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一)祝贺信 letter of congratulation.DOC
官方公共微信gratulation和congratulation有什么区别?_好搜问答
|注册&您有新任务,
gratulation和congratulation有什么区别?
被浏览53次
采纳率:50%
gratulation 名词 意思是祝贺,欣喜,满足。当一般名词用。
congratulation 表示祝贺。可以直接成句。举个例子:A:I has gotten the first scholarship.(我获得了一等奖学金)
B:congratulations.(祝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分享到: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答答小贴士
等您帮助的附近的朋友换一换
大家都在搜好搜APP下载好搜摸字APP 随时随地随心搜索 用好搜, 特顺手!
第9天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达到生命的彼岸。知道了| 选择语言:
显示派生词(前50个)
通配符:匹配单个字符
这个单词你近期已经查过5次了,小D建议你将它收录到单词本。
congratulation [kən?grætju'leiʃən]
动 词:形容词:同:
Congratulations on the arrival of your baby.恭贺小生命的降生。Congratulations! Your new granddaughter is a lucky girl.恭喜!你新诞生的孙女是个幸运儿。For a special couple: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wedding.献给一对与众不同的新人:祝新婚快乐。Congratulations on the birth of your daughter.恭喜小女孩的诞生。I'd like to send a telegram of congratulation.我想要拍一封贺电。    (usually plural) an expression of pleasure at the success or good fortune of anotherI sent them my sincere congratulations on their marriage
导航:|,如有疑问欢迎 沪江网 (C)2011当前位置: &
congratulation是什么意思
音标:[ kənˌgrætju'leiʃən ]&&发音:&&名词复数:congratulations&&&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n.祝贺;〔pl.〕祝词,贺辞。 a matter for congratulation值得庆贺的事情。 offer one's congratulations 致祝词,道贺。 Congratulations! 恭喜恭喜!?
例句与用法1.Congratulations ! you are now free .恭喜!你现在自由了。2.Congratulations came snowing in .贺电像雪片似地飞来。3.People crowded round the player with congratulations .人们簇拥着那个运动员向他祝贺。4.It's very nice. congratulations !太好啦,恭喜你。5.The democratic victors were flushed with congratulations .获胜的民主党人开始源源不断地接到贺电。6.As the couples closed upon him he expressed his congratulations .当那些成双成对的人走近他时,他向他们表示了祝贺。7.My warmest congratulations to you for such an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我为你取得如此突出的成绩向你表示热烈的祝贺。8.He anticipated nothing but friendly congratulations and a substantial check .他满心期待着友好的祝贺和一张数目可观的支票。9.She was not sure whether the congratulations and kindness were or were not ironical .她不很知道这种祝贺和好意到底是不是含讥带讽的。10.A letter of congratulations and good wishes builds continued goodwill toward your company .一封恭贺及表示良好祝愿的书信会给你公司培育出一种持续的友好关系。&&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ongratulations to Miami什么意思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祝贺你!你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竭力为您解答,希望给予【好评】,非常感谢~~)
大家还关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乌鸦喝水还有什么办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