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信函由那位秘书来处理(cope with deal withh) 翻译成英文

我有一大堆信件要处理。翻译成英文
我有一大堆信件要处理。翻译成英文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I have a lot of correspondence to deal with
I have a huge pile of letters to deal with.
我有一大堆信件要处理
I have a lot of correspondence to deal with
你要的答案。。
I have a lot of mail to deal with
你这么厉害呀!这都行
I have lots of
letters to solve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商务信函,麻烦帮忙翻译一下成英文,在线等按照贵司现在的订单量,暂时来说我们没有办法做FOB.但是如果贵司可以考虑把所有物料都在我们公司下单的话,能够凑齐一个整柜,我们可以提供CIF条_作业帮
商务信函,麻烦帮忙翻译一下成英文,在线等按照贵司现在的订单量,暂时来说我们没有办法做FOB.但是如果贵司可以考虑把所有物料都在我们公司下单的话,能够凑齐一个整柜,我们可以提供CIF条
商务信函,麻烦帮忙翻译一下成英文,在线等按照贵司现在的订单量,暂时来说我们没有办法做FOB.但是如果贵司可以考虑把所有物料都在我们公司下单的话,能够凑齐一个整柜,我们可以提供CIF条款服务.希望能够人手翻译,有道翻译和必应翻译我都查过了,不太行.
Dear ***How are you?We double checked again and again,sorry,we can not offer this price as FOB according to your current order quantity.But if you can consider placing all materials order to us,total order quantity reach one container,we can accept CIF payment terms.Please check at your side if this is OK.Thanks and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我也是做外贸的,采取的是意译啊.建议跟客户说条款前,可适当增加一下,说已经反复查看过价格和利润,给客户的已经是最好价格,让客户觉得你已经努力过了.许多亲朋好友致电来函,祝贺我被北大提前录取将这一句翻译成英文_百度知道
许多亲朋好友致电来函,祝贺我被北大提前录取将这一句翻译成英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many relatives and friends call your letter,congratulations on I be admitted ahead of peking university!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亲朋好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豆丁精品文档: 商务信函翻译 信函翻译 商务信函 商务信函格式 商务信函写作 商务..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商务信函的翻译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请帮忙翻译成英文“我被要求填写完整附件的客户信息表 为了将来客户能直接通过邮件收到邀请函 下周我会和各位一起review 请协助”_作业帮
请帮忙翻译成英文“我被要求填写完整附件的客户信息表 为了将来客户能直接通过邮件收到邀请函 下周我会和各位一起review 请协助”
请帮忙翻译成英文“我被要求填写完整附件的客户信息表 为了将来客户能直接通过邮件收到邀请函 下周我会和各位一起review 请协助”
请参考.For the purpose of allowing Client being able to receive the invitation letter via email directly in the future,I am requested to fill in the Client Information Form as attached,and could you please help to review it next week,Thank you.
I was asked to fill out a complete customer information sheet with accessories for customers to receive an invitation letter in next week, I will review it with you, please.
for clients could recevie accepting-notification directly in E-mail, I was demanded to complete the forms of client. I will review the information with you next week. Thank you.
I was asked to fill out a complete customer information table accessories for future customers to receive an invitation next week, I will direct you through the mail along with review please help求采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eal with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