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安装下迅雷看看播放器吧。还有你的网络状态怎么样啊。
谢谢你,朋友,看其他网站的视频都正常得很,网速也快。只这个网站不行。
迅雷看看网站一般需要安装迅雷看看播放器才能正常播放的。
提问者评价
谢谢,重装了播放器,问题解决了。
其他类似问题
迅雷看看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您好。(请不要覆盖安装,欢迎您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尊敬的迅雷用户,必须卸载安装.com" title="http.xunlei,不然可能会覆盖上旧问题)感谢您对迅雷的支持更多疑问:请卸载迅雷看看然后登录这个页面下载迅雷看看最新版本安装包://dl://dl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哪位大虾帮我翻译一下田一龙的《一定要爱你》,翻译成英语。感谢_百度知道
哪位大虾帮我翻译一下田一龙的《一定要爱你》,翻译成英语。感谢
附歌词:虽然我们相识的日子还是短暂的可是我已深深把你来爱了你的天真和你的纯情已把我吸引了你就是我梦中美丽的天使我知道你是一个天真善良温柔的女孩真的希望自己能够配上你如果你能给我机会让我好好的爱你真的只想真心真意对你说我爱你一定爱到花都开了鸟儿把歌唱爱到牛郎织女为我们点头爱到花儿绽放鸟儿成群把我们环绕爱到每道彩虹映出你的美我爱你一定爱到海枯石烂永远不后悔爱到来生来世也会说无悔就把这首动听的歌唱给心爱的女孩真的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让我去爱你
提问者采纳
Although the days of our acquaintance, or a shortBut I have come to love you deeplyYour naive and innocent you have attracted meYou are a beautiful angel of my dreamsI know you are a kind and gentle and innocent girlReally hope they can match it with yourIf you give me a good opportunity to let me love youReally want to sincerely say to youI love flowers you will love to open the bird to singLegend of Love for our love to nodLove birds flock to the flowers blooming around usLove to you each reflected the beauty of the rainbowI love love to the highest power you will never regretStudents said the arrival of the afterlife will love regretsPut this song to the beloved beautiful girl singingReally hope you can give me a chanceI love you
提问者评价
多谢大侠。
其他类似问题
虽然我们相识的日子还是短暂的Although we met time is short 可是我已深深把你来爱了But I have deeply put you to love 你的天真和你的纯情已把我吸引了You the naive and your pure feeling already attracted me 你就是我梦中美丽的天使You are my dream of beautiful angel 我知道你是一个天真善良温柔的女孩I know you are a naive docile gentleness girl 真的希望自己能够配上你Really hope oneself can match on you 如果你能给我机会让我好好的爱你If you can give me a chance to let I good love you 真的只想真心真意对你说Really want to sincerely say to you 我爱你一定爱到花都开了鸟儿把歌唱I love you must love to flowers just opened the birds sing 爱到牛郎织女为我们点头For we love to the gigolo knit nod 爱到花儿绽放鸟儿成群把我们环绕Love to flowers grow birds surround us swarms 爱到每道彩虹映出你的美Love to every rainbows mirrored thy beauty 我爱你一定爱到海枯石烂永远不后悔I love you must love to lasting never regret 爱到来生来世也会说无悔Love to the afterlife afterlife can also speak regretless 就把这首动听的歌唱给心爱的女孩Take this a hit song to the beloved girl 真的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Really hope you can give me a chance 让我去爱你Let me love you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Although we met time is shortBut I have deeply put you to loveYou the naive and your pure feeling already attracted meYou are my dream of beautiful angelI know you are a naive docile gentleness girlReally hope oneself can match on youIf you can give me a chance to let I good love youReally want to sincerely say to youI love you must love to flowers just opened the birds singFor we love to the gigolo knit nodLove to flowers grow birds surround us swarmsLove to every rainbows mirrored thy beautyI love you must love to lasting never regretLove to the afterlife afterlife can also speak regretlessTake this a hit song to the beloved girlReally hope you can give me a chanceLet me love you
一定要爱你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哪位大虾能帮我翻译一下这个脚本....谢谢了_百度知道
哪位大虾能帮我翻译一下这个脚本....谢谢了
lastMatch1
log 现在值为$all
do talk num $all
do talk resp 2
do talk resp 7
do talk resp 0
release all }automacro inputnum2{console &#47.lastMatch1$all = -$numlog 现在值为$alldo talk num $allpause 3release all}automacro relogin{console /run-once 3call goback2}macro goback2{do move 51 160 moc_fild19release all}automacro come{console &#47.+/语法错误;魔物研究所.+)▌/计算路径发生异常;run-once 1call talknum1}macro talknum1{
$all = $.lastMatch1log 现在值为$alldo talk num$allpause 3release all}automacro inputnum3{console &#47: 完成对话/call resetall}macro resetall{release all}automacro inputnum1{console /魔物研究所;run-once 1call come2}macro come2{do move 51 160 moc_fild19release all}automacro loseone{console &#47.+)▌/魔物研究所;▌(.+/Sd+ ▌(.+/run-once 1call talknum2}macro talknum2{$all = $;run-once 2call resetall}automacro goback{console / 32000run-once 2call gobackmorocc}macro gobackmorocc{do move 27 164 morocclog zhixingle: &#92.+/▌(: 魔物研究所;魔物研究所;存在 NPC !macro stop}automacro notoverweight{location moc_fild19weight &run-once 1call talknum3}macro talknum3{$num = $: &#92.+)▌&#47: \= 32000run-once 2call{do move 51 160 moc_fild19call begin}}macro begin{pause 2do talk @npc (55 160)}automacro reset{console &#47automacro inprontera{location not moc_fild19location not moroccrun-once 1call gomorocc}macro gomorocc{pause 2do c @go 1release inpronterado move 51 160 moc_fild19call begin}automacro overweight{location moc_fild19weight &gt
提问者采纳
$ = - $ num现在值为$所有日志Num美元和所有停顿3释放所有}automacro重新登录{控制台/;1只执行一次打电话给talknum2}宏观talknum2 {$ = $;语法错误!宏观停止}automacro notoverweight {moc_fild19位置体重&lt:\魔物研究所;▌(:\1只执行一次打电话给talknum3}宏观talknum3 {lastmatch1 $ num = $。lastmatch1现在值为$所有日志Num美元和所有停顿3做交谈2停顿3做交谈7停顿3做交谈0释放所有}automacro inputnum2 {控制台&#47:魔物研究所。+ /打电话给resetall}宏观resetall {释放所有}automacro inputnum1 {控制台/ D +▌(。+)▌&#47。+ /1只执行一次打电话给come2}宏观come2 {51移动160 moc_fild19吗释放所有}automacro失去{控制台/1只执行一次打电话给talknum1}宏观talknum1 {$ = $。lastmatch1现在值为$所有日志Num美元和所有停顿3释放所有}automacro inputnum3 {控制台/2只执行一次打电话给resetall}automacro重来{控制台&#47。3只执行一次打电话给goback2}宏观goback2 {51移动160 moc_fild19吗释放所有}automacro来{控制台/ = 320002只执行一次叫{51移动160 moc_fild19吗打电话开始}}宏开始{停顿2说话@ NPC(55 160)}automacro复位{控制台&#47:完成对话&#47:\魔物研究所;魔物研究所;卡在+ /魔物研究所;存在NPC;▌(。+ &#47。+)▌/ 320002只执行一次打电话给gobackmorocc}宏观gobackmorocc {做27移动164罗克日志计算路径发生异常。+)▌&#47automacro inprontera {不moc_fild19位置位置不罗克1只执行一次打电话给gomorocc}宏观gomorocc {停顿2做@ 1释放inprontera51移动160 moc_fild19吗打电话开始}automacro超重{moc_fild19位置重&gt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 = {做32000run-once要用51移动160 moc_fild19call开始} } {宏开始暂停2交谈”全国人大(55 160)} { automacro重置控制台&#47:完成对话/只执行一次1call talknum2 }宏talknum2 { $ = $:\只执行一次; D +▌(;魔物研究所;呼叫resetall } { } automacro宏观resetall释放所有inputnum1 {台&#47。lastmatch1log现在值为$都说民$ allpause 3release所有} automacro inputnum3 {台/魔物研究所。+)▌/计算路径发生异常+ &#47:魔物研究所+ &#47!宏观停止} automacro notoverweight {位置moc_fild19weight &只执行一次;语法错误;只执行一次1call come2 } {做宏come2 51移动160 moc_fild19release所有} automacro失去{控制台&#47。lastmatch1 $ = - $ numlog现在值为$都说民$ allpause 3release所有} { automacro重登控制台&#47。+)▌&#47。3call goback2 } {做宏goback2 51移动160 moc_fild19release所有} { automacro来安慰&#47。+ &#47。+)▌/只执行一次;只执行一次1call talknum3 }宏talknum3 { $ num = $;只执行一次1call talknum1 }宏talknum1 { $ = $;魔物研究所;卡在+ &#47。lastmatch1日志现在值为$都说民都暂停3美元做交谈2暂停3交谈7暂停3交谈0释放所有} automacro inputnum2 {台&#47。要用automacro resetall }回到{控制台/▌(:\存在NPC;▌(automacro inprontera {位置不moc_fild19location不moroccrun-once 1call gomorocc }宏gomorocc {停顿2 C @去1release inpronterado移动51 160 moc_fild19call开始} automacro超重{位置moc_fild19weight & 32000run-once要用gobackmorocc } {做宏gobackmorocc 27移动164魔物研究所
automacro inprontera {位置不moc_fild19location不moroccrun-once 1调用gomorocc }宏观gomorocc {暂停2做c @go 1释放inpronterado移动51 160 moc_fild19call开始} automacro超重{位置moc_fild19weight & 32000运行一次2调用gobackmorocc }宏观gobackmorocc {做27 164 morocclog移动zhixingle !宏停止} automacro notoverweight {位置moc_fild19weight & = 32000运行一次2调用{做移动51 160 moc_fild19call开始} }宏开始{暂停2谈@npc(55 160)} automacro重置{控制台/魔物研究所:完成对话/调用resetall }宏观resetall {释放所有} automacro inputnum1 {控制台/魔物研究所:\ d +▌(。+)▌/运行一次一个叫talknum1 }宏观talknum1 = $ { $所有。lastMatch1日志现在值为$所有谈num暂停所有3美元谈resp 2暂停3谈resp 7暂停3谈resp 0释放所有} automacro inputnum2 {控制台/魔物研究所:\▌(。+)▌/运行一次一个叫talknum2 }宏观talknum2 = $ { $所有。lastMatch1log现在值为美元allpause 3美元alldo谈话num释放所有} automacro inputnum3 {控制台/魔物研究所:\▌(。+)▌/运行一次一个叫talknum3 }宏观talknum3 num = $ { $。lastMatch1美元-美元numlog现所有=在值为美元allpause 3美元alldo谈话num释放所有} automacro relogin {控制台/存在NPC:魔物研究所。+ /运行一次2调用resetall } automacro返回{控制台/滞留在。+ /运行一次3调用goback2 }宏观goback2 {做移动51 160 moc_fild19release所有} {控制台/语automacro来法错误。+ /运行一次一个叫come2 }宏观come2 {做移动51 160 moc_fild19release所有} automacro loseone {控制台/计算路径发生异常。+ /运行一次2调用loseone2 }宏观loseone2 {暂停3谈resp 0释放所有
大虾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哪位大虾帮忙翻译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哪位大虾帮忙翻译一下~~!谢谢
Apply sparingly with fingertips.Battle your blemishes with Clinique Acne Solutions, oil-free lotion uses patent-pending* technology to create an invisible barrier. Curbs oiliness:Use daily after Clarifying Lotion. Learn more.How to use. Helps protect blemish-prone skin from dirt, sweat and other troublemakersThis lightweight. Spread a thin layer over face until completely absorbed (avoid immediate eye area). Follow with appropriate booster lubricant if needed
谢谢帮忙,但是这样我还是看是明白~麻烦把如何使用再说的明白点可以吗?谢谢~~!
提问者采纳
Apply sparingly with fingertips. Helps protect blemish-prone skin from dirt。避开眼睛区域. Follow with appropriate booster lubricant if needed. Curbs oiliness. Learn more、无油配方使用专利技术。Battle your blemishes with Clinique Acne Solutions,关键词语的意思可以看看:每日洁面后在皮肤表面涂开:Acne Solutions Body Treatment Spray(粉刺身体修护喷雾无油配方)How to use. 薄薄的,在面部形成无形的防护: Use daily after Clarifying Lotion:)~~This lightweight,以下是中文大意.使用方法. Spread a thin layer over face until completely absorbed (avoid immediate eye area), sweat and other troublemakers, oil-free lotion uses patent-pending* technology to create an invisible barrier. 可配合使用产品,帮助保护皮肤污垢和汗水带来的麻烦是关于Clinique倩碧“粉刺修护日间防护 无油配方”的使用说明书
提问者评价
谢谢,虽然还是不是很清楚到底是针对什么的,但是你的翻译已经很清楚了~!
其他类似问题
大虾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在澄清外用药水之后每日的使用。 学习更多。 该如何使用.(避免立即的眼睛区域) 以适当的后推人跟随润滑的如果需要的这一个轻量级。 帮助保护污点- 俯伏的皮肤免于污垢。 以指尖保守地应用,专利审查中的不含油脂的外用药水使用* 技术产生一个看不见的障碍。 传布了在脸上的瘦层直到完全全神贯注,汗和其他的惹麻烦的人。 抑制油质。 和倩碧 痤疮解决的战争你的污点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以下哪位不是动画监督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