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翔英语七年级下册英语作文题第90页作文范文

第一周优秀作文展&(解凯翔&.刘天行)
&&&&&&&&&&&&&&&&&&&&&&&&&&&&&&&&&&
快乐的一天
&&&&&&&&&&&&&&&&&&&&&&&&&&&&&&&&&&&&&&&&&&&&&&&&&&&&&
&&&&今天是星期日,上午要做英语和数学作业.学习数学是我的一大烦恼之一,而学习英语是我的一大兴趣之一所以今天上午就三个字,一般般.
我先做英语,速度那是一个惊人,"唰-唰-唰"写完了,而口算,慢的像蜗牛,三十道题用了八分钟,还错了两道题,只能接受惩罚了,而同一时间来了电话,为了不让我听见,妈妈跑到卧室接电话.我早已练成了"顺风耳",但妈妈还用这老一套,早就过时啦.
从电话声音我听出来时舅姥说邀请我们去他家吃饭,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原本罚两页的数学题变成了一页,还不限时间.真是惊喜连连呀!
&我快速做完窜上衣服和妈妈驱车去舅姥家.舅舅,舅妈和哥哥也来啦.我和哥哥玩了一会就开饭了,满桌子的饭菜好丰盛呀!还有我最爱吃的鲅鱼饺子.我吃的那叫一个惊人,舅老爷说:"这个小家伙还真能吃!"
下午我去上我最爱的英语课,课上表现超凡,老师频频表扬.
这就是我的一天,充实并快乐着!
&&&&&&&&&&&&&&&&&&&&&&&&&&&&
今天上午,我做课间操时,觉得特别热。我看看天,是太阳!
我两三天没有看到太阳了!
今天的太阳,很强烈地照着,像取暖器一样,我跟泡温泉一样热!
中午,阳光弱了一点,但仍让人感觉到热。现在,也最多是用过的电脑那么热了。
在楼下时,我嘴里吐出一口气,我发现我嘴里的气比空气还热!
我今天早上去上学,做了一个每天上学都要做的事:抬起头,仰望着天,眼睛慢慢地移动……忽然,我发现,今天的云……
今天的云,有的稀稀疏疏,有的密密麻麻,有的像山谷,有的像山峰,有的像大象那样大,有的只有蚂蚁似的小。
不要看云那么大,其实它的重量要增加到自己的好多倍才能形成雨落下来,就好比我们的学习,离“变成雨,落下来”还远呢!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法语作文范文.doc17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免费全文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15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二外法语作文常考范文56篇
1.Le Fran?ais et Moi
Je m’appelle ******, j’étudie l’anglais. Le fran?ais est ma deuxième langue étrangère, je l’apprend et je l’aime. J’aime apprendre le fran?ais pour plusieurs raisons. D’abord, c’est parce que j’adore la France. Liberté, Egalité, Fraternité, la France est un pays spécial.. Paris est la ville le plus romantique du monde, elle est le paradis sur la terre pour les femmes. Je m’intéresse particulièrement à leur vie quotidienne et j’ai envie de voyager en France un jour. Alors, j’ apprend la langue pour mieux comprendre la France et la vie. J’aime aussi la littérature de France, les contes ? Cendrillon? ?Le petit prince ? sont très bons. Avec l’aide de la langue fran?aise, je peux bien conna?tre les oeuvres des auteurs fran?ais comme : Victor Yugo ,Zola, Balzac.
Une autre bonne raison pour aimer la langue fran?aise, parce qu’elle est très belle quand on la prononce. Et quand on l’écrit, les lettres sont très jolies avce les accents. Avec la langue fran?aise, Je me sens toujours à l’aise. Elle est aussi universelle et est utilisée dans beaucoup de pays. Par exemple, la Suisse, la Belgique, le Luxembourg, le Sénégal, etc. J’aime ragarder le match de football, pendant la Coupe du Monde 2002 de football, le premier match c’est l’ équipe du Sénégal face à l’ équipe de la France, tous les deux pays sont francophonies. Au Canada, dans la province de Québec, il y a 7 millions de gens parlent fran?aise. Si on veut visiter les pays et les régions, la langue fran?aise est très important. Aujourd’hui de plus en plus de société de France investis en Chine, par exemple, le Carrefour, l’Oréal. Avec la langue fran?aise, on peut échanger des idées directement.
En un mot, j’aime la langue anglaise, j’aime également la langue fran?aise. Mais, pour moi, le fran?aise n’est pas si facile que l’anglais, ?a prend du temps pour bien parler. Je vai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Jane loved Tony , but she worried about all the money he squandered when they went out together. How can I stop Tony spending so much money on me? She asked her mother. Marry him! 简很爱托尼,但是当他们一起出去的时候,托尼总是大手大脚地花...
2011愚人节英语笑话:愚人节是西方的节日,你听过愚人节的英语笑话吗?现在,就让我们感受一下外国的幽默,最好也把英语字典放在身边。 愚人节英语笑话 1. Why are people tired on April Fool's Day? (愚人节人们为什么疲倦?) 答:Because they have just ha...
早起,穿冒牌运动服出门,买地沟油炸油条,切个苏丹红咸蛋,冲杯三聚氰氨奶,上班。 中午,在食堂要一注水肉炒农药韭菜,有毒猪血,来碗翻新陈米饭,泡壶香精茶叶。下班,买条避孕药鱼,尿素豆芽,膨大西红柿,开瓶甲醇酒,吃个硫磺馒头。饭后在地摊上买本盗...
Dear Santa, How are you doing? I hope you've had a successful year and have come up with a lot of interesting toys. It's really neat how you're able to do that year after year. I guess that's how you stay number one in the Christmas present...
Twas 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 Da whole house was mella, Not a creature was stirrin', Cuz I had a gun unda da pilla. When up on da roof I heard somethin' pound, I sprung to da window, To scream, YO! Keep it down! When what to my Wanderin'...
What do you get if you cross Father Christmas with a detective? Santa Clues! Fat...
Effective immediately, the following economizing measures are being implemented ...凯翔英语 初中英语综合检测 1+1-7年级下 Unit 12-网络歌手-MV在线观看-高清MV|歌词|MV下载-酷我音乐MV,酷我音乐
&凯翔英语 初中英语综合检测 1+1-7年级下 Unit 12MV
《凯翔英语 初中英语综合检测 1+1-7年级下 Unit 12MV》 - 网络歌手
网络歌手的MV
热门MV推荐
最新MV推荐
本站精彩推荐
K歌作品推荐英语大师们帮帮忙!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_百度知道
英语大师们帮帮忙!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用所给次的适当形式填空All the students must study_____(care) for the test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七年级下册英语范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