):此种橡胶由于含有少量的乙烯基侧链,故比甲基硅橡胶容易硫化,使之有更多种类的过氧化物可供硫化使用,并可大大减少过氧化物的用量.采用含少量乙烯基的硅橡胶与二甲基硅橡胶相较,可使抗压缩永久变形性能获得显著的改进,低的压缩变形反映了它作为密封件在高温下具有较佳的支撑性,这乃是O型圈和垫圈等所必须具备的要求之一.甲基乙烯基硅橡胶工艺性能较好,操作方便,可制成厚制品且压出、压延半成品表面光滑,是目前较常用的一种硅橡胶.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聚二甲基硅氧烷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