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东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y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my
简明英汉词典my[ mi]pron.我的int.(1)嗳呀!啊呀!(2)[域] Malaysia , 马来西亚美国传统词典[双解]mymyAHD:[mo] D.J.[mai]K.K.[ma!]adj.(形容词)I的所有格形式(1)Used as a modifier before a noun:我的:用于一个名词前作为修饰词: my accomplishments.我的靴子;我的造诣(2)Used preceding various forms of polite, affectionate, or familiar address:用于各种礼貌、热情或亲近的表达形式之前:My friend, you are so right.我的朋友,你是如此的正确(3)Used in various interjectional phrases:用于各种感叹短语:My word! My goodness!我的天!我的上帝!interj.(感叹词)Used as an exclamation of surprise, pleasure, or dismay:用于表示惊奇、高兴或者惊愕的感叹词:Oh, my! What a tiring day!喔!多累的一天!语源(1)Middle English mi 中古英语 mi (2)from Old English mon * see me- 1源自 古英语 mon *参见 me- 1现代英汉词典my[maI]adj.(1)我的my classmates我的同班同学(2)(表示惊讶、高兴的感叹语)哎呀;喔唷My, what a downpour.哎呀,好大的雨呀!My! What a smart boy!哎呀!多聪明的孩子!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my[ mi]pron.(1)[I的所有格]我的(2)[用于称呼]我的my and her mother我和她两人的母亲my dear Mr. Snow亲爱的斯诺先生This car is myown.这辆汽车是我自己的。My Lord(或my lord)大人, 老爷(对贵族、主教、法官等的尊称)(3)[用于感叹句、表示惊奇; 有时与 eye, foot 等连用, 表示怀疑或不赞成]My goodness!天呀!Oh, my!哎呀!My eye!天晓得!美国传统词典mymyAHD:[mo] D.J.[mai]K.K.[ma!]adj.The possessive form of I(1)Used as a modifier before a noun: my accomplishments.(2)Used preceding various forms of polite, affectionate, or familiar address:My friend, you are so right.(3)Used in various interjectional phrases:My word! My goodness!interj.Used as an exclamation of surprise, pleasure, or dismay:Oh, my! What a tiring day!语源(1)Middle English mi (2)from Old English mon * see me- 1朗文英汉综合电脑词典MY = Man-Year,人年 英汉化学大词典my adj.我的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my adj.我的;n.MY,人年 航空英语缩写词典MYAIR MALI 马里航空公司基本词义MYOMAN AVIATON SERVICES COMPANY LIMIETD 阿曼航空服务公司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mythical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mythical
简明英汉词典mythical[5miWikE l]adj.神话的, 虚构的美国传统词典[双解]mythicalmyth.i.calAHD:[m1th“1-k…l] 也作 myth.ic [-1k] D.J.[6miGik*l]也作 myth.ic [ik]K.K.[6m!G!k*l]也作 myth.ic [!k]adj.(形容词)(1)Of or existing in myth:神话的:神话的或存在于神话中的:the mythical unicorn.神话中的独角兽(2)I fictitious.想象的;虚构的(3)Often mythic Of, relating to, or having the nature of a myth:常作 mythic 神话般的:神话性质的或与此有关的,具有神话性质的:a novel of profound, almost mythic consequence.一本具有深奥的、几乎是神话般结局的小说继承用法myth“icallyadv.(副词)现代英汉词典mythical[5mIWIk(E)l]adj.(1)神话的,存在于神话中的(2)虚构的,杜撰的美国传统词典mythicalmyth.i.calAHD:[m1th“1-k…l] also myth.ic [-1k] D.J.[6miGik*l]also myth.ic [ik]K.K.[6m!G!k*l]also myth.ic [!k]adj.(1)Of or existing in myth:the mythical unicorn.(2)I fictitious.(3)Often mythic Of, relating to, or having the nature of a myth:a novel of profound, almost mythic consequence.继承用法myth“icallyadv.英汉化学大词典mythical adj.神话的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mythical adj.神话的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I don't like my chinese teacher very much.(改为肯定句) 中文“我们的光碟”的英文怎么写?_百度知道
I don't like my chinese teacher very much.(改为肯定句) 中文“我们的光碟”的英文怎么写?
)&lt。“&lt:“( )”内为要填.(
)&lt.Are your (
)&lt?根据首字母提示完成单词.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They'my sister。Here are (s
)&lt。注意;bring&gt。Here (
)&be&me.Thank you for(
)&”内为所给词;pencil sharpener isome school things.Your photos are not(o
)the table.Can you(
)&re under it“在我的梳妆台上”的英文怎么写;watch&&aren'know&that&mfriend&she&help&on the bed?I have two(
提问者采纳
I like my Chinese teacher very much.Our CDson my dressersomeonarebringknowsHerThosehelpingwatchesfriends
请问你的答案准确吗?
提问者评价
O(∩_∩)O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肯定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文名用英文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