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区分agree on ,agree with sb, agree to?怎么意思差不多!

agree with,agree on和agree to他们的区别_百度作业帮
agree with,agree on和agree to他们的区别
agree with,agree on和agree to他们的区别
1.agree with有两种用法:1)agree with...(天气、食物或条件等)适合...如:Milk doesn't agree with me.2) agree with sb/sth 同意...(其后的宾语既可是sb,又可以是sth)如:agree with me,agree with this plan2.agree on sth 就...达成一致其最大特点就是其宾语一般只能是sth,且其主语必须为多方(不能是单方)如:They agreed on this plan.3.agree to也有两种用法1) agree to do sth 同意做某事2) agree to sth 同意(此用法基本和agree with sth相同,不必区分)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点击本页面中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
我们英语老师说agree to 加的是计划,安排
agree with 加观点..
就是agree to 和agree with是不同的..
这种区别也有一些,但是考试时候基本不会涉及,非考点所在。
agree with sth中的sth的确一般多指观点,想法或意见等,但是也可以加计划等,而且agree with sb其实指的也是“赞同某人的意见/观点等”。
而agree to sth中的sth一般指提议或计划。
扫描下载二维码agree to,agree with,agree on,agree about的区别._百度作业帮
agree to,agree with,agree on,agree about的区别.
agree to,agree with,agree on,agree about的区别.
agree是一个使用范围很广的单词,意为“同意;赞同”.它有很多相关词组,现在把其主要用法归纳如下:1.agree (to sth) 意为“同意;愿意;答应(某事物)”.如:Is he going to agree to our suggestion?他会同意我们的建议吗?2.agree with sb 意为“适合(某人的健康或胃口)”,尤用于否定句或疑问句中.如:The climate there doesn\'t agree with him.那里的气候对他不合适.3.agree (with sb) (about / on sth) 意为“同意;(与某人)意见一致”.如:We couldn\'t agree on a date/ when to meet.关于日期(什么时候见面),我们没有能取得一致意见.4.agree sth意为“在某事物上取得一致意见;商定”.如:Can we agree a price?我们能不能商定一个价格?5.agree (with sth) 意为“与(某事物)相一致;相符合;相吻合”.如:Your thoughts didn\'t agree with mine.你的想法和我的想法不一致.6.be agreed(on /about sth)意为“达成协议;意见一致”.如:We are all agreed on the best action.我们都同意这一最佳措施.7.agree后面还可以接宾语从句,即be agreed that ...如:It was agreed that another meeting was necessary.大家都认为有必要再开一次会.
agree是一个使用范围很广的单词,意为“同意;赞同”。它有很多相关词组,现在把其主要用法归纳如下: 1. agree (to sth) 意为“同意;愿意;答应(某事物)”。如:Is he going to agree to our suggestion? 他会同意我们的建议吗? 2. agree with sb 意为“适合(某人的健康或胃口)”,尤用于否定句或疑问句中。如:T...
agree to sth./agree with sb./就知道这么多了
agree to something, 同意某件事情agree with somebody 同意某个人的观点agree about, 类似agree to,也是同意某件事情,同意某个观点等
agree with sb. — have the same opinion as sb.Other common phrases with “agree” agree to sth. – accept sth.E.g.
I hope they would agree
to our termsagree to sth. ...
扫描下载二维码高考英语高瞻远瞩放眼全球
每天学英语
想进步,请坚持参与每天学英语活动!
每天一词:
最新社区精华帖子
走遍美国教学版
哈利学前班[英语儿歌]
海绵宝宝 英文版
风中的女王第1季
经典学习方法
文章资料目录导航

免责声明:本站只提供资源播放平台,如果站内部分资源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Copyright &
大耳朵英语 & | 京公网安备 20
&&&大耳朵在线聊天agree with/to/on/in 四者的区别?, agree with/to/on/
agree with/to/on/in 四者的区别?
RMY绵光助 agree with/to/on/in 四者的区别?
1.agree with=have the same opinion as, e.g:I agree with you/your opinion/what you said2.ag珐弗粹煌诔号达铜惮扩ree to=be willing to accept or allow sth,e.g:The bank manage agree to accept our request for a loan.注:后接sb,用agree with一定正确。后接sth,用agree to不一定正确。3.agree on,指对某方面达成一致意见4.agree in,指在某个方面同意您的位置:&>&&>&&>&
agree with,agree to,agree on的用法和区别-初中英语重点短语用法及其区别
inbj 于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agree with,agree to,agree on 两者都有&同意&、&赞成&的意思。agree with 后面常接
agree with,agree to,agree on&& 两者都有&同意&、&赞成&的意思。
agree with 后面常接表示人或意见(看法)的名词作宾语。
agree with 还有&适合&、&符合&的含义。
The climate here doesn't agree with him.
他不适合这里的气候。
agree to 后面一般接表示提议、办法、计划之类的名词作宾语。
Do you agree to this change?
你同意这样的改变吗?
We regret for the loss you have suffered and agree to compensate you by $500.
我们对你方遭受的损失深表歉意,同意向你们赔偿500美圆。
I fully agree to the arrangement and take delight in it [take it with delight].
我完全赞成并乐于接受这一安排。
agree on就&达成一致的意见。
You and your spouse do not have to agree on politics.
你和你的配偶不必在政治上保持一致。
Agree on how we measure/test the achievement of the needs and goals.
在他们如何度量/测试需求和目标的达成方面达成一致 。
And where is the point in stoking up fear of China if Americans cannot agree on what to do about it?
并且,如果美国人都无法在采取什么行动上取得一致,那么鼓动对中国的害怕又有什么意义?
相关英语学习内容
初中英语&|&初中英语&|&初中英语&|&初中英语&|&初中英语&|&初中英语&|&
初中英语&|&初中英语&|&初中英语&|&初中英语&|&初中英语&|&初中英语&|&
匿名发表&&
您还能输入300字
初中英语头条
初中英语单词表,将初中英语各年级教材中单词进行了分类
初中英语语法学习视频版,本视频主要针对初中的英语语法
初中英语一年级上册教案汇总,方便初中英语一年级学生的
初一英语单词游戏,是为老师上课调节气氛准备的内容,老师
初中英语最新推荐
初中英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