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事,请找李形容老师的句子谈。翻译句子是

初二英语题.(要用初二第二课刚学的单词来翻译句子)将下列翻译成英文,不要太复杂,马上给我答案.1.他们选举Tom当他们班的班长。 2.我建议明天去钓鱼。 3.我们应该在作出决定前考虑久一点。 4.今天公园免费,所以很多人去游览了。 5.我们老师手拿一把伞走进教室。 6.他很乐于帮助人,我们都投他票。 7.我爸是个商人,他有15年的从商经验。 8.李老师是位经验丰富的语文老师,很受学生们的欢迎。 9.我正考虑买一幢二手房。 10. 同学们开了个班会制定新学期计划。
哒啉love4710
1.他们选举Tom当他们班的班长。 They select Tom as their monitor.2.我建议明天去钓鱼。 I suggest going fishing tomorrow.3.我们应该在作出决定前考虑久一点。 We should consider a little longer before we made the decision.4.今天公园免费,所以很多人去游览了。 Today, many people go to the park because it is free.5.我们老师手拿一把伞走进教室。 Our teacher came into the class room with an umbrella in his hand.6.他很乐于帮助人,我们都投他票。 He's willing to help people, so we all vote him.7.我爸是个商人,他有15年的从商经验。 My father is a businessman with 15 years' experiences.8.李老师是位经验丰富的语文老师,很受学生们的欢迎。 Mr./Ms. Lee is a experienced Chinese teacher, he'she is quite welcomed by the students.9.我正考虑买一幢二手房。 I'm thinking of buying a second-hand house.10. 同学们开了个班会制定新学期计划。Classmates hold a class meeting to plan the new term.Piece of cake! Pal, you really want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Think of your exams! How are you going to have your score without others' help?!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将下列各句翻译成英文。
1. 这位是我的老师,李老师..
.2. 我的外套在床上的包里.
.3 ---你最喜爱的食物是什么?
---是蛋糕和鸡蛋.
.4. --我的帽子在哪呢?
--在桌子上.---
5. 黑板是黑色的.The blackboard
.6.雪是白色的.The snow
.7.橘子是橘红色的.The orange
.8.天空是蔚蓝色的.The sky
.9.我最喜爱的食物是鱼.
.10.---你最喜欢什么颜色?
--- 我最喜欢红色.---
1. This is my teacher, Miss Li.2.My coat is in the bag on the bed.3.---What"s your favourite food?---Cake and eggs.4.----Where"s my cap?
----It"s on the desk.5. is black
6. is white
7. is orange
8. is blue9.My favourite food is fish.10.---What"s your favourite colour?--- I like red.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英语句子。
1. —“棒球在哪里?”
—“在书包里。”
—______ the baseball?
—It"s______the backpack.2. —“她的钥匙呢?”
—“在梳妆台上。”
—______ ______her keys?
— ______ on the dresser.3.
你的3G 手机在床底下。
Your 3G mobile phone______.4. —“我的包在床上吗?”
—“不在。”
—Is my______on the______?
—No.______ ______. 5.
墙上有一些画。There are some pictures______ ______.
根据汉语意思及所提供的关键词将下列句子译成英语。
1.你能告诉他我想和他说句话吗?(have a word with)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他的书已经被翻译成五十多种语言.(be translated int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他们赢得了中国和全世界人民世界年轻人的心.(win the hearts o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自从丁丁于1929年被创作以来,他已经风靡了75年.(ever sinc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英汉互译。
1. 一场英语演讲比赛 __________ 2. National Museum __________ 3. 出生日期 __________ 4. Here you are. __________ 5. 4月12日__________ 6. Kate"s birthday party __________ 7. 学校上课日 __________ 8. free meals __________ 9. 我的老师的书 __________ 10. an Art Festival __________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李老师既是我们的老师也是我们的朋友.翻译成英语句子_百度知道
李老师既是我们的老师也是我们的朋友.翻译成英语句子
我有更好的答案
Mr Li is not only our teacher but also our friend.
男的还是女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没有李老师耐心教导,我们就不会在英语学习上取得如此大的进步,为此我们感谢李老师。是什么意思?
没有李老师耐心教导,我们就不会在英语学习上取得如此大的进步,为此我们感谢李老师。
问题补充:
No Li patience to teach, we would not have made so much progress in learning English, we thank Li.
There is no Teacher Li taught patience, we would not be in English language learning has progressed, and for that we thank Teacher Li.
正在翻译,请等待...
No teacher Li's patience to teach, we would not have made so much progress in English study, for which we thank the teach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期中复习翻译句子练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期中复习翻译句子练习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