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My dreamweaver 为题,写写你长大了以后想干什么?为什么?你将会怎样做才能实现它?不少于五句话。

以My Dream 为题,写写你长大了以后想干什么?为什么?你将会怎样做才能实现它?不少于五句话。
以My Dream 为题,写写你长大了以后想干什么?为什么?你将会怎样做才能实现它?不少于五句话。
my dream hello everyone! it is my great pleasure to share my dream with you today. my dream is to become a teacher. you know being a teacher is a thing that is very valuable and very interesting. i suggest that it must be a great fun to be with children all the day. and if i am a teacher, i can teach my students a lot of knowledge. they might become stronger and cleverer because of me. that is a very contented feeling. china is a developing country. chinese are not that excellent in their intellegent. so teachers in china might be very very important. they can provide the society with a lot of successful people, and make china a better place. do you think that i have a good dream? i will work hard to make my dream become true! thanks~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前不久,你校举行了一场以“My Dream”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请你根据以下所提供的信息写一篇英语短文。内容_百度知道
前不久,你校举行了一场以“My Dream”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请你根据以下所提供的信息写一篇英语短文。内容
3.开头部分已为你写好,使行文连贯, my classmates’ dreams vary considerably ; 3.谈谈你的想法: 1.词数120左右
前不久; 2.你的未来“梦想”是什么: 1.简述两位同学的梦想及理由。内容要点,不计入总词数,你校举行了一场以“My Dream”为主题的班会活动。My Dream &nbsp。请你根据以下所提供的信息写一篇英语短文;As is shown in the table; 2.可以适当增加细节。注意
提问者采纳
在句型句式上要尽量有所变化,同时也使文章有层次感; is fond of 喜爱. Furthermore,不要跑题。As for Wu Dong ,可以使用非谓语,学生们有话可说.这个句子中which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I’m good at biology ,不要使句式过于单一, has a gift for music and is fond of singing and dancing
My dream As is shown in the table,在理解my dream这句话的基础上. Doctors are always respected and admired by people,连接词等以使上下文语义连贯流畅. Li long, running and so on,此话题贴近生活, she wants to be a singer when growing up, has a gift for music and is fond of singing and dancing. In my opinion. Li long, I’m good at biology .这个句子中whose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本篇书面表达中心话题是我的梦想,以及如何去实现梦想,有条理性;It’s a virtue to do 做某事是一种美德,但是在写作时一定要注意审题, whose mother is a music teacher. It’s a virtue to cure the wounded and rescue the dying。Furthermore. As for Wu Dong . His dream is to become a national athlete, he is not only strong but also good at sports这个句子中用到not only but also连接两个并列表语. As a devoted fan of Singer Song Zuying,which will lay a solid foundation for becoming a qualified doctor,要按要点提示去完成写作任务, I dream of becoming a doctor in the future;As for 至于, whose mother is a music teacher, chemistry and so on , chemistry and so on ,代指这件事,倒装句等. He likes playing basketball。【亮点说明】范文中提到一些常见短语has a gift for有什么样的天赋。此外.
试题分析。在语言表达上要适当使用插入语,提出自己对梦想的看法, he is not only strong but also good at sports, people may gain what they dream of after hard work,which will lay a solid foundation for becoming a qualified doctor, my classmate’s dream vary considerably。.Personally ; In my opinion在我看来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班会活动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题1】我可以邀请我的朋友参加晚会吗?Could I ________ my friends _______ the party?【小题2】长大时,我将去做我想要做的事。When I ________ _________, I’m going to do what I want.【小题3】因为天气不好,我们不打算去那里了。We won’t go there ________ ________ the bad weather.【小题4】她比我严肃的多。 She is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_than me.【小题5】你住的地方离学校多远?________ ________do you live from school?【小题6】这次我想做点不同的事。This time I want to do _____ _____.【小题7】别跟他生气,你应该给他一些建议。Don’t be _______ _______ him, you should give him some advice.
>【题文】[二] (20分)请等等落在身后的灵魂麦&家我曾养过两只狗。一只是朋友送的,德牧,名门血统,姿态高贵,仪表堂堂。我不敢慢待,每天都用上好的骨肉款待,有时还喂羊汤、牛奶。渐渐地,它除了精肉细骨一概不食,包括龙骨和猪皮。到后来,它学会了挑食精中之精,细中之细,超市买来的高价狗粮,它甚至懒得瞄上一眼,就像娇生惯养的小姐,或是满腹怨气的贵妇。而我分明从它慵懒冷漠的眼神里,看到了它深彻的不满和厚重的怨气。另外一只是我在部队时养的狼狗。那时,我任务繁重,只能粗生粗养,想起了给他丢点剩饭菜,想不起就任他自生自灭,日子长了,我突然发现,我慢待的不是皱纹、芦苇或其他,我慢待的是真诚,真诚的朋友。这位朋友只需一碗粗粝的糙米饭,加上一点点肉末或油腥,就能令他开心、快乐,令他为我们的“友情”雀跃,神采奕奕,奔跑如风。我讲他们的事,不是为了纪念,为了纪念不是这种写法;当然也不是为了板起脸做批判,那很无趣,甚至是傻。我只是想陈述一个道理,这个道理司马光讲过,他说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说得很对,但还不够,远远不够。这不是司马光的问题,而是陈述的问题,是陈述的主旨和陈述本身。其出发点滥觞于我的情绪,一种红色的情绪,一种自找的情绪。它叫做沮丧。我时常感到沮丧,因为现在这个时代与我的愿望是有距离的,物质的过分泛滥(强势)和情感的过于复杂,歪曲、掩盖、抽离了太多东西,包括真理。我们至深的需要不过如冬日的阳光一般和煦、简单,但总有人,太多人,喜欢顶着烈日,化身飞蛾,投向华丽的火焰,以趋之若鹜或奋发图强。我的沮丧不是因为灭亡,相反,人们学会了极端地展览生存,却同样极端地遗忘了幸福之根本——何止是人,我的德牧就是这样在高标准的物质生活中学会了痛苦,而狼狗却在无声处,给了我莫大的温暖和幽远的感悟。是的,幸福必须是单纯的,单纯一点,欲望就可以少一点。有句成语叫做欲壑难填,是无上智慧:欲望就是个永远无法满足的东西,如同多米诺骨牌,打开一扇门,紧接着其他的门跟着就打开了。而绝大部分欲望是无用的,只会让你的生活变得复杂,一复杂就会茫然。太多现代人少了思考,很多问题他们是不问的,生活节奏太快,没有时间去问。人们总是在不停地往前冲,以为前面有很多东西在等待我们,其实,很多东西是在我们身后。我们是应该停下来等一等被我们落在身后的灵魂。该知道,满足欲望的最好方式就是关闭欲望之门。该知道,“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选自日《今晚报》)【小题1】.说说题目“请等等落在身后的灵魂”的含义。(4分)&&&&&&&&&&&&&&&&&&&&&&&&&&&&&&&&&&&&&&&&&&&&&&&&&&&&&&&&&&&&&&&。【小题2】.作者讲述德牧和狼狗故事的作用是什么?(4分)&&&&&&&&&&&&&&&&&&&&&&&&&&&&&&&&&&&&&&&&&&&&&&&&&&&&&&&&&&&&&&&&&&&&&&&&&&&&&&&&&&&&&&&&&&【小题3】.结合语境谈谈,为什么说“我的沮丧不是因为灭亡”,而是“人们学会了极端地展览生存,却同样极端地遗忘了幸福之根本”?(4分)&&&&&&&&&&&&&&&&&&&&&&&&&&&&&&&&&&&&&&&&&&&&&&&&&&&&&&&&&&&&&&&&&&&&&&&&&&&&&&&&&&&&&&&&&&&【小题4】.文中划线的句子运用了&&&&&&&&&&的论证方法,作者以此论证&&&&&&&&&&&&&&&&&&&&&&&&&&&&&&&&&&&&&&&&&&&的道理。(4分)【小题5】.读了本文,你是否同意作者的观点?请阐述理由。(4分)&&&&&&&&&&&&&&&&&&&&&&&&&&&&&&&&&&&&&&&&&&&&&&&&&&&&&&&&&&&&&&&&&&&&&&&&&&&&&&&&&&&&&&&&&&&&&&&&&&&&&&&&&&&&&&&&&&&&&&&&&&&&&&&&&&&&&&
【小题1】我语文不太好,你能给我一些建议吗?(good,& advice)&&&&&&&&&&&&&&&&&&&&&&&&&&&&&&&&&&&&&&&&&&&&&&&&&&&&&&&&&&【小题2】你妈妈每天怎么去上班?那要视天气而定。(How,& depend)&&&&&&&&&&&&&&&&&&&&&&&&&&&&&&&&&&&&&&&&&&&&&&&&&&&&&&&&&&【小题3】正如你所看到的,在某些方面我们长的很像,在某些方面看起来又不大相同。(as,& ways)&&&&&&&&&&&&&&&&&&&&&&&&&&&&&&&&&&&&&&&&&&&&&&&&&&&&&&&&&&【小题4】你上个休息日做了什么?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旅行,玩的很开心.(what,& great)&&&&&&&&&&&&&&&&&&&&&&&&&&&&&&&&&&&&&&&&&&&&&&&&&&&&&&&&&&【小题5】长大后,我要做我想做的事。(grow,& like)&&&&&&&&&&&&&&&&&&&&&&&&&&&&&&&&&&&&&&&&&&&&&&&&&&&&&&&&&&
【小题1】我语文不太好,你能给我一些建议吗?(good,& advice)&&&&&&&&&&&&&&&&&&&&&&&&&&&&&&&&&&&&&&&&&&&&&&&&&&&&&&&&&&【小题2】你妈妈每天怎么去上班?那要视天气而定。(How,& depend)&&&&&&&&&&&&&&&&&&&&&&&&&&&&&&&&&&&&&&&&&&&&&&&&&&&&&&&&&&【小题3】正如你所看到的,在某些方面我们长的很像,在某些方面看起来又不大相同。(as,& ways)&&&&&&&&&&&&&&&&&&&&&&&&&&&&&&&&&&&&&&&&&&&&&&&&&&&&&&&&&&【小题4】你上个休息日做了什么?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旅行,玩的很开心.(what,& great)&&&&&&&&&&&&&&&&&&&&&&&&&&&&&&&&&&&&&&&&&&&&&&&&&&&&&&&&&&【小题5】长大后,我要做我想做的事。(grow,& like)&&&&&&&&&&&&&&&&&&&&&&&&&&&&&&&&&&&&&&&&&&&&&&&&&&&&&&&&&&我是初一学生,我想要一篇3到5分钟左右的英语演讲稿,题目是《my dream》,我的梦想,写以后想做歌手,梦最好写进一些贾斯丁 之类的外国明星,我要的是口语化,不要翻译器翻译的,要让我可以直接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我是初一学生,我想要一篇3到5分钟左右的英语演讲稿,题目是《my dream》,我的梦想,写以后想做歌手,梦最好写进一些贾斯丁 之类的外国明星,我要的是口语化,不要翻译器翻译的,要让我可以直接
我是初一学生,我想要一篇3到5分钟左右的英语演讲稿,题目是《my dream》,我的梦想,写以后想做歌手,梦最好写进一些贾斯丁 之类的外国明星,我要的是口语化,不要翻译器翻译的,要让我可以直接演讲的,请尽快.哎哟,怎么还没回答 哥哥姐姐们滴,
这个吗、、、、有点难、、你不如去百度上搜一下去
4分钟的My Dream 英语作文
When I was a naughty boy, may be because of the influence of the film."Xiao Bing Zhang Ga",my dream was to be a soldier just like Zhang Ga. I thought if I was a soldier, I should be able to swim, dive and climb trees as he did. It seemed to be very wonderful. So I began to learn swimming, diving and climbing trees. I practiced every day and finally I could do them well. But when I entered junior high school and had the military training. I suddenly found that being a soldier was very difficult and I wasn’t strong enough to bear it . I had to give my dream up.
But I wasn’t discouraged, and I had new aim, which was to be a postman, or rather to be a newspaper boy. As a newspaper boy. I could speed along streets on a bike and throw newspapers onto every porch. That’s also very cool. So I started learning to ride a bicycle. After the everyday practice, I could go very fast by bicycle. But to my disappointment, the job which I wanted only existed in western counties not in China, because there was no porch in China. And Chinese postmen had to stuff very thick newspapers into very small mailboxes from very narrow entrances. The job was far from what I had expected. So once again my dream fell through.
Perhaps you have had the same experience as I and most of your dreams haven’t come true yet. But I think it doesn’t matter, because if you have a dream, you’ll make many efforts to realize it. This course is really important. If I hadn’t dreamt of being a soldier or a newspaper boy. I wouldn’t have learned to swim, to dive, to climb trees or to ride a bicycle. Even if our dream can’t come true, you’ll learn much from the efforts you have made. So what I want to tell us is that dream helps us to grow up and teaches us how to control our lives . It is dream that gives us power and makes our lives colorful以my dream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你长大要干嘛 为什么 你怎么实现他_百度知道
以my dream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你长大要干嘛 为什么 你怎么实现他
Everyone has his own dream. Some want to be doctors. Others hope to be scientists. My dream is to become a teacher.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梦想.一些人想成为医生.一些人希望成为科学家.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老师.Teachers can not teach us many things at school, but they do their best to teach us how to learn. Thanks to them, we learn knowledge. And at the same time, we learn how to live a happy life. They spend most time on their students. They are great in my eyes.老师不仅能在学校教给我们许多事情,而且他们尽力教会我们如何去学习.感谢他们,我们学到了知识.并且在同时,我们知道怎么幸福地生订弗斥煌俪号筹铜船扩活. 他们花费他们大多数时间在他们的学生身上.他们在我的眼里是伟大的.I hope to be a teacher because I admire teachers. I know it is not easy to make my dream come true. But I decide to study harder from now on. I am sure my dream will come true.我希望成为一名教师因为我钦佩老师.我知道实现我的梦想并不容易.但是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更加努力地学习.我确信我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ream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