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到十五题!求大神学霸们帮助!感激不尽的近义词啊!

啊啊啊啊啊大神们~快来帮帮我~这三道题有-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啊啊啊啊啊大神们~快来帮帮我~这三道题有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4:29:27 责任编辑:王亮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啊啊啊啊啊大神们~快来帮帮我~这三道题有”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啊啊啊啊啊大神们~快来帮帮我~这三道题有”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啊啊啊啊啊大神们~快来帮帮我~这三道题有会解的嘛?会的带上你的思路和答案告诉我吧!谢谢!感激不尽!,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1.要找到16分的分率是1-60%=40%16÷40%=40分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英语的几道题目,拜托各位亲们帮帮我啦!感激不尽!(注:翻译不要机译,满意15分)_百度知道
英语的几道题目,拜托各位亲们帮帮我啦!感激不尽!(注:翻译不要机译,满意15分)
is often sung11.answers B.is being built C.sees C.see B.A;s been sold D;s time3.is building B.laughing atD.will see4.Nobody likes ___.a week&#39.it had been sold12.is often s-ang D?
-I heard it ___ the radio.A.with C.A.are needing C.being laughed at6.been bu-ilt D.A new house ___ at the corner of th-e road.on D。(crowd)3.Mary is very happy because her birt-hday is___.欢迎你随时来到我家.in the last few year B.in a week&#39.it&#39.is left D.This English song ___ by the girls af-ter class.it sold B.-Where did you hear it.to answer2、用词翻译1.A.often sings B.in the last few3 year C.A.will be left C.A.next week B.A.A.We returned to our hometown___.for a week7;m sorry.in the last week C.A.
-I&#39.last
D.She ____ one of her old friends on th-e street recently.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__.二.has been left9.-I&#39.often sang C.广场上有一大群人.A.saw D.A.need B;s time C.Doctor ___in every
part of the world.不要朝你的父母大喊大叫.answeringD.____.The boy refused _____ the question.It'd like to buy that coat.to laugh at C.laugh at B.will need10.in5.be building.on the past year8.for a week'stime D.A.answered C.was left B一.from B;s selling C。(welcome)2.Stop that.are needed D.last year D.The key ___ on the table when I leav-e、单项选择1.a week B
我有更好的答案
D C C C B C B A C C D B Welcome you to my home at any timeThere are crowds on the squareDont shout at your parents
1.d2.c3c4c5d6c7b8a9c10c11d12byou are welcome to my home at any timeThere are crowds on the squareDon't shout at your parents
1.D 2.B 3.C 4.C 5.D 6.C 7.A 8.A 9.C 10.D 11.A 12.B1.welcome to my home at any time.2.there is a big crowd of people in the square.3.don't shout at your parents.
一. 1.C 2.C 3.D 4.C 5.D 6.C 7.A 8.D 9.C 10.D 11.D 12.B二.1.You are always welcome to my home any time!
2. There are a big crowd of people in the square。
3. Don‘t shout at your parent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大学管理运筹学课后习题,网上搜不到答案,求大神解答,需要详细解答过程,感激不尽!_百度知道
大学管理运筹学课后习题,网上搜不到答案,求大神解答,需要详细解答过程,感激不尽!
每周必须完成需求量:前两个星期成本10元&#47一个制品厂考虑4个星期的生产计划,但第二,可以增加产量200件 不过成本每件上升5元 : 第一周300件 第二周700件 第三周900件 第四周800件
。成本,三周可以请人加班。该厂每星期最多生产700件;件 需求量;件
后两个星期成本15元&#47,每周每件的存储费用是3元。多余的产品可以存储。 问怎样规划使总成本最小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的书是那个版本?我的是《管理运筹学》第三版(韩伯棠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管理运筹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