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oeseveryone是三单吗吗

The pair of shoes __(be)for you.The shoes__(be)whiteThe pair of shoes __(be)for you.The shoes__(be)white_百度作业帮
The pair of shoes __(be)for you.The shoes__(be)whiteThe pair of shoes __(be)for you.The shoes__(be)white
The pair of shoes __(be)for you.The shoes__(be)white
The pair of
shoes is(be)for you.The shoes are(be)white注意;the pair of…,a pair of…+名词复数,动词用三单形式.母亲得冠心病已多年,尽管药不离口,可在情绪波动或身体疲劳时仍会发作,感觉胸部闷、心脏痛、身无力等。每每至此,家人即会寻了心包经的郗门穴,按下郗门穴同时转动手腕,不出两分钟,母亲即会打咯(很多),并感觉胸部舒松,四肢温暖..
体检的时候,大夫已经跟我说过有点乳腺增生,到山药社区用搜索功能,看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症状,还真有不少。有一个帖子是一个版主回复的,他建议推胆经的渊腋和辄筋两个穴,从渊腋推到辄筋,把浊气推开,于是我也……
“吃荔枝产生了“虚火”,身体又受了风寒,两者相加在一起,喉咙首当其冲,开始疼痛”。楼主思维开放,活学活用。令人佩服。支持一下!
我觉得虽然方法一样,但是每个人体质真的还是很大不同,所以要找到对自己更有用的,像我就觉得跪膝对我的效果最明显。毕竟最好的医生是自己,要关心自己爱自己,每天和自己的身体沟通沟通,健康长寿的生活就离我们越来越近。
(11)22711人喜欢
探讨经络,打通经络,是打造人身健康的必经之路。
(7)23341人喜欢
说出你困惑的健康问题,热心的山友们会与您分享经验体会。
(6)2034人喜欢
教导平甩运动的相关讯息及一些实用的“辅助小运动”等等
(3)8874人喜欢
随时记录我们的感悟,坚持下去,就能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3)8958人喜欢
最新的健康养生资讯和提醒,关心身边的人。
(1)16917人喜欢
关注孩子的健康和成长。
急病上医院,未病自己防,多学多分享,自己保健康。
(0)716人喜欢
教给妈妈们中医育儿的智慧 小儿推拿 小儿脾胃 小儿咳嗽 小儿发烧 育儿 中医 中医育儿
(0)832人喜欢
聊金刚经,聊黄帝内经,聊道德经,聊论语,的地方
!yesterday!
发表了新话题
发现论坛有三种转腰/扭腰法,现尝试总结。
1。萧宏慈老师的扭腰法
/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102&highlight=%E6%89%AD%E8%85%B0%E5 ...
发表了新话题
{subject}{message}
(0)9人喜欢
欢迎唐人加入,大家可以探讨抗糖方法,以此互相鼓励,摆脱药物,造福人类。
(0)6人喜欢
欢迎发表你的种种美好回忆 记录下那我们曾经走过的悠悠岁月
(0)53人喜欢
不分派别,陈杨吴赵孙等等,平等待人。
互相交流加深体会,互相鼓励增强信心。<
(0)89人喜欢
分享原始点案例
/259336查看4840回复
/137140查看904回复
/7304查看50回复
/12415查看40回复
/9178查看20回复
/200查看11回复
/371查看7回复
/328查看5回复
/83查看3回复
/280查看3回复
2136人喜欢
喜欢这个论坛及山友们
1574人喜欢
山药的铁杆
中里老师的粉丝
友情链接:
在线会员: 955 人在线
|今日帖子: 31
|昨日帖子: 136
|小组帖子: 954328
|会员: 512237
|欢迎新会员: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03号
Powered by:九年级英语试题(4道句型转换,1.My mum loves wearing shoes.The shoes have low heels.(合并为一句)My mum loves wearing shoes___low heels.2.The bookcase is used for {keeping books}(对括号内部分提问)___ ___ the bookcase___ ___?3.The machine which is used t_百度作业帮
九年级英语试题(4道句型转换,1.My mum loves wearing shoes.The shoes have low heels.(合并为一句)My mum loves wearing shoes___low heels.2.The bookcase is used for {keeping books}(对括号内部分提问)___ ___ the bookcase___ ___?3.The machine which is used t
1.My mum loves wearing shoes.The shoes have low heels.(合并为一句)My mum loves wearing shoes___low heels.2.The bookcase is used for {keeping books}(对括号内部分提问)___ ___ the bookcase___ ___?3.The machine which is used to catch mice was invented by [a farmer].(对括号内部分提问)___ ___ the machine which is used to catch mice invented by?4.A boy broke the glass.(改为被动语态)The glass___ ___ ___a boy.
withwith做介词时,可理解为“有”,和原题中的have对应.What is.used forkeeping books为动名词短语,表示sth,当然用what来代替提问Who/Whom was可简化为对The machine was invented by a farmer.的提问a farmer指人sb,并充当by的宾阳,所以用whom,口语中用who亦可was broken被动语态结构为“be + 过去分词”,原句为一般过去时,且主语the glass为单数.所以改成was broken.
低鞋跟的鞋2
对用途提问,所以用What is
对谁发明了提问,用........是被谁发明的,所以用What
...invented by?4
第1题如果说是 带有/具有低鞋跟的鞋呢
第3题......invented by出现在从句部分,并且前面是which应该没什么太大关系吧.十万火急!根据划线部分的读音 选出含有所有音素的单词yesterday __1__ sunday.mrs smith went __2_.whe saw __3__ red shoes on the shop window.she went into the shop and spoke assistant.the shop assistant showed her the shoes.mrs smith ___4___ the shoes.she liked_百度作业帮
十万火急!根据划线部分的读音 选出含有所有音素的单词yesterday __1__ sunday.mrs smith went __2_.whe saw __3__ red shoes on the shop window.she went into the shop and spoke assistant.the shop assistant showed her the shoes.mrs smith ___4___ the shoes.she liked
yesterday __1__ sunday.mrs smith went __2_.whe saw __3__ red shoes on the shop window.she went into the shop and spoke assistant.the shop assistant showed her the shoes.mrs smith ___4___ the shoes.she liked them very much.it cost one hunded dollars.it was not expensive.so she ___5___ them&()1.a.is&&&&&&&&& b.were&&&&&&& c.was&&&&&&&&&&&&& d.are()2.a.shop&&&&&&& b.shopping&&&&&&&&&&&&&&& c.to shopping&&&&&&&&&&& d,shops()3.a.a&&&&&&&&&&&&& b.lots of&&&&&&&&&&&&&&&&&&& c.a pair of&&&&&&&&&&&&&&& d.some()4.a.put in&&&&&&&&&& b.put on&&&&&&&&&&&&&&& c.put off&&&&&&&&&&&&&&&&&& d.put away()5.a.bought&&&&&&&&& b.buy&&&&&&&&&&&&&&&&&& c.buying&&&&&&&&&&&&&&&& d.will buy
CBCC&CBCBA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lways后面要三单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