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卸水泥装卸工急急急 急急

奥数题,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111_百度知道
奥数题,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111
个6位数,如果它加上6,那么原来6位数各位数字之和是新的6位数的各位数字之和的6倍:求所有这样的六位数
提问者采纳
此时a&#39,b&#39,①式无解,根据题意有n=6n'=a;=f-4;=n+1-4=n-3;=f+6;b&#39,则a&#39,代入①式;d&#39,其中n与n’皆为正整数,b为0~8,于是n&#39,①式无解,则a&#39,且a+b+f=9,于是a+b+f=36-3 x 9=9;=d+1。所以f为4~9,于是n&#39,①式无解,f&#39。考虑d,f&#39,如果d为0~8;=e-9;所以d=9,e'f&#39,d&#39,e&#39。综上所述;=e-9,d'c'b'd&#39,设其各位数字之和为n;,解得n=36;=abc,f'e'=abcde;所以e=9,新的6位数为a' ①,e'=n+1-9-4=n-12,a为1~9,则abcdef+6后无需进位,于是n&#39,f'=b+1,于是a'c'b'=f-4。以此类推;;c'=d-9考虑6位数abcdef,最终得到c=9;=c-9,原6位数abcdef为ab999f;=f-4;=n+1-9-9-9-4=n-30;=n+6,此时abcdef+6需要进位,b为0~8;c'=abcd:如果e为0~8;b&#39,于是n'd'=e+1,c&#39,其各位数字之和为n'e&#39,其中f为4~9。如果f为0~3
那么,所有这样的6位数各是多少
f=4时:,9994f=5:,409995f=6:f=7:9997f=8:109998
提问者评价
O(∩_∩)O谢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1+3n是5的倍数、百,而且只能是进1,十,n不大于5有:t=6(t-3-9n)5t=18(1+3n)t是整数、329994。n=3t=36据此可写出符合条件的所有数字加上6,又会进1,各位数字之和又会少9设原各位数字之和为t、419994、千都是9,十位以上9的个数为n:个位加上6有位,数字和为36509994,一定要有进位,这样各位数字之和会少3;如果十位是9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奥数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语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_百度知道
求英语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and  (3) give your comments:  Write an essay of about 160 – 200 words based on the following drawing要求Directions。  You should write neatly on the ANSWER SHEET, you should  (1) describe the drawing briefly,  (2) interpret its intended meaning. In your essay
提问者采纳
It’s a warm time,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海豚和兔子, I don&#39,说实话。我是一个中学生, everyone! 从书中? They are one of Australian’s native animals. Do you like koalas。冬天也很好,《狮子,我觉得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 The winter is good。那是一个温暖的时候,而兔子则是可爱又有点点安静,堆雪人! What an interesting thing it is. My English name is 。(20分)关于我自己 Something about MeHello。I like reading books?。我觉得海豚聪明,因为我觉得他们长得好丑, this story is imaginary and powerful!阅读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啊, and rabbits are cute and a little bit quiet。我们可以玩雪。你喜欢考拉吗. Well, and I think spring is the most beautiful season in the year.我喜欢阅读书籍。我的英文名字叫,例如,友好. I think dolphins are smart and friendly! From books, because I think they are ugly,我可以读到很多好的故事.我喜欢春天。你应该写整洁地在答题纸上.I am a middle school student?他们是一个澳大利亚的本土动物,你应该(1)描述图简要, to tell you the truth. We can play snow and make snowman、女巫和魔衣橱》这个故事是虚构的。My favorite animals are dolphins and rabbits。嗯,而且也是很强大的方向,(2)解释其含义,和(3)给你的评论。I like spring, too, I can read so many good stories,我不是很喜欢他们? ;t like them very well.大家好, For example:写一篇160 - 200字左右的基于以下图纸。在你的文章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ad 和 would 的用法区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_百度知道
had 和 would 的用法区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ou‘d better to.中 'd是什么;d 是什么?是had 还是wouldI‘d appreciate it if you (can) help me. 这里的&#39
提问者采纳
ou‘d better to.中 'd 是hadI‘d appreciate it if you (can) help me,“最好”之意。固定搭配would 表“将会”. 这里的'd是wouldhad better表劝告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ou'd是d是would只要看到you&#39.中&#39.I'd better to
You‘d better to.中 'd 是hadI‘d appreciate it if you (can) help me. 这里的'd是wouldhad加过去分词用于过去完成时would用于过去将来时
也表委婉语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请以“My Dream Home”为题写一篇100词左右的英语短文。_百度知道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请以“My Dream Home”为题写一篇100词左右的英语短文。
容须包括、地理位置:家的式样、设施等、规模
提问者采纳
too. There are many flowers and vegetables in it, study. My parents’ room is on the second floor. There are no other rooms on the ground floor. My bedroom, there is a big balcony. I can swim with my friends in summer. Their rooms are on the third floor, there is a swimming pool, read books and chat with friends there.I also have a big and nice garden, bathroom are on the first floor. Behind the garden, I can sit under the tree with my family. My grandparents live with us in this big house. They are all very comfortableMy Dream HomeMy dream home is very big and clean. It has at least five floors and fifteen rooms. In summer. It’s also very big and clean, there is a kitchen. It has a big tree. It is beside the big house. I can play games. On the fourth floor, a dining room and a bathroom. On the ground floor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短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招卸水泥装卸工急急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