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书面表达技巧英语

书面表达(15分)假设你是李平,最近参加了由某电视台举办的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并获奖,该台准备组织获奖者去北京参加一次英语夏令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征求你的意见。请根据下表所提供的信息用英语以书信形式给予..域名:学优高考网,每年帮助百万名学子考取名校!问题人评价,难度:0%书面表达(15分)假设你是李平,最近参加了由某电视台举办的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并获奖,该台准备组织获奖者去北京参加一次英语夏令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征求你的意见。请根据下表所提供的信息用英语以书信形式给予答复。活动时间7月15日~22日或8月15日~22日活动内容参加英语角? 学唱英语歌曲听英语讲座? 表演英语短剧看英语电影? 教外宾学中文对活动内容的建议或要求 请注意:1. 选择适合你的时间,并说明理由; 2. 选择两项你喜欢的活动,并说明理由;3. 对活动内容提出至少一个建议或要求; 4. 词数:100左右;5. 信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Dear Sir or Madame, I'm very glad to be invited to the English summer cam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请在答题卡上作答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nk you very much.Yours truly, Li Ping马上分享给朋友:答案点击查看答案解释本题暂无同学作出解析,期待您来作答点击查看解释相关试题[初三英语]书面表达专项练习书面表达专题仿真一
dear ling feng you have been ve..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初三英语]书面表达专项练习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英语书面表达 英文.......现在就要 很急 明天要交的作业_百度知道
英语书面表达 英文.......现在就要 很急 明天要交的作业
请根据提示 写一篇60~80个词的短文,介绍一家购物中心。 要点1 我家附近有一家名叫“star shopping mall”的购物中心。2 购物中心总共有六层,里面有许多店铺,如快餐店,家电商场 书店 服装店 鞋店
体育用品等3 购物中心9点开始营业,晚上10点关门4 每天都有大量的顾客光临
提问者采纳
1 There is a shopping center near my house called &star shopping mall&
2 The shopping center has a total of six floor, and there are many shops, such as fast food restaurants, home appliance stores, bookstore ,clothing store, shoe store ,sports goods, etc3 shopping center starts at 9 am to10 p.m4 There are so many customers every day.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你会用它来做什么事情呢
If you have a own computer in the future, what will you use it to do
in the future, you will use it to do what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直接用英文打出来就可以,然后保存成文档存起来,给你个范文
There are computers in most families,computers play...
大家还关注初一英语书面表达_百度知道
初一英语书面表达
初一英语书面表达: 下个星期天是你的15岁生日,你想邀请你的同学们来参加你的生日聚会。请你写一封80个词左右的邀请信,信中必须说明到达你家的路线。要点如下: 1.时间:周日中午12:00开始。地点:你家。内容:聚餐、唱歌、跳舞等各类活动。 2.路线:走出校门,向右拐,一直往前走,在第三个路口向左转。经过中国银行并穿过人民路,在路的左边有一幢高楼,你家就在504室。 Dear frien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提问者采纳
Dear friends,
Next Sunday is my birthday,I will have a party at home.
Time:Next Sunday's afternoon,12 o'clock.
Place:My home
We can sing,dance and eating.
Now,let me tell you the way to my home.At school,turn right,go straight,you pass two roads and turn left.You pass Bank of china,and go through a road.you can see a high building.I'm in
Jim.或Dear friends, Is there going weii? Next Sunday is my birthday.Could you come to my party? I plan to hold the party at home.It will begain at 12 o'clock Sunday noon. We can have dinner,singing and dancing.Of course ,you can do aother things. Now,let me tell you the way to my home. First,go out the school.Then turn right and go along the street all the time.When you see the second turning,turn left.When you see the China Bank,go and accross Ren Ming Street.There is a high building on the street left.My home is at 504 dormitory. Yours, Jim(我可是打了久~~~)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初一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考英语书面表达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