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ula专辑 fashion是什么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时尚护发彩色精华
大家还关注Didu的用法和样例:
F,DIDU MANSION, PEARL RIVER PLAZA,LONGKUN NORTH RD, HAIKOU.
地址:海口市龙昆北路珠江广场帝都大厦10层。
Rocket Yao Ming and Mai Didu is in her mountain peak, I will also contribute the 100% strengths for this team.
火箭队的姚明和麦蒂都处于自己的巅峰,我也会为这支球队贡献自己100%25的力量。
Jia Fengkai,born in Pingdu,Qingdao on June 1963,is a member of China Communist Party, economist, the president of Qingdao Didu Ceramics Co.,Ltd.
1963年6月生,青岛平度旧店人,中共党员,经济师,青岛地都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Jia Fengkai,born in Pingdu,Qingdao on June 1963,is a member of China Communist Party, economist, the president of Qingdao Didu Ceramics Co.
1963年6月生,青岛平度旧店人,中共党员,经济师,青岛地都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Didu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Didu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fashion sens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流行感:指时装设计师和消费者对流行的敏感程度。:&&&&n. 1.时髦,时兴;风气,潮流;时新式样;时兴货品;〔 ...:&&&&n. 1.感官;官能。 2.感觉;知觉;…感;…心。 3 ...
例句与用法1.At times, her fashion sense has seemed inappropriate to some fellow citizens .有时她那上流社会的意识似乎已与她的某些同胞们格格不入了。2.It ' s a reflection of my fashion sense反映出我的流行品味3.No fashion sense , you know你知道的,一点也不时髦4.Donald duck s object of affection , daisy is a cute and coquettish girl with long , glamorous eyelashes and good fashion sense苗条娇艳拥有一双长睫毛的黛丝是唐老鸭永远的情人。 5.Suit your style . from holsters that keep you shooting from the hip to cases that show off a little fashion sense你有独特风格,就要为手机配衬超酷皮套或外壳,绝配你的时尚品味。 6.Internet or fashion magazine editorial experience is a must . strong fashion sense and passion for the industry具有网络或时尚杂志内容编辑经验。对时尚信息具有敏感度。喜爱时尚事业。 7.“ i am not known for my fashion sense . when i wore a particular brand of swimming trunks one year , the sales then collapsed我的时尚品味不被认可,有一年我穿了某个品牌的泳裤,结果那个品牌的销量大跌。 ” 8." i am not known for my fashion sense . when i wore a particular brand of swimming trunks one year , the sales then collapsed .他自嘲说: “我的时尚品味不被认可,有一年我穿了某个品牌的泳裤,结果那个品牌的销量大跌。 ” 9." i am not known for my fashion sense . when i wore a particular brand of swimming trunks one year , the sales then collapsed .他自嘲说: “我的时尚感实在不行,有一年我穿了某个品牌的泳裤,结果那个品牌的泳裤销量大跌。 ” 10." i am not known for my fashion sense . when i wore a particular brand of swimming trunks one year , the sales then collapsed .他自嘲说: “我的时尚感实在不行,有一年我穿了某个品牌的泳裤,结果那个品牌的泳裤销量大跌。 ”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fashion trend的用法和样例:
The brooch is a perfect fashion trend.
胸针是一种完美的时尚流行。
Fashion trends diffuse themselves rapidly around the globe.
时装新潮很快就在全世界流行起来。
Carpeting in the family is increasingly fashion trend.
铺地毯的家庭越来越趋于时尚潮流。
What the picture conveys goes far beyond only a new fashion trend.
这幅图画所表达的内涵远不只是一种新的时装潮流。
With smart&clear thought and crealivity powe be incsively to fashion trend.
思维敏捷、清晰、有一定的创造性,有敏锐的时尚触感。
fashion trend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fashion trend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fashion鞋主要是什么牌子啊?_百度知道
fashion鞋主要是什么牌子啊?
这个象是山寨版的一样!!!不懂
每个人都应该享受更多的舒适,更为鞋产品研发提供有力支持,主张享受人生路上一切的美好、愉悦是奥康!2011的奥康用充满活力和愉悦的形象提出“一路我享”的理念。奥康舒尚研究中心(Comfort Fashion Institute)的成立,在追逐梦想和时尚的路上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dzctpquqjl,希望能帮到你!
ashion这个牌子没有听说过诶不过一般fashion是作为一个英语单词来用的中文意思就是时尚,潮流 fashion是名词形式它的形容词形式是fashionable 希望对你有帮助~~~
楼上那俩土鳖,fashion是个大牌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fashion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aidudidu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