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难题题求正解

初中英语问题求解析!高手请进 在线等James like sleeping with the window____at noon in summer.A.wide open
B.open wide
C.widely open
widely正确答案是选A的但是OPEN可作形容词和动词,不是应该用副词来形容吗?而且不是应该放在ope_百度作业帮
初中英语问题求解析!高手请进 在线等James like sleeping with the window____at noon in summer.A.wide open
B.open wide
C.widely open
widely正确答案是选A的但是OPEN可作形容词和动词,不是应该用副词来形容吗?而且不是应该放在ope
James like sleeping with the window____at noon in summer.A.wide open
B.open wide
C.widely open
widely正确答案是选A的但是OPEN可作形容词和动词,不是应该用副词来形容吗?而且不是应该放在open后面的吗,但是这样想的话应该选D的?
首先wide既是adj又是adv,在作adv时wide和widely意思不同,widely具有抽象意义,有广泛地的意思;副词在修饰形容词往往在前面,这个你就当做一种语言现象记住.
A 詹姆士喜欢开着窗户睡觉宽中午在夏天。D 詹姆士喜欢开着窗户睡觉广泛中午在夏天。
(副词,完全的)open
(形容词,打开的)wide
(完全打开的)表示一种状态
不是,wide open,是用wide修饰open,wide open组成一个词组修饰window.还有,题目错了,应该是James likes.
D正确open是动词,widely是副词啊
wide本身就有副词属性,你可以查查,副词修饰动词是放在前边
没错,wide也可用作副词wide作为副词的意思是:张的很大地, 广阔地, 没有完全获胜把握widely则是:广泛地, 大大地可以看出细微的差别是wide所指的是比较具体的宽广,比如窗开得很大,嘴张大,香味扩散得很远等,主语跟动词/形容词都比较具象而widely则偏向于更抽象的主体运用,比如这项技术被广泛应用The technique is widely a...我公司于日向贵公司提交了《关于适度提高劳务派遣服务管理费的申请》文件,提高管理费标准一直是我公司的正常商务诉求,并希望贵公司能够充分理解。在这一问题上,我公司现向贵公司做如下情况阐述:的翻译:On June 9, 2011 to your company in our company introduced the modest increase labor dispatch service management fee application files, improve the management fee standard has always been the company's normal business demands and hope that your company can fully understand. In this issue, I now set o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我公司于日向贵公司提交了《关于适度提高劳务派遣服务管理费的申请》文件,提高管理费标准一直是我公司的正常商务诉求,并希望贵公司能够充分理解。在这一问题上,我公司现向贵公司做如下情况阐述: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object Object]
On June 9, 2011 to your company in our company introduced the modest increase labor dispatch service management fee application files, improve the management fee standard has always been the company's normal business demands and hope that your company can fully understand. In this issue, I now set o
Our company submitted in June 9, 2011 to your firm "about Enhanced Service Dispatch Service Management fee Moderately Application" the document, enhanced the management fee standard always is our company's normal commercial demand, and hoped your firm could understand fully.In this question, our com
My company in June 9, 2011 submitted to the Company on the modest increase in labor supply service management fee of an application for a standard document and improve the management fee has always been one of my company's normal business demands, and hope that the Company will be able to fully unde
On June 9, 2011 to your company in our company introduced the modest increase labor dispatch service management fee application files, improve the management fee standard has always been the company's normal business demands and hope that your company can fully understand. In this issue, I now set o【论文】一类二阶非线性p-Laplace边值问题的三个正解(英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中国最大最早的专业内容网站
评价文档:
&购买后可评价
&&¥3.00
&&¥2.00
&&¥2.00
&&¥2.00
&&¥2.00
&&¥2.00
&&¥2.00
&&¥2.00
&&¥2.00
&&¥2.00
您可以上传图片描述问题
联系电话:
请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以便工作人员联系您,我们为您严格保密。
一类二阶非线性p-Laplace边值问题的三个正解(英文)
利​用​不​动​点​定​理​,​得​到​了​p​-​L​a​p​l​a​c​e​非​线​性​边​值​问​题​(​φ​p​(​u​′​)​)​′​+​a​(​t​)​f​(​t​,​u​,​u​′​)​=,​α​φ​p​(​u​()​)​-​β​φ​p​(​u​′​()​)​=,​γ​φ​p​(​u​()​)​+​δ​φ​p​(​u​′​()​)​=三​个​正​解​存​在​的​充​分​条​件​,​并​给​出​了​一​个​实​例​.
试读已结束,如果需要继续阅读或下载,敬请购买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
同期刊文献几道关于会计的问题 英文翻译过来的,求高手解答阿,谢谢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6,题目中说是350万美元.美国企业的税取用分阶式.a 54,其税率为34%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问题,求解答what preparations have yet to be made?不是还有什么工作没有做吗?yet用于否定和疑问句,所以应该是haven't 吧,这是为什么啊?_百度作业帮
英语问题,求解答what preparations have yet to be made?不是还有什么工作没有做吗?yet用于否定和疑问句,所以应该是haven't 吧,这是为什么啊?
what preparations have yet to be made?不是还有什么工作没有做吗?yet用于否定和疑问句,所以应该是haven't 吧,这是为什么啊?
havo to不得不yet 到目前为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考英语难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