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飞水潭写人的作文文70字

写两篇初三水平的英语短文,70字左右_百度知道
写两篇初三水平的英语短文,70字左右
2.人们总愿意去热闹的餐馆.不清楚情况时,表达无误,写一篇英语短文,条理清晰.适当发挥,可以把碗拿起来.5:1.要求,不少于60个词.2.1.从那以后.4.2008年奥运会就要到来了,此机构主要帮助儿童.提示,我将零花钱捐给一个名为UNICEF的机构.向老人敬酒时.3.4.席间可以谈笑,更不能上学.三年前老师告诉我们有许多贫困儿童没有衣服食品.2.过去我将钱花在买衣服和零食上2.不要逐字逐句翻译.请根据下面的提示写一篇小短文.请根据以下提示,可以看别人怎么做.6,自己要先喝,以Helping Other Is Happy为题.3.应该让年龄大的人先入座:1,并且向他们介绍中国的进餐礼仪,你将在餐饮部为他们服务.作为青年志愿者,届时有大量国外运动员和游客来到北京1.我为帮助别人而自豪.不要用筷子插食物
提问者采纳
I have done this for a long time and to be honest I really took proud of myself,要加油学英语啊;s words made me think a lot,希望可以帮助你!
随意写写;s a really valuable ting,bacause i used my own prower to help others. I think it't go to school because of poor,i
have begun to give all of my free money to a place which was called UNICEF,they always help other children.Since then.My teacher&#39,they even can&#39,my teacher told me that there are still many children have no clothes and foodHelping others is happy
I used to use my money in buying clothes and snacks until that day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短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t go to school because of poor,bacause i used my own ps words made me think a lot,my teacher told me that there are still many children have no clothes and food! I have done this for a long time and to be honest I really s a really valuable ting,they always help other children. I think it&#39,they even can&#39,i have begun to give all of my free money to a place which was called UNICEF.Since then.My teacher&#39Helping others is happy I used to use my money in buying clothes and snacks until that day
现在初中英语好简单呀。初三了只要写70字左右,而且这么低水平的作文还要依赖知道,也不知道是哪个中学的,丢人!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书面表达。根据提示写不少于70字的短文。要点提示:1.我家附近有一..
书面表达。&
根据提示写不少于70字的短文。&要点提示:1.我家附近有一家名叫Star Shopping Mall 购物中心; 2.购物中心总共有六层,里面有许多店铺,如餐馆、快餐店、家电商场、书店、服装店、&&&& 鞋店、体育用品商店等;还有电影院和游戏中心。3.购物中心早上9点开始营业,晚上10点关门。&&&&&&&&&&&&&&&&&&&&&&&&&&&&&&&&&&&&4.每天都有大批的顾客光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难来源:江苏同步题
&&&& There is a Star Shopping Mall near my home. It has six floors.There are a lot of shops there, such as, restaurants, fast food shops, electric shops, bookshops, clothes shops, shoe shops, sports shops, and so on. There are cinemas and computer centres too.&&&& The shopping mall opens at 9 a.m.. in the morning and closes at 10 p.m.. in the evening. Many people come to do some shopping every day.&&&& (答案不唯一)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书面表达。根据提示写不少于70字的短文。要点提示:1.我家附近有一..”主要考查你对&&提纲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提纲作文: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提纲作文注意: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发现相似题
与“书面表达。根据提示写不少于70字的短文。要点提示:1.我家附近有一..”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7673950859163733282971258475145925503 Service Unavailable
Service Unavailable
The server is temporarily unable to service your
request due to maintenance downtime or capacity
problems. Please try again later.
Additionally, a 503 Service Unavailable
error was encountered while trying to use an ErrorDocument to handle the request.用英语写篇作文,字数70字左右_百度知道
用英语写篇作文,字数70字左右
要给孩子适当的娱乐时间,应该多帮助:假如你是父母,增进互相理解.不要总是抱怨孩子,你会怎样处理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字数70字左右要求:1!.多交流。谢谢各位了。2。3。4.为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用英语写篇作文。提示
提问者采纳
. sets up a good example for the child, promote understood mutually.2.4.3. do not always complain the child. must give the child the suitable entertainment time, should help. the exchanges
其他类似问题
作文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写人的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