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改一下面的英语说说心情短语 说说为什么 哪里错了

请英语好的朋友帮助纠正一下翻译错误:“曾有人对我说:别人唱歌要钱,你唱歌要命。 如。。。”_百度知道
请英语好的朋友帮助纠正一下翻译错误:“曾有人对我说:别人唱歌要钱,你唱歌要命。 如。。。”
(中文是想要表达的意思,翻译不必和中文完全一样)中文部分:曾有人对我说:别人唱歌要钱,你唱歌要命。 如何能把这句话翻译得很幽默,而且外国人也能懂这幽默。我的翻译:Someone said to me, others singing for money, I sing desperately!
提问者采纳
你翻译的确实有问题。。。。Someone said to me once ,“ some people sing to get our money , but you sing to get our lives.”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sorry to say 你的翻译真的一点也不通.I was once told, someone sings for money, but I sing for other's lives!
It has been said to me: someone singing for money, you sing a song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些英语问题,请帮我解决一下(最好说说为什么,还要把答案写准,以便我好写出正确答案),谢谢了!_百度知道
一些英语问题,请帮我解决一下(最好说说为什么,还要把答案写准,以便我好写出正确答案),谢谢了!
1.The doctor heals many people of
d___.(填duty可不可以,为什么)2.She has a toothache
____ a toothache.(怎么填呢?说说为什么)3.―Where&s Kate?
―She ____ be in the room.
D.must4.明天去钓鱼怎么样?How about____
____ tomorrow?(填go fishing对不对)5.来聊聊天好吗?Why ___
____over for a chat?(填don&t you come)6.我喜欢中国清茶。I like Chinese tea ____
____ inside.(inside是什么意思)7.―Do you have to go to the meeting?
―No, I_____. (选A可不可以,为什么?)
A.don&t have to
D.couldn&t8.Tom prefers drawing pictures,_____.(选C对吗?给我说说原因吧)
A.so is Jim
B.so jim is
C.so does jim
D.so jim does9.Students like sports.Some like running,some like swimming,___like ball games.(给我说一说原因,谢了)
A.the others
C.the other
D.other10.You must drive ____ next time,or there may be another accident.(careful是不是形容词,carefully是不是副词,是不是选D,若不是,给我说一说原因,谢了)
A.more carefully
B.more careful11.补全对话
Ann: Meimei,are you free next Tuesday evening?
Meimei: I think ____.why?
Ann: Would you like to ____to supper?
Meimei: I ____love to. But I must ask my parents ______. What time ____I come?
Ann: We have our evening meal at about a quarter past six.Why do you come a ____earlier? About aquarter to six, ok?
Meimei: I have quite a ____work to do. I must ____ that first.But I think I ____be free at sim. May I come then?
Ann: Sure.Work must ____ first.12.She is going to learn _____(play) an instrument next year.「用括号内的适当形式填空」13.He knows a lot of about English names.(找出句子的错误并改正)14.Its time getting up and have breakfast.(找出句子的错误并改正)15.选词填空
⑴Our teacher ____us to help him hand in exercise books.⑵Please ____to translate it into English.⑶Wei Ming ____ reading English books before he sleeps.⑷Doctor.Can it ____ a big difference if I eat fruit every day?⑸Smoking too much may _____cancer.16.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look after
help⑴He _____ first place.⑵My father and mother are not at home. I must _____ my sister.⑶Do you think jim _____ a good habit?⑷Fruit, vegetables,milk can____ us to keep in good health.⑸Mr li _____after he gets up, then has a cup of tea.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一.多看英语电影,积累大量生活用语
推荐几部片子,能学到大量的口语,多做摘录,每天朗读
2.肖申克的救赎
3.迪士尼的动画片(适合所有年龄层的英语,当然更适合初学者)
4.哈利波特(标准地道的英国口语)
5.公主日记(迪士尼出品的,口语简单)
6.飞越疯人院(主要觉得电影不错)
7.怪物公司(动画片)
不要找那些粗口很多的电影,尤其是美国的,学到脏话而已。越狱我很喜欢看,但里面学到的口语并不见得多哦。
二.多找机会和英语好的同学交流,当然有何外国人交流的机会更好三.英语学习的三大要素 1.“age” 年纪越小学的越快,当然这并不是最关键的 2.“motivation”(动力)这是最主要的, 你要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学,你不想学没人能够逼你,有兴趣才能学的好,如何培养兴趣就是如第一点所说的,从看电影开始。 3.“exposure”(曝光)把自己暴露在学英语的环境里,天天看CCTV9,天天看英语电影,天天试着用英语对话,看到一个事物就试着想他英语的说法,这样就能学的快。四.单词量是基础,培养兴趣是前提,大量练习是必然,听说读写是齐头并进的。五.我看电影的一些语句的积累,我有机会就读几遍,到用的时候自然就说出来了。多看多掌握一些英语口语的形式,我现在经常跟外国客户电话中也学到了不少,其实很多欧洲的客人很客气的,尽管我的口语开始很不好,他们也会尽量用简单的方式让你懂,给陌生人打电话知道第一句说什么吗?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就是HELLO,HOW ARE YOU,I AM JOHN!很简单的东西不用,可能你想说NICE TO MEET YOU!那是很奇怪的,就像一个老外说“这个菜很美丽”一样,意思是有但是你的表达决定了别人对你的看法,你的修养与素质学口语还是要用,你自己练习多少不跟外国人交流,那进步是很有限的,我的一个同学在外企工作,以前英语比我还差劲,连六级都没有过,现在口语都可以做同步翻译了,环境很重要,“等下雨了我才去卖伞”?等是等不出来的,你现在积累一些词汇,语法,基本的表达,然后到小点的外企去锻炼,提高是很快的,什么方法都是浮云,只有实战才是最中用的。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忙翻译一首英语诗吧~不长,解释一下意思,然后说一下引申意思。 我们的作业是让写赏析,应该哪一点入手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一首英语诗吧~不长,解释一下意思,然后说一下引申意思。 我们的作业是让写赏析,应该哪一点入手
帮忙翻译首英语诗吧~解释意思说引申意思 我作业让写赏析应该哪点入手you asked (title)you asked therefore i answered but you listened not when i told you there was no dead dog by the back doorand the house was safe from lighteningand the children slept well sniffing softly sleeping soundly upstairs above usin their sleep sweet dreamsfar from the door and any dead dogand the weather whether hot whether weather coldwhether tossing under covers while their pillows falltheir dreams dream onthrough the window see the stormrage through the nighterasing shadows from the walk where we walkwhere we've walked these years togetheras our steps fade as the children dreamas our steps fadeuntil they walk and we but dream once moreand i answer you not
提问者采纳
所我接电,听
我告诉没死狗通门
屋远离闪电
温柔睡熟楼闻我
睡眠甜蜜梦
远离门,任何死狗
气炎热气否否寒冷
否涵盖,枕降
通车窗望见狂风暴雨
愤怒穿黑夜
擦除黑影走哪我走
作我脚步褪色
作我脚步褪色
直走,我梦想,要更
其他类似问题
you asked (title)问you asked问 therefore i answered but you listened not 我答却没听when i told you there was no dead dog by the back door我告诉门没任何没用东西and the house was safe from lightening闪电座房束手策and the children slept well且孩睡sniffing softly sleeping soundly upstairs above us我面轻柔呼气香甜睡着in their sleep sweet dreams甜蜜梦境far from the door and any dead dog远离门任何没用东西and the weather whether hot whether weather cold且气冷热whether tossing under covers while their pillows fall枕掉候面翻身their dreams dream on梦继续着through the window see the storm透外面看见暴风rage through the night狂怒掠夜晚erasing shadows from the walk where we walk我走驱散些阴影where we've walked these years together些我曾经走as our steps fade 我脚步声渐渐隐as the children dream孩坠入梦乡as our steps fade我脚步声渐渐隐until they walk and we but dream once more直重新走些梦境and i answer you not 我告诉要作者站视角写首诗慨孩内世界纯洁受外界干扰即使风暴像往平稳安睡羽翼保护着孩总充满各种各烦恼能再想睡着我觉作者慨童珍贵美光易逝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我试试~献丑~you asked (title)曾问(标题)you asked 问therefore i answered but you listened not 所我答 未细听when i told you there was no dead dog by the back door刻我告诉说 门没怕死狗 and the house was safe from lightening闪电雷鸣屋安居忧and the children slept well些孩恬美渐入梦乡sniffing softly sleeping soundly upstairs above us刻熟睡轻柔呼吸我楼in their sleep sweet dreams蜜糖般美梦far from the door and any dead dog远离些烦忧门狗尸体and the weather whether hot whether weather cold气既燥热寒冷whether tossing under covers while their pillows fall枕滑落 身否窝惬意翻身呢their dreams dream on美梦继续through the window see the storm透扇窗 看看暴风雨rage through the night震怒掠夜晚erasing shadows from the walk where we walk我走 令影都消逝where we've walked these years together经我同走路as our steps fade 随着我足音远as the children dream些孩仍沉醉美梦as our steps fade随着我足音淡些梦until they walk and we but dream once more直至刻我同起发 重前梦and i answer you not 我答道 未听给我觉 仿佛作者与般 孩夜黑暗暴风雨呼啸害怕 作者耐安抚 给描述阁楼伙伴美梦 作者角度比怀恋童纯真昔梦想 安抚孩同表达自孩童羡慕 希望孩能珍惜童纯真光 自孩却未认真听着自慨 作者万般怜微微惋惜奈 总体包含着真孩童美祝愿自童真代怀念具体看靠自真情实总偏颇太远嘿嘿
你要求(标题)你要求因此我回答但你听不当我告诉你有没有死狗走后门,下院不受到减轻的攻击,孩子们睡眠充足安稳吸气轻轻睡觉稳妥楼上以上我们在他们的觉甜蜜的梦远离门,任何死狗,天气是否热是否露天的的寒冷是否抛正在盖中而他们的枕头秋季他们的梦想痴心妄想通过窗口看到风暴愤怒穿过黑夜抹去阴影从走道,我们步行,我们步行了这些年来一起像我们的墀褪色作为孩童梦想作为我们的墀褪色直到他们步行,我们但是梦想再一次,我答案了你不好像是哦
就是啊~我也想问这首诗啥意思,急着写呢~ - -
英语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麻烦帮忙将下面一段英语的语法有错误的地方修改一下_百度知道
麻烦帮忙将下面一段英语的语法有错误的地方修改一下
Today, very pleased to be able to introduceTaiwan,I will bring you a brief taste of something. My name is Evan, come fromdepartment of geology. The background picture is in the heart of Taipei's Xinyi DistrictFirst, to introduce Taipei. in the picture you can see the 101,it was the tallest building in Taiwan. not only have the world's fastest elevators, but also a super-large winddamping. This is the Taipei City Government, which is open to the public. Nextis my favorite bookstore - Eslite bookstore, there are very, very many books,and there are all sorts of people come here, or reading, or rest, or exchangesand discussions.
提问者采纳
Today, I'm very pleased to introduceTaiwan to you. I will show you a brief taste of something. My name is Evan. I come from the department of geology. The background of the picture is in the heart of Taipei's Xinyi DistrictFirst, let's look at Taipei. It's in the picture where you can see the 101. It was the tallest building in Taiwan. Not only has it the fastest elevators in our world, but also a super-large wind-damping. This is the government of Taipei, which is openning to the public. Next, look at my favorite bookstore, Eslite bookstore. It has so many books that all sorts of people come here to read, rest, exchange their opinions or discuss with each other.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Today , It is my pleasure t o introduce Taiwan briefly . let me introduce Taipei at first . there are not only the fatest lifts in the world ,but also a super-large winddamping .This is the Taipei municipal mansion ,which is opened to the public. there are much more books ,beside it ,there are always many people inside it ,reading ,relaxing ,exchanging ideas or discussing with their friends .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在英语课上,同学们就自己喜欢的旅游方式展开了讨论。请你根据下表内容,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汇报讨论结果,并谈谈自己的想法。跟团游◆导游组织,安排食宿;◆出游易行,不会迷路;◆结识朋友,相互帮助。自助游◆旅行时间,自主安排;◆景点游览,自由选择;◆学会自理,培养能力。你的想法......注意:1.文章必须包括表中全部内容,可适当增加细节;2.你的想法至少两句;3.短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等相关信息;4.词数100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参考词汇:跟团游choose to take part in a team tour;自助游DIY tour 安排arrangeRecently,wehavediscussedthewaystogotravelling.Hereistheresult.________________-乐乐题库
& Unit知识点 & “在英语课上,同学们就自己喜欢的旅游方式展...”习题详情
215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60.0%
在英语课上,同学们就自己喜欢的旅游方式展开了讨论。请你根据下表内容,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汇报讨论结果,并谈谈自己的想法。&跟团游◆导游组织,安排食宿;◆出游易行,不会迷路;◆结识朋友,相互帮助。&自助游◆旅行时间,自主安排;◆景点游览,自由选择;◆学会自理,培养能力。你的想法......注意:1.文章必须包括表中全部内容,可适当增加细节;2.你的想法至少两句;3.短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等相关信息;4.词数100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参考词汇:跟团游choose to take part in a team tour;自助游DIY tour 安排arrangeRecently,&we&have&discussed&the&ways&to&go&travelling.&Here&is&the&result.&&&&&&&&&&&&&&&&Recently,&we&have&discussed&the&ways&to&go&travelling.&Here&is&the&result.
本题难度:较难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4-江苏省泰兴市西城中学初三英语二模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在英语课上,同学们就自己喜欢的旅游方式展开了讨论。请你根据下表内容,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汇报讨论结果,并谈谈自己的想法。跟团游◆导游组织,安排食宿;◆出游易行,不会迷路;◆结识朋友,相互帮助。自助游◆旅行时间,自...”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这是一篇议论文,要求我们对最近班里同学们的一次讨论结果进行描述。这次讨论是关于旅行的方式的,不同的学生有自己不同的看法,我们需要按照表格中的提纲,用正确的英语把这个讨论结果表达出来。从表格中的提纲来看,我们的这篇作文应主要有三部分的内容,一是喜欢跟团旅行的同学们的观点以及他们的理由;二是倾向于自助游的同学们的观点和他们的理由;最后是自己的观点,这部分内容是开放的,我们可以自由发挥。因此,写作时我们可以根据这三部分内容划分出层次。同时注意语句的连贯和表达的准确和流畅。【亮点说明】这是一篇优秀的作文。这篇作文层次清晰,结构分明,一共分成了四段。第一段是已经给好的开头;第二段作者描写的是支持跟团游的同学们的观点和他们的理由。这里面作者使用的较好的句型如What’s more, they won’t get lost with guides’ help. 、Besides, they can make friends and help each other.等;第三段描写的是支持自助游的同学们的观点和理由。这一段中也使用了比较好的句型,如That’s because they can arrange their time and visit their favourite sights freely.这个表语从句的使用就很不错;最后一段中作者写了自己的看法。I want to spend enough time visiting the places I like. In this way,、I can enjoy my vacation better.整篇短文中,作者使用的句型和短语比较多,表达也很流畅。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在英语课上,同学们就自己喜欢的旅游方式展开了讨论。请你根据下表内容,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汇报讨论结果,并谈谈自己的想法。跟团游◆导游组织,安排食宿;◆出游易行,不会迷路;◆结识朋友,相互帮助。自助游◆旅...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还有不懂的地方?快去向名师提问吧!
与“在英语课上,同学们就自己喜欢的旅游方式展开了讨论。请你根据下表内容,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汇报讨论结果,并谈谈自己的想法。跟团游◆导游组织,安排食宿;◆出游易行,不会迷路;◆结识朋友,相互帮助。自助游◆旅行时间,自...”相似的题目: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my computer. I’ll have it&&&&.repairrepairingrepairedto repair
This is the best hotel &&&& I know in the city.A. where&&&&&&& B. that&&&&&&&&&&C. which
The &&&&&action film has attracted (吸引) millions of young people to the cinema.130-minute130-minutes130 minute130 minutes
“在英语课上,同学们就自己喜欢的旅游方式展...”的最新评论
该知识点好题
该知识点易错题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在英语课上,同学们就自己喜欢的旅游方式展开了讨论。请你根据下表内容,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汇报讨论结果,并谈谈自己的想法。跟团游◆导游组织,安排食宿;◆出游易行,不会迷路;◆结识朋友,相互帮助。自助游◆旅行时间,自主安排;◆景点游览,自由选择;◆学会自理,培养能力。你的想法......注意:1.文章必须包括表中全部内容,可适当增加细节;2.你的想法至少两句;3.短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等相关信息;4.词数100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参考词汇:跟团游choose to take part in a team tour;自助游DIY tour 安排arrangeRecently,wehavediscussedthewaystogotravelling.Hereistheresult.________________”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在英语课上,同学们就自己喜欢的旅游方式展开了讨论。请你根据下表内容,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汇报讨论结果,并谈谈自己的想法。跟团游◆导游组织,安排食宿;◆出游易行,不会迷路;◆结识朋友,相互帮助。自助游◆旅行时间,自主安排;◆景点游览,自由选择;◆学会自理,培养能力。你的想法......注意:1.文章必须包括表中全部内容,可适当增加细节;2.你的想法至少两句;3.短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等相关信息;4.词数100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参考词汇:跟团游choose to take part in a team tour;自助游DIY tour 安排arrangeRecently,wehavediscussedthewaystogotravelling.Hereistheresult.________________”相似的习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自学英语从哪里入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