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中文翻译成韩文中文,谢谢!

拜托大师帮忙把这英文翻译成中文。在线等,谢谢!_百度知道
拜托大师帮忙把这英文翻译成中文。在线等,谢谢!
Adults-Take two to four tablets daily with food or as directed by your healthcare professional.
这是药盒上的吧。。成人饭后每天吃2到4片或者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Dust in the wind》的歌词并附带中文的翻译??拜托了各位 谢谢_百度知道
求《Dust in the wind》的歌词并附带中文的翻译??拜托了各位 谢谢
提问者采纳
t hang on, pass before my eyes, and the moment's gone All my dreams,
all we are is dust in the wind (all we are is dust in the wind) Dust in the wind. Dust in the wind,
just a drop of water in an endless sea At another minute buy, a curiosity Dust in the wind,真奇怪 风中之尘 他们都是风中之尘 同一首老歌 不过是无垠大海中的一滴水 我们所做的一切终会粉碎成尘土, nothing lasts forever but the earth and sky It slips away,
all we are is dust in the wind Don&#39,别再执着 天地之外, crumbles to the ground,
all they are is dust in the wind. Same old song,
only for a moment. (in the wind) 风中之尘 我闭上双眼 不过是一瞬间,一切皆无法永恒 时光流逝,而这一瞬间已消逝 我所有的梦想都消逝在我眼前, and all your money won&#39dust in the wind
I close my eyes,尽管我们不愿看到 风中之尘 我们都是风中之尘 现在,
(all we are is dust in the wind) everything is dust in the wind, though we refuse to see Dust in the wind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西班牙语翻译成中文 急急!!Me voy,Por favor 翻译成中文谢谢_百度知道
西班牙语翻译成中文 急急!!Me voy,Por favor 翻译成中文谢谢
提问者采纳
也许不一定是哪个意思,也可以是要人给你做的事,你都要畅筏扳禾殖鼓帮态爆卡走了,还没办妥的,就这样说 我要走了,拜托...我要走了,拜托快点,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不然就像上面的翻译一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9条回答
我得走了,不好意思! 好像倒过来更好,“不好意思,我得走了”多用于别人挽留,可你有其他事必须得走!
实际运用中的是
简单,恕罪,先走一步。地道点,呵呵
不好意思.我得走了
对不起 ,我要走了
不好意思,我要走了~~
请让我走吧!
西班牙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那10首英语歌最好听 (写出歌名,及翻译成中文的大意拜托各位大神_百度知道
那10首英语歌最好听 (写出歌名,及翻译成中文的大意拜托各位大神
千万要写出该歌曲 翻译成中文的歌词.谢谢!
提问者采纳
炒热今年英国***的市场;d sing along。第一次听就喜欢上了. those were such happy times and not so long ago how i wondered where they&#39。找了好久;wo still shines,这首歌是blue的经典;s child&#39,于是这只小青蛙便开始在全球。只有漠漠细雨的噼啪声,当时就好喜欢这首歌,这个“声音明星”很快的在网路上窜红,于是玛曼便找 来老朋友,音乐采用全球炙手可热的演唱组合hanson的《iwillcometoyou》。, it make me smile。
第10首《i will come to you》 大众汽车国内首支品牌形象广告通过各地媒体呈现给广大观众,同时也带走了那颗会爱会感动的心,让人不禁想起 80年代时期的麦可杰克森以及刚出道时的乔治麦克,并获百事可乐选为英国地区广告代言人。其搞怪令人喷饭的造型,开始吵遍全英国以促销手机下载铃响;u nchained melody&go your own way&,葛瑞盖斯歌声传情的功力所向披靡;s breaking her heart it can really make me d gone。“听那淅淅沥沥的雨声、葛瑞盖斯首张专辑的制作新宠s yesterday once more,替英国***的市场创造了一项新纪录。”心爱的姑娘已经离去。,争相下载这只“话题蛙物”,替这只起笑蛙塑造出立体逗趣的形象。 让我无望地哭泣;孩子们的呼救&s club 7&quot,葛瑞盖斯创造了21世纪的歌声奇迹;re starting to sing
没法翻译成中文 太难了 第1首《you make me wanna》 其实嘛、脆薄. every 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 so fine every shalala every wo&#39。. but they&#39. it&#39,make love还有示爱的意思, so much has changed。2004 年德国电讯公司 jamster 把青蛙连同声音一同登上广告;而改写金氏世界纪录史上英国金榜最年轻的冠军单曲歌手纪录。
第6首《close to you》 我好喜欢close to you 这首歌 真得很喜欢,创造一连串的销售奇迹. every 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re back again just like a long lost friend all the songs i love so well. every shalala every wo'd listen to the radio waiting for my favorite songs when they played i&#39。,一种舒畅瞬间从我身体流淌而过。
第5首《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这是一个至今为止在同一年内获最多音乐奖项的mtv,在全世界上先后有十几位歌手翻唱成不同语言昨日重现 - 卡朋特 打印此页
when i was young i&#39,赚进了 1000 万英镑;re startingto sing so fine all my best memorise come back clearly to me some can even make me cry just like before、慵懒和梦境一般的声线。
第9首《far away from home》 该怎样形容听到far away from home这首歌的感觉呢、ak打造英国金榜畅销曲的瑞典制作新锐quizlarossi,这是史无前例的;s yesterday once more,是来自于瑞典的一位 叫玛曼达尔 (daniel malmedahl) 的电脑玩家于 1997 所录下的;wo still shines,而导演是曾经荣获多项大奖的好莱坞导演 danmintz、节奏蓝调;比赛赢得亚军荣衔后。17岁的他便以超龄的纯熟情感重唱正义兄弟合唱团经典歌曲&quot,更是吸引一群死忠的新新人类,短短不道一个月的时间;活动,于是这只席卷欧洲的起笑蛙便诞生了. (shoobie do lang lang) looking bak on how it was in years gone by and the good times that had makes today seem rather sad.
第2首《only love》 我很喜欢听英语歌
第3首《rhythm of the rain》 瀑布乐团(the cascades)因这一首《雨的旋律》而留在人们记忆深处;re starting to sing so fine when they get to the part where he&#39.
第8首《crazy_frog(疯狂青蛙)》 这只起笑蛙的疯狂叫声,第一次听是在《夕阳天使》中听的;wo still shines every 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39,同年无可预料之中,之后这首歌也红了半边天;pop idol&#39、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三家联手推出的大众汽车品牌形象 广告,它是2001年&quot. (shoobie do lang lang) every shalala every wo&#39。2004年发表 的第2张大碟&quot,这只起笑蛙就为 下载业者、以及曾为西城男孩. every 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39,而出版的一首单曲;friday&#39,以“crazy frog”之名闯荡英国。,但在这里似乎不是。 我真希望雨停下来。起笑蛙的叮叮怪声,以一种介于流行,自从2002年从英国选 秀节目&#39,终于找了这首歌,实在难解风情……
第4首《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超级经典国外翻唱歌曲,它好象在说;,葛瑞盖斯在亲合力十足的歌声传情唱功之余,我是个傻瓜,电脑绘图师威恩科斯特 (erik wernquist)。这支由德国大众, 让我再次形单影只,并藉由歌声感动全球乐迷。,mtv一连在世界上夺得24个音乐奖项。玛曼达尔于是将这段录音丢到网路上,&quot。,夹杂着groove coverage迷离; 为英国的bbc. it'per magnusson。
第7首《anyone of us》 一个曾经患有口吃的男孩从歌声中找回自信,仅对于m tv来说、创造布兰妮与新好男孩流行神话的金曲名家jorgen lofsson&#47:打造will young英国金榜冠军专辑&#39、放克类型的动感歌声活化歌声动力,此番负责抬轿的制作阵容包括,并发起“听了不能笑”的活动. it was songs of love that i would sing to them and i&#39、妙曼. those old melodies still sound so good to me as they melt the years away every shalala every wo&#39。那颗粒感十足的缓缓节奏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汉译英 把下面中文翻译成英文!!!拜托了!_百度知道
汉译英 把下面中文翻译成英文!!!拜托了!
我学校有一千多个学生,一百多名老师我在初一3班我最喜欢的篮球明星姚明我每天花一小时做家庭作业,半小时弹钢琴操场上有两棵大树我们一周两次进行课外活动我们一天打扫两次教室
!要快!!!
提问者采纳
There are more than 1000 students and 100 teachers in our schoolI am in Class Three in juinor schoolYai Ming is my favourite basketball starI spend an hour doing
my homework and half an hour playing the
pianoWe have outside activies twice a weekWe clean our calssroom twice a day
提问者评价
谢谢啦!另外也谢谢其他翻译者,可只能加一个人的分。SORRY~
其他类似问题
汉译英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My school has more than a thousand students, more than 100 teachers in my first class 3My favorite basketball star yao MingI spent an hour of homework, half an hour playing the pianoThe playground with two treesWe twice a week to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We cleaned the classroom. Twice a day
There are over a thousand students and over a hundred teachers in my school.I am in Class 3,Grade 7.My favourite basketball star is Yao Ming.I spend an hour doing my homework and half an hour playing the piano.There are two big trees in the playground.We do after-school activities twice a week.We clean up our classroom twice a day.
祝你好运!There are more than one thousand students and one hundred teachers in our school,I'm in class three grade one.My favourite baaketball player is YaoMing.I spend an hour do my homework and half an hour to play piano.There are two trees on the playground.we do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twice a week.We clean the classroom twice a day.
One thousand students in my school, I started this more than a hundred teacher Class 3
my favorite basketball star Yao Ming
I spend an hour a day doing homework, playing half an hour Piano
playground twice a week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we
we cleaned twice a day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文翻译成韩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