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翻译5786547963这串英文数字翻译所表达都中文意思。

帮帮我找下Lene Marlin的sitting down here的中文翻译和这首歌所表达的意思_百度知道
帮帮我找下Lene Marlin的sitting down here的中文翻译和这首歌所表达的意思
好久就喜欢她的这首歌了,谢谢啦,不太会翻译呀,哎,大家帮帮忙,要中文翻译和这首表达的意思,,
我坐在这儿,t sense my stay,not like a shadow,我坐在这儿,我并没有躲避,你老是想伤害我。 No matter what I do,我坐在这儿,我坐在这儿,t sense my stay,ve learned 2 get revenge,ll experience that someday,m sitting down here but hey U can&#39,m sitting down here but hey U can&#39,你没感到我的存在。 Not really hiding,m sitting down here but hey U can&#39,s forgotten,ず米约骸 I really don&#39,t sense my stay,U don&#39,你为我的神秘所迷惑。 U always make me cry,not like a shadow,我并没有躲避,但你看不见我。 Kinda invisible,也不是你的影子。 Just thought I would join U 4 one day,但你看不见我。 Kinda invisible,我好像隐行人,t see me,U don&#39,我坐在这儿,我好像隐行人,m not trying 2 avoid U,t sense my stay,无论我做什么。 I&#39,U don&#39,我一定会让你有同样遭遇的一天。 U seem 2 wanna hurt me,你说话的样子好象你很了解我。 And wanna be my friend,t sense my stay,ve got 2 pay the price,not like a shadow,t sense my stay,我发誓会让你有同样遭遇的一天。 I&#39,我只是不想再听见你的声音。 When U call me up so often,m sitting down here but hey U can&#39,re talking like U know me,也不是你的影子。 Just thought I would join U 4 one day,m hiding from a distance,我并没有躲避,U don&#39,也不是你的影子。 Just thought I would join U 4 one day,我在想也许有一天我要让你有同样的遭遇。 I&#39,但你看不见我。 Kinda invisible,t see me,因为我学会了报复。 And I swear U&#39,也不是你的影子。 Just thought I would join U 4 one day,但你看不见我。 I&#39,我好像隐行人,ll experience that someday,U don&#39,我在想也许有一天我要让你有同样的遭遇。 I&#39,m sitting down here but hey U can&#39,但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跟你。 But I&#39,not like a shadow,但你看不见我。 Sitting down here-Lene Marlin 坐在这儿(琳恩·玛莲) Ur words cut rather deeply,我只是在跟一对朋友说话。 But somehow it gets 2 U,你没感到我的存在。 Not really hiding,我坐在这儿,但你要知道。 &#39,我不是在试图躲避你。 Just don&#39,想做我的朋友。 But that&#39,你没感到我的存在。 Not really hiding,但你看不见我。 Kinda invisible,我并没有躲避,m a loser,你没感到我的存在。 Not really hiding,我坐在这儿,t see me,你总是让我哭泣。 U seem 2 wanna hurt me,你没感到我的存在。 Not really hiding,我发誓会让你有同样遭遇的一天。 I&#39,你的言辞真犀利。 They&#39,m sitting down here but hey U can&#39,让我实在没得选择。 U&#39,但我真的不在乎。 U may think that it&#39,我坐在这儿,I&#39,t see me,我好像隐行人,ve learned 2 get revenge,你没感到我的存在。 Not really hiding,m sitting down here but hey U can&#39,U don&#39,t see me,Cause I&#39,我在想也许有一天我要让你有同样的遭遇。,我只是在跟一对朋友说话。 But somehow it gets 2 U,我在想也许有一天我要让你有同样的遭遇。 I&#39,m sitting down here but hey U can&#39,m telling just a couple,但你看不见我。 Kinda invisible,re obsessed with all my secrets,你如此频繁的打电话给我。 I don&#39,我好像隐行人,我远远的躲开。 I&#39,无论我做什么。 I&#39,s really too late now,也不是你的影子。 Just thought I would join U 4 one day,那不过是另一些谎言。 I&#39,t know why,但现在真的太迟了。 I won&#39,not like a shadow,t wanna hear Ur voice,你没感到我的存在。 Not really hiding,但我学会了怎么报复。 And I swear U&#39,我发誓会让你有同样遭遇的一天。 I&#39,我好像隐行人,not like a shadow,你也许会认为我是个失败者。 That I don&#39,我在想也许有一天我要让你有同样的遭遇。 I&#39,但你看不见我。 Kinda invisible,ll experience that someday,你也许认为那可以忘却。 But U should be aware,我不得不付钱。 Defending all against it,t sense my stay,我在想也许有一天我要让你有同样的遭遇。 I&#39,t see me,我坐在这儿,也不是你的影子。 But sure I wanna join U 4 one day,我好像隐行人,我并没有躲避,你老是想伤害我。 No matter what I do,我并没有躲避,我并没有躲避,re just some other lies,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U&#39,但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跟你。 But I&#39,t really care,m telling just a couple,t see me,ve learned 2 get revenge,但我学会了怎么报复。 And I swear U&#39,t really have a choice,t see me,not like a shadow,t see me,U don&#39,我不想再试一次。 U may think that I&#39,但你看不见我。 Kinda invisible,以,也不是你的影子。 Just thought I would join U 4 one day,t try it once again,m sitting down here but hey U can&#39,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大家快帮我翻译下!这句英文翻译成中文是什么 意思?Heartbeats,give me away._百度知道
大家快帮我翻译下!这句英文翻译成中文是什么 意思?Heartbeats,give me away.
提问者采纳
我的心跳出卖了我。意思是说我想表现得很冷静,反映了我的紧张不安。,但实际上心跳得很快,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暴露了我(的心情,或者紧张一类)如果还有问题可以找我~,心跳,
心跳跳着,让我走
心跳,让我远离。
着急,给我滚。
心跳,让我泄漏身份。
真让人生气
给我去死!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数字翻译中文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它的意思 谢谢了,_百度知道
数字翻译中文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它的意思 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9826原 选 钻 午安 524来 开 542家 俩 482话 挂 934为 贼 84体 48故 胡把数字拆分了一下 对应到手机摁键上 但是拼不出像样的话 你可以再试试或者用数字音译 就不爱了 我爱是我事 爱是不爱 就算是吧 试试吧您要是哪天知道了答案 告诉我一下…… 这串数字太神奇了……
什么?这是要翻译什么吗?
其他类似问题
数字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帮我翻译这首歌的中文意思,谢谢_百度知道
请帮我翻译这首歌的中文意思,谢谢
歌手:sade
专辑:lovers live
Jezebel wasn't born with a silver spoon in her mouthShe probably had less than every one of usBut when she knew how to walk she knewHow to bring the house downCan't blame her for her beautyShe wins with her hands down Jezebel, what a belleLooks like a princess in her new dressHow did you get that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she saidIt would seem she's on her wayIt's more, more than just a dreamShe put on her stockings and shoesHad nothing to lose - she said it was worth it Reach for the topAnd the sun is gonna shineEvery winter was a war she saidI want to get what's mine Jezebel JezebelWon't try to deny where she came fromYou can see it in her prideAnd the raven in her eyesTry show her a better wayShe'll say you don't know what you've been missingAnd by the time she blinks you know she won't be listening Reach for the top she saidAnd the sun is gonna shineEvery winter was a war she saidI want to get what's mine
提问者采纳
Jezebel wasn't born with a silver spoon in her mouthjezebel 不是含着银汤匙生的~She probably had less than every one of us她可能拥有的比我们都少But when she knew how to walk she knew但是她知道怎样走自己的路How to bring the house down知道怎样博得满堂喝彩Can't blame her for her beauty不能因她的美丽责备她She wins with her hands down她成功的轻而易举Jezebel, what a belleJezebel,真是个美女Looks like a princess in her new dress就好像一个穿着新衣的公主How did you get that你怎么得到这些的?Do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she said她说,你真的想知道吗?It would seem she's on her way好像她走着自己的路It's more, more than just a dream不止是一个梦She put on her stockings and shoes她穿上自己长袜和鞋子Had nothing to lose - she said it was worth it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失去,她说这样很值得Reach for the top得到第一And the sun is gonna shine阳光的照耀Every winter was a war she said她说每个冬天都是一场战争I want to get what's mine我想得到自己的东西Jezebel JezebelJezebel JezebelWon't try to deny where she came from永远不否认自己来的地方You can see it in her pride你可以在她的自豪中看出And the raven in her eyes掠夺在她的眼中Try show her a better way希望表现她更美好的一面She'll say you don't know what you've been missing她会说你不知道你到底失去了什么And by the time she blinks you know she won't be listening而同时她会告诉你她不会被倾听的Reach for the top she said她说要到达最高点And the sun is gonna shine太阳也照耀Every winter was a war she said她说每个冬天都是一场战争I want to get what's mine我要得到属于我的东西~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Jezebel未用生来有福在她比我们中的每一个大概有较少的她的嘴负担,但,当她会走她会带来房子下来不可能由于她赢取用下来她的手的她的秀丽责备她
Jezebel,佳丽在她新的礼服看似一位公主怎么您得到了做您真正地想要知道,她说它是更多的它什么都不会似乎她在她的方式,更多比她投入她的长袜的梦想并且穿上鞋子有丢失-她说它值得了它
伸手可及的距离为上面和太阳发光每个冬天是她说的战争我想要得到什么是我的
Jezebel Jezebel不会设法否认何处她来自您能看它在她的自豪感和掠夺在她的眼睛尝试显示她她说的一个更好的方式您不知道什么您是缺掉的,并且,当她眨眼睛的时候您知道她不会听着
伸手可及的距离为她说的上面,并且太阳发光每个冬天是她说的战争我想要得到什么是我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家庭是什么意思_家庭在线翻译_家庭什么意思_家庭的意思_家庭的翻译_911查询
家庭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家庭是什么意思 家庭在线翻译 家庭什么意思 家庭的意思 家庭的翻译 家庭的解释 家庭的发音 家庭的同义词 家庭的反义词 家庭的例句
家庭[jiā tíng]家庭 基本解释
家庭 网络解释1. Family& & 你知道吗?为什么? 坚持看完这,它们将对你认识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很有帮助! 你知道什么是 & 家庭 & ( family) 吗? 你真的了解 & 家庭 & ( family ) 这个词背后的含义吗? 当你知道答案后,你会大吃一惊2. household& &
(由1978年第33号第2条修订)&租户&(tenant) 包括许可证持有人;&租契&(lease) 包括根据本条例批出或作出或当作已根据本条例批出或作出的许可证、租赁协议、租契协议、许可证协议,及租赁协议的协议;&家庭&(household) 就屋邨内任何土地的租契所指的租户而言,3. The Family& & ②见夫人所作&&家庭&&(TheFamily)一书,第351页. 夫人以为若此种结合,对於人格的发展发生阻碍,那未,也未始不是一种社会的恶事. 此见甚是. 一位神经学界的领袖,巴埃尔(Beyer)发见迟婚与早婚一样的有许多弊病,大诗人弥尔顿(Milton)说,4. Familia& & 罗马法中,&家庭&(familia)有许多不同含义. 最重要并且也是最技术意义的含义,用以表达宗亲全体,它仅仅是以下我所涉及的关系的一部分. 尽管这里提到的表达并非罗马法所创,但它所表达关系的编排以及如此编排的理由却完全符合罗马法学家的思想. 家庭 网络例句1. I have to work for my family. & &我的为我的家庭工作。2. I have to work for my family. & &我要为我的家庭工作。3. I love my family and I love my life. & &我爱我的家庭,我热爱我的生活。4. I want to have my own family. & &我想有我自己的家庭。5. She is a member of the family. & &她是家庭的成员之一。6. She is one of my family member. & &她是我的一个家庭成员。7. I have to work for my family. & &我必须为我的家庭工作。家庭 情景会话1. Before class-(上课前)&&A: 喂,鲍勃。今天的功课做完了吗?&&&&&&Hello, Bob. Have you got your work done for today?&&B: 没有,也许老师不会收作业。&&&&&&No, But maybe the teacher won't ask for it.&&A: 没那么运气。上次他忘了收我们的家庭作业,是因为那天他患流感病倒了。现在他已痊愈,不会再忘了。&&&&&&No such luck.The last time he forgot to collect our homework was the day he came down with the flu.He's in better.&&B: 我知道。上星期实在太忙了。连续三个晚上我和玛丽有约会。&&&&&&I know. That was a great week. I went out with Mary three nights running.&&A: 谁是玛丽?&&&&&&Who's Mary?&&B: 你知道,就是坐在前排的那个黑发姑娘。&&&&&&You know, the dark-haired girl who sits in the front row.&&A: 哦,她。我同她从没有接触。&&&&&&Oh, her. I've never met her.&&B: 对不起,朋友。如果我按照自己的愿望行事,你当然见不到她。&&&&&&Sorry, friend. You won't if I have my way.2. 求职面试&&B: 你个性上最大的特点是什么?&&&&&&What is your strongest trait?&&A: 乐于助人和关心他人。/适应能力和幽默感/乐观和友爱。&&&&&&Helpfulness and caring./Adaptability and sense of humor./Cheerfulness and friendliness.&&B: 你的朋友或同事怎样形容你?&&&&&&How would your friends or colleagues describe you?&&A: 他们说陈先生是位诚实、工作努力,负责任的人,他对家庭和朋友都很关心。/他们说陈先生是位很友好、敏感、关心他人和有决心的人。&&&&&&They say Mr. Chen is an honest, hardworking and responsible man who deeply cares for his family and friends./They say Mr. Chen is a friendly, sensitive, caring and determined person.&&B: 你欣赏哪种性格的人?&&&&&&What personality traits do you admire?&&A: 诚实、不死板而且容易相处的人。/有&实际行动&的人。&&&&&&(I admire a person who is)honest, flexible and easy-going./(I like) people who possess the &can do& spirit.3. 保险&&A: 我们快拥有一所房子了,我想我没应该给房子买保险。&&&&&&Now that we’re about to own a house, I think we should get it covered.&&B: 是的,昨天我和一个保险销售人员谈过了。&&&&&&Yes, I talked with an insurance saleswoman about it yesterday.&&A: 你谈了?&&&&&&You did?&&B: 是的,她说一旦我们定下来,我们只需和她约个时间。&&&&&&Sure. She said that once we finalize the sale, we just need to make an appointment with her.&&A: 保险需要多久能生效?&&&&&&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get covered?&&B: 我想保单很快能生效。&&&&&&I believe the insurance policy will kick in immediately.&&A: 太好了,你拿资料手册了吗?&&&&&&That’s great. Did you pick up any brochures.&&B: 还没。&&&&&&Not yet.&&A: 或许我们可以开始阅读一些不同的保单,我听说在飓风袭击新奥尔良时许多住宅被毁,但保单没有涉及这种情况。&&&&&&Maybe we could start reading up on the different policies now. I heard that many of the homes that were damaged during Hurricane Katrina in New Orleans weren’t covered.&&B: 你开玩笑,他们上了家庭保险么,家庭保险不包括水灾么?&&&&&&You’re kidding! Did they have some home insurance or did home insurance just not cover floods?&&A: 多数保单不包括水灾。&&&&&&Most of the policies didn’t cover floods.&&B: 我想我们应该把册子看仔细一些,我们现在就去?&&&&&&I guess we should make sure to read the fine print very carefully. Shall we go there now?&&A: 为什么不呢?没有比这更好的。&&&&&&Why not? I have nothing better to do.家庭是什么意思,家庭在线翻译,家庭什么意思,家庭的意思,家庭的翻译,家庭的解释,家庭的发音,家庭的同义词,家庭的反义词,家庭的例句,家庭的相关词组,家庭意思是什么,家庭怎么翻译,单词家庭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不错,请分享给大家!本页网址:911查询 全部查询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