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拿这个沉包你爱什么真是太好了了翻译

你给我带来报纸真是太好了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你给我带来报纸真是太好了怎么翻译
用 it‘s nice of sb. to do sth. 的句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You bring me the newspaper and that's so good!
It's very nice of you to bring me newspaper.
It‘s nice of you to bring newspaper for me .
nice of you. to bring me the newpaper
其他类似问题
报纸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你真是太好了是什么意思_你真是太好了在线翻译_你真是太好了什么意思_你真是太好了的意思_你真是太好了的翻译_911查询
你真是太好了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你真是太好了是什么意思 你真是太好了在线翻译 你真是太好了什么意思 你真是太好了的意思 你真是太好了的翻译
你真是太好了你真是太好了 网络解释1. It's very kind of you& & 26 Let me help you. 我来帮助你 | 27 It's very kind of you! 你真是太好了 | 28 Go straight this way. 简直往前走2. It'svry kind of you& & 24、 Thanks for the trouble .麻烦你了 | 25、 It'svry kind of you?你真是太好了 | 26、 No,thanks.不用了,谢谢!3. You're just wonderful& & ●It's so sweet of you to help me.真的非常感谢你帮助我.
| ●You're just wonderful.你真是太好了.
| ●I can never thank you enough.我对您永远感谢不尽. 4. That's very kind of you& & 弄清楚 make sure | 你真是太好了! That's very kind of you . | 对......说 speak to你真是太好了 网络例句1. You're too good to me. & &你对我真是太好了。2. It's very nice of you. & &你真是太好了。3. It`s very kind of you. & &你真是太好了。4. It's very kind of you to help me . & &你对我的帮助真是太好了。5. It is very kind of you to help me. & &你能帮助我,你真是太好了。6. That's very kind of you, thank you. & &你真是太好了,谢谢你。7. It's good of you to come. & &你能来真是太好了。你真是太好了 情景会话1. 道谢及回答&&A: 猜猜我买了什么给你。&&&&&&Guess what I’ve brought for you.&&B: 哦,一束花。你真是太好了。&&&&&&Oh, a bouquet of flowers. It’s very kind of you.&&A: 我希望你喜欢它。&&&&&&I hope you like it.&&B: 我爱花,你知道的。太谢谢了。&&&&&&I love flowers, you know. Thank you very much.&&A: 没什么。&&&&&&That’s all right.2. 在超市&&A: 谁能告诉我哪里可以买到做中国菜的原材料?&&&&&&Can anyone tell me where I can buy the ingredients to make Chinese food?&&B: 肯辛顿高街上有家超市。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帮你忙。&&&&&&There is a supermarket in Kensington High Street. I’ll come and give you a hand.&&A: 你真是太好了&&&&&&That is good of you.&&B: 到了,请拿一辆手推车。你到底买些什么?&&&&&&Here, take one of these trolleys. What do you want exactly?&&A: 我要买些包馄饨的馅料,比如说白菜、豆芽,还要买些酱油和醋。哦,最后还要买些荔枝和蜜瓜。&&&&&&I’m after things to stuff dumplings with, like Chinese cabbage, bean sprouts, that sort of thing. I also need some Soya sauce and vinegar. Oh, and some lychees or honeydew melon to finish with.&&B: 水果和蔬菜在那边。&&&&&&The fruit and vegetables are over there.&&A: 猪肉。肉柜台在哪里?&&&&&&Pork. Where’s the meet counter?&&B: 在那边。&&&&&&Over there.你真是太好了是什么意思,你真是太好了在线翻译,你真是太好了什么意思,你真是太好了的意思,你真是太好了的翻译,你真是太好了的解释,你真是太好了的发音,你真是太好了的同义词,你真是太好了的反义词,你真是太好了的例句,你真是太好了的相关词组,你真是太好了意思是什么,你真是太好了怎么翻译,单词你真是太好了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不错,请分享给大家!本页网址:911查询 全部查询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共12个)其他
&  京ICP备号-6 “你能帮助我对我来说真是太好了”,如何翻译_百度知道
“你能帮助我对我来说真是太好了”,如何翻译
提问者采纳
It's so great for me that you can help me.如果帮到你,请记得采纳,O(∩_∩)O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7条回答
It is so good to me that you can help me.
It is so great to have your help .I am so glad you can help me .
&It's good for me to get your help.&
Can you help me to me too
我觉的是这样的It's very kind \nice of you to help me !
it is very nice of you to help me , I do appreciate your assiatance.
I will be grateful if you can help m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哇,跟你这位有钱的绅士一道吃饭真是太好了。
哇,跟你这位有钱的绅士一道吃饭真是太好了。的英文翻译
哇,跟你这位有钱的绅士一道吃饭真是太好了。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爱萝莉真是太好了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