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下册英语27页3c上册英语书27页3c作文

八年级上册英语75页 3c作文 60词-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信息中心 >
八年级上册英语75页 3c作文 60词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22:25:22 责任编辑:鲁晓倩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八年级上册英语75页 3c作文 60词”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八年级上册英语75页 3c作文 60词”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八年级上册英语75页 3c作文 60词,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Beijing is very far from Hainan. (我们做练习时,老师说away from 是要有具体的距离的,而far form 只是说距离远而已。)
Seven o'clock in the morning is the same as 7:00 am.
我不知道这个对不对,这个应该是Review of units 7-12 里的吧。不过我们从来不上这个的,这是我自己做的
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八年级英语10单元79页3c的作文答案_百度知道
八年级英语10单元79页3c的作文答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不懂的学习题都可以去ingrui请教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八年级下期的英语书上64页的3C那个作文-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信息中心 >
八年级下期的英语书上64页的3C那个作文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22:25:34 责任编辑:王亮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八年级下期的英语书上64页的3C那个作文”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八年级下期的英语书上64页的3C那个作文”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八年级下期的英语书上64页的3C那个作文、,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八年级下期的英语书上64页的3C那个作文、
要求是What kind of animal do you like ? Write a magazine article about the animal, but don't say what the animal is .
书上开了个头:This pet is unusual. It's easy to take care of and it talks。 请帮我接下去、顺便说明你写的是什么动物、 谢谢了、解决方案2:This pet is unusual. It's easy to take care of and it talks Lucy.She is very lovely. I always go for a walk with her. She likes eating meat so much.She also likes sleeping with me.In the morning,she always says:&wang_wang!&Then I kown that she wants to eat food or she wants to plays with me.Oh!I likes her!She is one of my loves.
狗名你可以换一下哈
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求初二英语上册31页第四单元-3c作文._百度知道
求初二英语上册31页第四单元-3c作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急急八年级上册英语书上第7页3c作文怎-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信息中心 >
急急急八年级上册英语书上第7页3c作文怎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21:34:02 责任编辑:李志喜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急急急八年级上册英语书上第7页3c作文怎”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急急急八年级上册英语书上第7页3c作文怎”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急急急八年级上册英语书上第7页3c作文怎么写,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新版教材啊!解决方案2:我现在是一名英语家教老师,全面负责初一至初三的英语课外家教,你说的是:write a travel dairy
Saturday, May 26 Windy
Saturday again. How time flies! Another week has gone.
This afternoon, I was often absent-minded in class, for I was thinking of the film &The Sound of Music&, which would be shown at 7 p.m. on the school playground. As soon as class was over, I hurried out of the classroom.
On the way home I saw a little child standing by the roadside crying. Obviously, he had lost his way. Forgetting all about the film, I went up to him and asked him to tell me whatever he knew about his family. It took me nearly an hour to send him home. His parents were very glad to find their lost child back and thanked me again and again.
2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2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八年级下册英语19页3c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