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和周一到周五的英文的英文咋读

一周一次的
done or happening every week
大家都在背:
1. The snowstorm ruled out their weekly meeting.
暴风雪使他们一周一次的会议无法举行.
来自互联网
2. The patient was followed semi - weekly with biophysical profiles, and biweekly for growth scans.
病人随后予以一周两次的生物物理学检测和两周一次的生长检查.
来自互联网
3. These are often held once a week, usually in a big outward outdoor space.
该集市常常一周一次, 通常实在一个大的露天空间.
来自互联网
4. Talk time. Try to book an hour of quality time with your partner every week.
交流. 和伴侣计划好,尽量保证一周一次一个小时的高质量谈话.
来自互联网
5. However, after an unusual turn of events this week, Bryant was taken completely aback.
然而, 在这周一次不寻常的变化后,布莱恩特, 完全地吃了一惊.
来自互联网
1. done or happening every week
Unit&One:HOW&TO&nbsp... ... added 附加的,额外的 done or happening every week 每周的;一周一次的 timetable 时 …
- 基于39个网页
1. once a week
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的区别_百度文库 ... B:Once a month. 每月一次。 B:Once a week. 一周一次。 三、 B:In an hour. 1 小时 …
- 基于796个网页
2. once aweek
初中生英语单词表、、 - 豆丁网 ... have four English lessons 上四节英语课 60. once aweek 一周一次 twice ayear 一年两次.
- 基于11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一周一次的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Learn To Smile
文章来源:未知 文章作者:enread 发布时间: 03:23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Smile, how warm the word is! It can make anyone happy. And this
is from the
It's not like
, but just warm, makes your heart warm.
Mother's smile is like a spring wind, so gentle when you are sad, it can
when you fail, it can make you stand up when you give up, it can make you try your best again&
Smile, so easy, but also so useful.
So, let's learn to smile. Everyone needs others' smile. When we give others a smile, we will feel happy, too. And maybe next time, when you need a smile, the person who received your smile will give it to you.
Let's learn to smile often, I believe it can even make the whole warm. Living with a smile, every day will be sunshine.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
n.幸福感;快乐;幸运
参考例句:
I wish you the life of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我祝你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We all desire happiness and health.我们都想得到幸福和健康。
n.底部;屁股,臀部;adj.底部的
参考例句:
The bottom of the cup is broken.这杯子的底破了。
The channel must have a flat bottom.沟道的底要平。
adj.热情的,热心的,热烈的
参考例句:
I am enthusiastic over a project for building a new bridge.我热衷于修建一座新桥的计划。
She's very enthusiastic to read a novel.她非常喜欢读小说。
n.笑,笑声
参考例句:
I don't know how my story caused so much laughter.我不知我的故事怎么引起如此大笑。
The audience gave way to uncontrollable bursts of laughter.听众忍不住发出一阵阵笑声。每天读个英文好故事 Day9 Patience to Learn 有耐心就会有收获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每天读个英文好故事 Day9 Patience to Learn 有耐心就会有收获
源​自​:​每​天​读​个​英​文​好​故​事​
​
​学​习​笔​记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We are always thinking about how to learn English well. Although we have tried many ways, we have not got much progress in it. Here I have some useful ways to tell you.
To learn English well, we must listen, speak, read and write quite often. We can usually listen to English tapes and English songs的翻译:我们总是想着如何学好英语。虽然我们已试过多种方法,我们并没有在它取得很大进展。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一些有用的方法。要学好英语,我们必须听、 说、 读和写经常。我们通常可以听英语磁带和英文歌曲。我们要和同学一起练习英语对话。每天早上我们可以阅读我们的声音尽可能的英文文本。我们所看到的我们感觉到像安妮 · 弗兰克日记中,我们可以编写。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We are always thinking about how to learn English well. Although we have tried many ways, we have not got much progress in it. Here I have some useful ways to tell you.
To learn English well, we must listen, speak, read and write quite often. We can usually listen to English tapes and English songs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学好英语。虽然我们已经尝试了很多办法,我们还没有得到很大进展。在这里,我告诉你一些有用的方法。学好英语,我们一定要听,说,读,往往写。我们通常可以听英语磁带和英文歌曲。我们应该与我们的同学练习英语对话。每天早晨,我们可以读英文文本尽可能响亮。我们可以写我们所看到的,我们觉得像安妮弗兰克日记。
我们总是想着如何学好英语。虽然我们已试过多种方法,我们并没有在它取得很大进展。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一些有用的方法。要学好英语,我们必须听、 说、 读和写经常。我们通常可以听英语磁带和英文歌曲。我们要和同学一起练习英语对话。每天早上我们可以阅读我们的声音尽可能的英文文本。我们所看到的我们感觉到像安妮 · 弗兰克日记中,我们可以编写。
我们总考虑怎样很好学会英语。 虽然我们尝试了许多方式,我们在它没得到进展。 我有一些有用的方式告诉您。 要很好学会英语,我们必须听,相当经常讲话,读并且写。 我们可以通常听英国磁带和英国歌曲。 我们应该实践英国对话与我们的同学。 每天早晨我们可以读我们的英国文本一样大声尽可能。 我们可以写什么我们看见,并且什么我们在一本日志感觉象Anne直率。
我们都想如何学习英语。 虽然我们已努力很多方法,我们并没有很大的进展。 这里我有一些有用的方法,告诉你。 要学习英文良好,我们必须听取,讲、读和写很多时。 通常我们可以听英语磁带和英文歌。 我们应与同学练习英语对话。 我们每天早上可以看我们英文案文作为响亮。 我们可以写我们看到、我们所认为的一个日记像安妮法兰克。
我们总是想着如何学好英语。虽然我们已试过多种方法,我们并没有在它取得很大进展。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一些有用的方法。要学好英语,我们必须听、 说、 读和写经常。我们通常可以听英语磁带和英文歌曲。我们要和同学一起练习英语对话。每天早上我们可以阅读我们的声音尽可能的英文文本。我们所看到的我们感觉到像安妮 · 弗兰克日记中,我们可以编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周一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