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juen的我的世界翻译中文翻译

谁知道TOM Huge 的 it is you 的中文翻译 (歌词下面有)_百度知道
谁知道TOM Huge 的 it is you 的中文翻译 (歌词下面有)
who can give me all i need all i hope for more in deed turns the light on when i m dark blue who carries my burden it is you only you it is you only you are the dream i desire whistle and every fiber in all my bones hire birth down to solid stone carries my heart all night and day for who will i die for it is you only you it is you only you are the dream i desire guys like me i know far more than one you are second to none so let me becomeyour final call if youre not there will the sunrise be nothing at all who adds meanings to every song keeps the bed warm all night long give in more than i can return making lernsy come easy it is you only you it is you only you it is you only you are the dream i desire whistle . Lyrics By : Jade MeSherly
提问者采纳
我的心因为我会死的这是你的只有你这是你的只有你是我渴望的梦想我想我知道远不止一个你是第二个不让我变成你的最后一个电话如果你不会有日出是什么都没有他补充说,我深蓝色他带着我的负担这是你的只有你这是你的只有你是我渴望的梦想吹口哨在我所有的骨头都纤维雇用出生到坚硬的石头进行所有白天和黑夜谁能给我我所需要的一切我希望更多的行动开灯时,意义的每一首歌保持温暖的床上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1条回答
我的心因为我会死的这是你的只有你这是你的只有你是我渴望的梦想我想我知道远不止一个你是第二个不让我变成你的最后一个电话如果你不会有日出是什么都没有他补充说,我深蓝色他带着我的负担这是你的只有你这是你的只有你是我渴望的梦想吹口哨在我所有的骨头都纤维雇用出生到坚硬的石头进行所有白天和黑夜谁能给我我所需要的一切我希望更多的行动开灯时,意义的每一首歌保持温暖的床上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上海教育出版社英语八年级下册 UNIT 2 reading A the story of tom and jerry 中文翻译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上海教育出版社英语八年级下册 UNIT 2 reading A the story of tom and jerry 中文翻译
上海教育出版社英语八年级下册 UNIT 2 reading A the story of tom and jerry 中文翻译
tom and jerry are tow of the most poular cartoon characters in the word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当前位置: &
tomfool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极蠢的傻瓜做出愚蠢的举动
例句与用法1.This morthing somebody gives my mother a dog , it has one month , as a rabbit magnitude , black , i called it tomfool . i like it a little早上谁给妈妈一个小狗,一个月大了,像兔子那么大,黑色的,我给它起名叫笨笨。我有点喜欢它。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tom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n.汤姆〔男子名,Thomas 的昵称〕。n.1.〔T-〕 Thomas 的爱称;大钟。2.雄性动物;(特指)雄猫 (=tom-cat)。3.大傻瓜 (=T- Fool)。4.【矿物】倾斜粗洗淘金槽;【航海】主炮。5. 〔俚语〕= tomato.vi.〔T-〕 (T Tomming) 〔美口〕(像汤姆叔一样)逆来顺受。 Blind T- 捉迷藏。 Old T- 强烈的杜松子酒。
例句与用法1.Huck and tom are the heroes of the hour .哈克和汤姆成了一时的英雄。2.Tom was very strict about "rules" .汤姆对“规章制度”执行得很严格。3.Tom booted the football over the goalpost .汤姆把足球踢过了球门柱。4.Tom failed but his sister got through .汤姆不及格,但他妹妹及格了。5.Old tom used to give the gun a character .老汤姆以前常常夸耀这支枪。6.The idea was too much for tom to grasp .对汤姆来说这简直不可想象。7. "it's a tremendous job," said tom .“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汤姆说。8.Take this , tom , a stiff dose .喝下这个去,汤姆,一副疗效高的药。9.The following account was written by tom .下面这段记述是汤姆写的。10.Tom hesitated and looked confused .汤姆有些迟疑,脸色显然慌张了。&&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带中文翻译的英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