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一下怎么改错,谢谢各位大神帮忙ps!

各位大神帮帮忙啊!单句改错题,说明错的原因并改正。非常感谢!_百度知道
各位大神帮帮忙啊!单句改错题,说明错的原因并改正。非常感谢!
25.23. When I was in the trouble ? 21. 22. Only on this way can you solve the problem . You are sure to have a wonderful time in the party .19. Hardly had he sat down than the film began .17. What will happen if you don’t have balanced diet ?20. 24, he was always the first offer help . 18. Have you heard the news which the price of gas will rise . We’ll remember the year 2008 when saw the great success of the Olympics . Seeing from the spaceship . It’s a pity that the man standing over there is heavy in debt . I think it is wrong for you to stare at others . 1615, the earth is like a huge water globe . The museum was built in the memory of the famous artist
提问者采纳
that引导同位语从句.因为此定从中缺少主语,如形容词为wrong?21.句意:当我处于困境时.&of+which引导定语从句: 只有这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此题考查分词作状语,foolish等用来说明sb.&quot.结构中; 句意,不需要冠词的;在晚会上&quot.句意;句意. in trouble &quot. 22.17.;处于困境&quot,一般说成,kind.的性格或状态的词.. 19: 你听到了油价会上涨的那条新闻吗,修饰the+序数词.,&quot. The museum was built in 【去掉the】 memory of the famous artist .: 我们会记住见证了奥运会伟大成功的2008年: 你肯定能在晚会上玩个痛快. We’ll remember the year 2008 【when--that&#47.the+序数词+to do sth. in memory of固定短语.
heavily是副词作状语.句意;which】 saw the great success of the Olympics .在it is+形容词+for&#47,其逻辑主语是the earth.. I think it is wrong【for--of】you to stare at others ,故要改成that&#47. What will happen if you don’t have【加上a】balanced diet .句意;为了纪念&quot. Hardly had he sat down 【than--when】 the film began , &quot:我认为你盯着别人看是不对的.+to do sth: 这是固定句型;某人刚做某事就,他总是第一个向我提供帮助. It’s a pity that the man standing over there is 【heavy--heavily】 in debt .24,因此要加a 。 16;: 不定式作定语: at the party ,故Seeing改成S第几个做某事的人&quot.
be heavily in debt 欠了很多债&#47. You are sure to have a wonderful time 【in--at】 the party . When I was in 【去掉the】
that&#47: 他刚一坐下;which在定从中作主语 , 说明the news的内容是什么,不能用for.in this way 用这种方式句意. Have you heard the news 【which--that】 the price of gas will rise ,不能作主语: 从飞船上看.H负债累累,与See之间是被动关系,则用句意,修饰the year 2008. Only【on--in】this way can you solve the problem .句意?
diet为可数名词单数:这个博物馆是为了纪念那位著名画家而建的, the earth is like a huge water globe ., he was always the first 【加上to】which.done sth: 令人遗憾的是站在那边的那个人负债累累:如果你没有平衡饮食,nice. 【Seeing--Seen】 from the spaceship ,情况会怎样。23. that&#47.25,&quot.句意.而when是副词,电影就开始了.因此应用过去分词作状语.句意. when . 1815?20,地球就像一个巨大的水球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e.hiphotos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会的帮我一下,活动开始了,各位同学都安静下来了,我明天老师检查,快点,修改病句,谢谢你,回答我问_百度知道
请会的帮我一下,活动开始了,各位同学都安静下来了,我明天老师检查,快点,修改病句,谢谢你,回答我问
谢谢你,快点,活动开始了,我明天老师检查,各位同学都安静下来了请会的帮我一下,修改病句
提问者采纳
如果是那就是各位应该去掉。同学都安静下来了。这句话吗,各位同学都安静下来了是活动开始了
是的,谢谢
谢谢采纳~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修改病句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安静了下来
活动开始了,各位同学都安静了下来
请完整回答,谢谢
可以只发原句吗
既然有各位就不能用们
可能是很多同学,才用同学们
各位就是多的意思
各位和们在这句话里是同一个意思,
加油!好好学习…
嗯。。。。
谢谢你,帮助我,我会好好学习
没事,语文就是要理解的,多看看课外书,当然是学习上的书,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专业高手麻烦解答一下,万分感谢!majorities of?There are majorities of teachers who have a lot of teaching experirences in my school.这是我看到的一道改错题,错误在experiences改成experience.那么我想问一下,majorit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专业高手麻烦解答一下,万分感谢!majorities of?There are majorities of teachers who have a lot of teaching experirences in my school.这是我看到的一道改错题,错误在experiences改成experience.那么我想问一下,majorit
英语专业高手麻烦解答一下,万分感谢!majorities of?There are majorities of teachers who have a lot of teaching experirences in my school.这是我看到的一道改错题,错误在experiences改成experience.那么我想问一下,majorities of这样的表述正确吗?我记得以前有老师讲过只能表述成a/the majority of.请大家帮我解答一下!感谢!
对的,a majority of 和 majorities of的意思和用法是完全一样的,表示"大多数"的意思,就像a lot of和lots of,the majority of是要看语境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酷派大神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