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on intimate terms withwith sp1是什么意思思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on good terms with
与…关系好
与某人关系好;
与某人关系很好;
于…关系密切
大家都在背:
1. Madeleine is on good terms with Sarah.
马德琳和萨拉相处很好。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He remained on good terms with them.
他和他们关系搞得好.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3. He is on good terms with Jack and takes what he says to heart.
他和杰克很要好,对他的话很重视.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4. It's rather difficult for a cocky person to be on good terms with others.
一个傲慢的人要和别人很好地相处,那是很难的.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5. Get someone who is on good terms with him to try and persuade him.
找一个跟他说得来的人去动员他.
来自《现代汉英综合大词典》
1. 与…关系好
He is on good terms with Jack and takes what he says to heart.
他和杰克很要好, 对他的话很重视。
★英语新词汇与常用词汇的翻译... ... on God's earth 普天之下 on good terms with 关系好 on good terms 和睦.
- 基于64个网页
2. 与某人关系好
You're pulling my... ... be supposed to 应该,被期望 on good terms with 与某人关系好 ridiculous adj. 荒谬的,可笑的.
- 基于8个网页
3. 与某人关系很好
高中英语短语大全... ... all at once 突然,忽然 75. on good terms with 与某人关系很好 76. allergic to 对…过敏 77.
- 基于7个网页
4. 于…关系密切
考研英语必背固定搭配_Sunny_新浪博客 ... cross out 删去,取消 on good terms with 于…关系密切 on cue 恰好在这个时候.
- 基于1个网页
1. 关系很好
英语俚语2 ... 79. 惹麻烦了 be in a jam 80.关系很好 be on good terms with 81. 敷衍搪塞 give someone the runaround.
- 基于61个网页
2. 同某人关系好
33. quarrel over small matters 争论小事34. be on good terms with 同某人关系好35. in the other direction 在另一个方向
- 基于6个网页
1. 保持好关系
run into problems 有问题stay on good terms with 保持好关系you really save my day 使转危为安
- 基于3个网页
1. 在心理上
the block to wealth is in your own mind . destroy that block now by getting on good mental terms with everyone .妨碍你致富的是你自己心中的负面想法。现在,通过在心理上做到荣辱不惊来干掉那种想法。
- 基于2个网页
1. 关系不错
another colleague he was on pretty good terms with came over and whispered in his ear . " … don't worry . I always done that way ! " "另一个和她关系不错的同事过来伏耳道:“……放心吧,我一直都是这么干的!”
- 基于2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on good terms with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ntimate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