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游记作文团来访1.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2.具体活动安排3征求对方意见英语作文

求英语作文假设你是李华,你的澳大利亚外教Edwin 因父母遭遇车祸回国已经一个多周了.用英文给他写一伤email,主要内容:1.询问他父母伤势,表示关切 2.介绍近期你的学情和班级活动 3.你的祝愿_百度作业帮
求英语作文假设你是李华,你的澳大利亚外教Edwin 因父母遭遇车祸回国已经一个多周了.用英文给他写一伤email,主要内容:1.询问他父母伤势,表示关切 2.介绍近期你的学情和班级活动 3.你的祝愿
求英语作文假设你是李华,你的澳大利亚外教Edwin 因父母遭遇车祸回国已经一个多周了.用英文给他写一伤email,主要内容:1.询问他父母伤势,表示关切 2.介绍近期你的学情和班级活动 3.你的祝愿和期盼.高中水平100-130字
Hi,I am Li Hua.It ismore than a week since we saw you off at the airport.We are all concerned about your parents .Please tell us about them,as much as possible.Yesterday,our class had a picnic in
我擦…你是哪里的?我们这里英语考试卷的题就是这个…=_=
- - 都是二模 一样的把
能不能把这套题答案发来
我就抄到这 - -答案:解析:
  I’m very glad to welcome you to our school on behalf of our headmaster, teachers and the students.Now let me give you a brief introduction of our school.
  Our school was founded in 1952.Now there are more than 4400 students in 72 classes with over 400 teachers and staff in our school.It has twenty-one science labs, nine language labs, and twelve computer classrooms.The school library has more than 110 000 books.
  We study many subjects.Chinese, maths, English, physics, chemistry, politics, biology and physical education are required courses.Besides these we have many selected subjects.
  Now let me show you around our school.
请选择年级高一高二高三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0103
题型:写作题
书面表达。&&&& 加拿大高中生David在互联网上登出启事(notice),希望结识一位中国朋友,以便学习中国的语言、文化。假设你是李华,请在看到这则启事后, 用英文给David发出一封电子邮件。&&&& 主要内容包括: 1. 你怎样得知他的愿望;&&&&&&&&&&&&&&&&&&&&&&&&&&&&2. 你愿意成为他的朋友; &&&&&&&&&&&&&&&&&&&&&&&&&& 3. 你打算如何帮助他; &&&&&&&&&&&&&&&&&&&&&&&&&& 4. 你盼望他的回复&&&& 注意:词数: 100词左右 ;短文可适当增加细节,使文章连贯、完整。 Dear Davi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s, &&&&&&&&&&&&&&&&&&&&&&&&&&&&&&&&&&&&&&&&&&&&&&&&&&&&&&&&&&&&&&&&&&&&&&&&&&&&&&&&&&&&&&&&&&&&&&&&&&&&&&&&&&&&&&&&&&&&&&&&&&&&&&&&&&&&&&&&&& Li Hua
来源:重庆市高考真题
书面表达。&&&& 加拿大高中生David在互联网(Internet)上登出启事(notice),希望结识一位中国朋友,以便学习中国的语言、文化(culture)。假设你是李华,请在看到这则启事后,用英文给David发一封电子邮件,&&&& 主要内容包括: ●你怎样得知David的愿望 &&&&&&&&&&&&&&&&&&&&&&&&&&&&&&&& ●你愿意成为他的朋友 &&&&&&&&&&&&&&&&&&&&&&&&&&&&&&&& ●你打算如何帮助他 &&&&&&&&&&&&&&&&&&&&&&&&&&&&&&&& ●你盼望他的回复&&&& 注意:1.电子邮件的格式已为你写好。  &&&&&&&&&&&&&& 2.词数:100词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模拟题
书面表达。加拿大高中生Susan在互联网上登出启事(notice),希望结识一位中国朋友,以便参观北京,学习汉字,品尝中国饮食。假设你是李华,请在看到这则启事后用英语给Susan写一封电子邮件。主要内容包括:&&&&& (1) 你怎样得知她的愿望;(2) 你愿意成为她的朋友; &&&&& (3) 你打算如何帮助她;&& (4) 你盼望她的回复。 &&&& 注意:(1) 词数100左右; (2) 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3) 参考词汇:汉字 Chinese characters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部分:书面表达
一、单词填空{ 10 分}&
根据首字母或汉语提示,写出单词的正确形式 &&&&
76)You must a_______ to your sister for being so rude.
77)Everybody a______ him for his fine sense of humour.
78)A c_____ came in and bought several jackets.
79)It is not good for young ladies to keep s_____ at the cost of their health.
80)I have only& a _________ { 有限的} understanding of French.
81)The hunter first b_____ to the head and then raised his b_______ and let the arrow fly.
82)Weather _______{ 允许}, we will go out to climb the hill near our school this coming week.
83)After three hours of waiting for the train , our p__________ finally ran out.
84)Fish is easy to& _________{消化} when you are ill.写一篇澳大利亚旅游计划英语作文1:何时与何人前往?2:到哪里打算做些什么?(2~3件事)3:出国旅游要注意些什么?(2~3条)_百度作业帮
写一篇澳大利亚旅游计划英语作文1:何时与何人前往?2:到哪里打算做些什么?(2~3件事)3:出国旅游要注意些什么?(2~3条)
写一篇澳大利亚旅游计划英语作文1:何时与何人前往?2:到哪里打算做些什么?(2~3件事)3:出国旅游要注意些什么?(2~3条)
Your application for admission to my love has been given careful consideration. I regret to advise you that I am unable to offer you admission and realize this news will be a disappointment to you. Due to restrictions of the law (one husband & one wife) and time support, I must sometimes refuse even highly qualified applicants.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y love. I wish you every success in your future ende希望能解决您的问题.One possible version:Dear American Guest,On behalf of our school,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our warm welcome to you. We are lucky to have you here in the middle of our English Week Activities.As scheduled, we have English Talent Show today. The purpose of this program is to develop our interest in English learning and practical abilities in listening and speaking. The programme consists of the following activities: recitation, singing, word spelling, story telling and so on. The Show will begin at two o’clock this afternoon at the Student Centre. Dear guests, you are welcome to take part in some activities. I hope we students will benefit from your presence.I sincerely wish you a pleasant time with us. Thank you.试题分析:本文是篇材料作文,材料非常简单,学生很容易把握写作要求和写作目的。考生在写作之前必修认真审题,首先要注意文章的时态,要求是对美国代表团的欢迎词,所以要用一般现在时。考生成文时应注意:1. 结构上:采用三段成文,第一段欢迎美国朋友的到来;第二段介绍英语周的活动;第三段表达愿望:希望获准。2. 时态:以一般现在时为主;3. 人称:第一人称;4. 注意恰当使用一些连词,使文章自然、流畅。5. 适当使用一些高级句型和词汇以提高作文档次。【亮点说明】文中使用了非常好的短语和句子为文章增色不少,比如on behalf of,As scheduled, consist of, benefit from等等;还运用了不定式to have作状语,to develop作表语等,动名词listening等作宾语,hope后宾语从句等等。
请选择年级高一高二高三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来源:不详
题型:完形填空
Directions: Write an English composition in 120-150 words according to the instructions given below in Chinese.某海外学校举办英语夏令营,开设了如下课程:园艺(gardening),烹饪(cooking),防身术(self-defence),护理(nursing)。假如你是王跃华(不可以用自己的真实姓名),写一封申请信,报名参加其中一门课程的学习。信的内容必须包括:1.你感兴趣的课程&&&&&&&2.你期望从这门课程中学到什么&&&3.为什么想学这些内容
阅读下面短文, 按任务写作的要求以约30个词概括文章的主要内容。Teenagers’ secrets should be kept to themselves and no one else, their parents included, has the right to stick their nose into their private life.As we know, teenagers are going through a special period of development both physically and psychologically(心理上). They are curious about and puzzled by the unexpected changes in their body and mind. What’s more, exposed to a world of adults, it is only too natural for them to begin following the example of adults’ behaviors in secret. Boys begin to smoke and girls begin to spend time doing their hair and care more about what to wear. Some even begin to date with a girlfriend or boyfriend without letting their parents know. They are doing all this in secret because they are still unsure whether it is right to do so and afraid that, if found out by their parent, they will get misunderstood and even punished. In fact, in many cases, parents can not deal with such matters well but hurt their children’s feelings badly, making children unwilling to communicate with them any more. When this happens, it terribly hurts feelings of the family as well.Therefore, it sounds reasonable and acceptable that teenagers should keep their secrets to themselves instead of sharing them with their parents, who should give them the freedom in dealing with secrets.
最近,你们学校每天晚上组织学生收看《新闻联播》。对此,有人表示反对,认为学习任务繁重,耽误学习;也有人表示赞同,认为能使自己身心放松,而且了解国内外大事。请你写一篇100词左右的短文,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开头已为你写好,不计入总词数。Recently our school has set aside some time for students to watch The Daily News Broadcasting.&&
以 “Protect Wild Animals” 为题,写一篇100字左右的短文。要求包括表格中所列要点,可适当添加细节,使文章完整通顺。要 点意义&&&野生动物与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现状&&&野生动物正在被过度捕杀后果&&& a.生态平衡被破坏 b.人类受到大自然的惩罚建议&&& a. 严惩盗猎者 b. 提高环保意识
c. 建立自然保护区生词:1. 自然保护区& nature reserve&&&&&2. 生态平衡&& the balance of nature3. 非法的&&illegal&&&&&&&&&&&&&4.保护野生动物 Protect Wild Animals&&&&&&
假设你是晨光中学高二(1)班的班长李津, 得知美国学生Chris 作为交换生, 下学期将到你班学习。请你根据以下提示, 给他写封邮件:(1) 表示欢迎&&&&&& (2) 介绍与本地生活相关的信息(如天气, 饮食等)(3) 介绍本班情况&& (4) 希望Chris做哪些事情, 以增进中美学生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注意:(1) 请勿提及与考生相关的真实信息。&&& (2) 可适当加入细节, 使内容充实,行文连贯。词数不少于100; 开头已给出, 不计入总词数。(1) 参考词汇:&&&交换生& exchange studentDear Chris, I’m Li Jin, monitor of Class One, Grade Eleven.
请根据以下提示,并结合具体事例,用英语写一篇短文。Small things make a big difference. The small things we do can make us a responsible member of the society.注意:①无须写标题; ②除诗歌外,文体不限;③内容必须结合你生活中的具体事例;④文中不得透露个人姓名和学校名称;⑤词数不少于120,如引用提示语则不计入总词数。
近来,教育部颁布文件要求逐步将体育考试纳入高考。此举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下面是人们的一些观点。请你结合此事,根据以下提示,用英语写一篇短文。同意1、对增强学生体质有引导作用;2、学校的体育教学将更加受到重视;3、体育课被挤占的现象将不再存在。反对1、测试并非体育教学的目的;2、体育应该从培养运动兴趣出发;3、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够完成。你的看法……参考词汇:高考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注意:1. 必须包括所有内容要点,可适当发挥;2. 词数120左右;3. 开头已为你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Recently a new policy was approved by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你校就“中学生课堂注意力”在学生中进行了调查,下面的表格为你校的调查结果(表中数据为学生人数百分比)。请你向某英文报纸投稿,根据所提供的信息介绍调查结果并根据提示给出改善建议。注意:字数:150左右;其它建议至少两点;首句已给,不计入总词数。Our school has made a survey about how long middle school students can fix their attention in class during each perio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英语应聘作文80词左右假如有一个澳大利亚中学生访问团下周到你校访问三天 学校将进行接侍员的选拨 请你以学生张华的份写翩文章!
1 自我介绍 2 参加目的 3 胜任的优势
80词左右_百度作业帮
英语应聘作文80词左右假如有一个澳大利亚中学生访问团下周到你校访问三天 学校将进行接侍员的选拨 请你以学生张华的份写翩文章!
1 自我介绍 2 参加目的 3 胜任的优势
英语应聘作文80词左右假如有一个澳大利亚中学生访问团下周到你校访问三天 学校将进行接侍员的选拨 请你以学生张华的份写翩文章!
1 自我介绍 2 参加目的 3 胜任的优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