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linghouse英语muzch汉语意思思

根据首字母或汉语意思提示完成句子my house is c__to a mountain_百度作业帮
根据首字母或汉语意思提示完成句子my house is c__to a mountain
根据首字母或汉语意思提示完成句子my house is c__to a mountain
close.因为be close to是接近的意思!翻译:我的房子接近大山一、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有烟从烟囱冒出来,他猜妈妈一定是在做饭There is smoke ( ) ( ) the chimney,and he guesses that Mum must be cooking.二、选择填空:I( )cleaning the house and was ready to go shopping when Ann came to my house.1、have_百度作业帮
一、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有烟从烟囱冒出来,他猜妈妈一定是在做饭There is smoke ( ) ( ) the chimney,and he guesses that Mum must be cooking.二、选择填空:I( )cleaning the house and was ready to go shopping when Ann came to my house.1、have
有烟从烟囱冒出来,他猜妈妈一定是在做饭There is smoke ( ) ( ) the chimney,and he guesses that Mum must be cooking.二、选择填空:I( )cleaning the house and was ready to go shopping when Ann came to my house.1、have finished 2 、was finishing 3、would finish 4、had finished请说明选择理由,
一、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有烟从烟囱冒出来,他猜妈妈一定是在做饭There is smoke ( coming ) ( out of ) the chimney,and he guesses that Mum must be cooking.二、选择填空:I( )cleaning the house and was ready to go shopping when Ann came to my house.1、have finished 2 、was finishing 3、would finish 4、had finished已经打扫完房子,正要去购物,这时候,安来到我家.显然,房子是打扫完了,完成的.2,3不对.when Ann came to 句子是过去时的,所以是过去完成时.1是答案.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英语单词housework的汉语意思是什么?
英语单词housework的汉语意思是什么?
的感言:谢谢!!
其他回答 (11)
家务劳动housework
家庭作业homework
正确答案:
家务事
家务

是个合成词``house家里的``work工作
所以合起来就是家庭劳动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Housekeeping汉语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Housekeeping汉语是什么意思
Housekeeping汉语是什么意思
有俩个意思:1.Housekeeping
家政,家政管理
如:housekeeping personnel 家政人员2. 在生物学里:housekeeping (genes) 看家/持家(基因)希望帮到你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
1. 这所房子有一条秘密通道.
The house has ____. 2. 这段文字可以..._百度知道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
1. 这所房子有一条秘密通道.
The house has ____. 2. 这段文字可以...
&&nbsp. &interpretations. 这所房子有一条秘密通道;&several &house&&&nbsp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be&nbsp. &&&nbsp. 这段文字可以有不同的解释. 2;may&&& ____&&& The&has ____;&&given&nbsp。
提问者采纳
2;&nbsp. a secret passage&nbsp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ravelling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