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收到你的来信我很高兴好友小玲来信,说她最近想买手机英语作文

书面表达(满分25分)今天,你收到了好友小玲的一封信,信中她说最近想买一部手机,为此她征求你的意见,根_百度知道
书面表达(满分25分)今天,你收到了好友小玲的一封信,信中她说最近想买一部手机,为此她征求你的意见,根
根据以下提示:120左右,请你写一封建议她不要买手机的回信;2:1。字数,信中她说最近想买一部手机;3,不讲入字数,你收到了好友小玲的一封信、发短信会占据太多的学习时间、校内不许用手机
书面表达(满分25分)今天、因手机费用而增加父母的负担。提示,信的开头已给出、还经常会收到一些欺骗性的不良短信;4,为此她征求你的意见,因为会打扰别人
提问者采纳
这题是要点作文?I am pleased that you want my advice on whether you should buy a mobile phone or not? First.这是it做形式主语的用法,如范文里的&nbsp, your behavior can disturb others:Therefore , but I would suggest this,如. Furthermore,要将要点写全, as a student, I’m very glad to receiI am pleased that you want my advice on whether you should buy a mobile phone or not. Third,the time that you should spend on studies becomes shorter, they will burden more to support you than before, you have to ask parents for the phone expense, you may be disturbed by some false short messages, it takes up too much time to send or receive short messages. Yours.Best wishes, of course,写作时, it is forbidden to use mobile phones at school because sometimes you have to respond the call in class. How are you getting along with your study. Why.这句话中出现了两个宾语从句,切记不能用汉语的表达方式、Otherwise等,it is forbidden to use mobile phones at school because sometimes you have to respond the call in class,当然. That is, use your own judgment,写作时不能忽略文章的连贯问题. Otherwise,连接,还要根据文章的句子间的逻辑关系选用适当的副词. If you do not mind, I suggest that you should not buy one、Third. You must,可以用First ,要用英语常用短语和句型、Second. Therefore the time that you should spend on studies becomes shorter,还不能逐字逐句翻译. Second, Li Lei.这是定语从句
Dear Xiao Ling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超高校级的神日的推荐 | LOFTER(乐乎) - 每个人的理想国
LOFTER for ipad ——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
超高校级的神日 的推荐
&nbsp&nbsp被喜欢
&nbsp&nbsp被喜欢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2}
{if post.type == 3}
{if !!post.image}
{if post.type == 4}
{if !!post.image}
{list photos as photo}
{if photo_index==0}{break}{/if}
品牌${make||'-'}
型号${model||'-'}
焦距${focalLength||'-'}
光圈${apertureValue||'-'}
快门速度${exposureTime||'-'}
ISO${isoSpeedRatings||'-'}
曝光补偿${exposureBiasValue||'-'}
镜头${lens||'-'}
{if data.msgRank == 1}{/if}
{if data.askSetting == 1}{/if}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_index < 3}
{if post.type == 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drlist.length>0}
更多相似达人:
{list drlist as dr}{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0}、{/if}{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1}、{/if}{if drlist.length === 2 && dr_index === 0}、{/if}{/list}
暂无相似达人,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this.p={ dwrMethod:'querySharePosts', fpost:'',userId:,blogListLength:30};您还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上周组 630 份试卷
当前组 116391份试卷
试题解析详情
在很多公共场合,我们都可以看到“中式英文”(Chinglish)的标识,我们是否应该彻底清理这些Chinglish呢?请结合下面信息,以“Should We Get Rid of Chinglish?”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赞成1. 外国人很难看懂。2. 我们应该学习标准英文。反对1. “中式英文”丰富了英语本身。2. “中式英文”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情趣。你的观点?&注意:1. 词数为120左右;2. 可适当发挥,以使行文连贯。
答案:Should We Get Rid of Chinglish? It’s true that nowadays Chinglish signs can be seen in many public places, especially in big cities. However, people have different views on whether we should get rid of Chinglish. Some are in favour of the idea of getting rid of it. They believe that, first of all, foreigners can hardly understand those Chinglish signs. More importantly, we should learn standard English. However, others say no to the suggestion. In their opinion, for one thing, Chinglish makes the English lan for another, Chinglish adds much pleasure to our life.
As far as I’m concerned, we should learn standard English instead of Chinglish because only in that way can we better communicate with foreigners.
解析:试题分析:考查提纲类书面表达:这是一篇提纲类作文,我们需要用正确的英语把给出的要点表达出来. 动笔前,一定要认真分析要点,理解要点要表达的含义,不能遗漏要点,跑题偏题。本作文中给出的要点比较具体,故需要准确表达.写作时注意准确运用时态,上下文意思连贯,符合逻辑关系,尽量使用自己熟悉的单词句式,同时也要注意使用高级词汇和高级句型使文章显得更有档次。特别注意在选择句式时要赋予变化。平时除了加强词汇积累,写作联系以外,还可以适当记忆一些类似的范文,这样在考试中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考点:提纲类作文
难度:一般
应用:综合应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收到某人的来信 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