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ck you是holly shit什么意思思还有shit

talk shit是什么意思_talk shit在线翻译_talk shit什么意思_talk shit的意思_talk shit的翻译_911查询
talk shi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talk shit是什么意思 talk shit在线翻译 talk shit什么意思 talk shit的意思 talk shit的翻译 talk shit的解释 talk shit的发音 talk shit的同义词
talk shittalk shit 网络解释1. 不然我们就在那里骂整晚& & A nigga put his hands on me alright, 那个黑鬼是推我了 | Otherwise stand there talk shit all night, 不然我们就在那里骂整晚 | Cuz I hit you and you sue me, 因为我打你,你搞我2. 不然我们就在那里整晚对骂& & [02:43.94]A nigga put his hands on me alright, 那个黑鬼推我... | [02:45.65]Otherwise stand there talk shit all night, 不然我们就在那里整晚对骂 | [02:47.52]Cuz I hit you and you sue me, 因为我打你 你就报...3. 否则他就会整晚的在那骂我& & A nigga put his hands on me alright,那个黑鬼是推我了 | Otherwise stand there talk shit all night,否则他就会整晚的在那骂我 | Cuz I hit you and you sue me,因为我打了你,你还我talk shit 网络例句1. You shouldn't talk shit about what you don't know. & &你什么都不知道就别胡说2. But if you talk shit, I will get you. & &但如果有人想来欺负我,我就会狠狠的还击3. No. Dude, I know I talk a lot of shit, okay? & &不,哥们,我知道自己在胡说八道4. IT'S COOL TO TALK SHIT WHEN YOU'RE RAPPING BUT NOT IN REAL LIFE. & &毫无疑问,要在rap里说狗屎而不是现实生活中。5. Let`s talk about the word `shit` which that bothers you and your worshipers so much , Mr. & &还有,当你不懂教育的时候随便表明自己对教育的看法也是很无聊的。6. The way we talk and shit. & &因为我们的说话方式是狗屁东西。7. METHOD MAN: We ain`t gonna talk about shit, we just gonna go in and work. & &法男子:我们不是谈拢拉屎,我们只是在第二天去打工。talk shit是什么意思,talk shit在线翻译,talk shit什么意思,talk shit的意思,talk shit的翻译,talk shit的解释,talk shit的发音,talk shit的同义词,talk shit的反义词,talk shit的例句,talk shit的相关词组,talk shit意思是什么,talk shit怎么翻译,单词talk shi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shit,youwillbedielikethis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shit,youwillbedielikethis中文是什么意思
shit,youwillbedielikethis中文是什么意思
will be die....?醉了····
去你吗的,你会像这样被搞死。。TUCK YOU,SHIT是什么意思_好搜问答
|注册&您有新任务,
TUCK YOU,SHIT是什么意思
被浏览60次
采纳率:40%
vt.把边塞到下面;把…夹入 n.褶,裥
shit屎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分享到: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答答小贴士
等您帮助的附近的朋友换一换
大家都在搜好搜APP下载好搜摸字APP 随时随地随心搜索 用好搜, 特顺手!
第9天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达到生命的彼岸。知道了当前位置: &
shit是什么意思
音标:[ ʃit ]&&发音:&&过去式:shit&&&过去分词:shit&&&名词复数:shits&&&现在分词:shitting&&&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百科解释vi.(shitting) 拉屎;通便。vt.对…胡言乱语;对…胡作非为。n.1.粪。2.通便。3.假装;伪装。4.胡说;大话。int.〔俚语〕〔表示厌恶、惊奇等〕呸! 放屁! -tyadj.不舒服。
例句与用法1.It throws shit on all pretensions and fictions .它轻视一切伪装和虚构。2.Move that shit out of there .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搬走。3.All that is a lot of shit .这全是没味儿的话。4.That's no shit .这可不是说大话。5.These are shit .这些全是废料。6.You know what happens to statues-the pigeons shit all over them .你可知道鸽子是常常在雕像上面拉屎拉尿的啊!7.Not much , man . shit ! what did you do to yourself , mike ? you are looking different nowadays .没什么,老兄。嘿!你把自己怎么了!迈可?你现在看起来不同了。8.What , you ' re my mom now ? you shat me out of your womb你又做我妈了?再生我一遍9.That shit , it ain ' t gonna be live like that again狗屎,它不要像刚才那样再来了10.Tell me where the money is . - ghetto piece of shit告诉我钱在哪里. -给你个屁&&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hit是什么意思啊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