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次数:13|
上传日期: 12:56:05|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高考英语单句改错200题(带详细解析)
官方公共微信欢迎你,    
高考英语短文改错真题单句归纳:名词
14:04:14 来源:新东方网
  2014年考试已经结束,新一轮的复习又将开始。面临2015年高考,考生应该如何复习高考英语这个考试科目呢?新东方在线汇总整理《高考英语短文改错真题单句归纳:名词》,供2015年高考考生参考。  真题单句归纳  (1) We stopped to rest for a while and to drink some waters from a stream. (waters 改为water,因“水”为物质名词,不可数) (1991全国卷)  (2) We climb everywhere, not only in America. We have been to Europe many time. (time改为 times,many times 意为“许多次”) (1992全国卷)  (3) There are branch library in many villages. (library 改为 libraries,因其前的谓语are为复数) (1994全国卷)  (4) I hope that you two could come and visit us some times soon. (times 改为 time,some time 意为“某时”) (1995全国卷)  (5) Today I visited the Smiths — my first time visit to an American family. (去掉time,因first 已含有“次”的意思) (1996全国卷)  (6) They were eager to know everything about China and asked me lots of question. (question 改为 questions,因其前有表示复数意义的修饰语 lots of) (1996全国卷)  (7) We study quite a few subject, such as maths, Chinese, English and physics. (subject 改为 subjects,因 a few 后应接复数可数名词) (1997全国卷)  (8) …and often watch football match on TV together. (match 改为 matches) (1998全国卷)  (9) Happy birthday, Peter, and many happy return of the day! (return改为 returns,many happy returns of the day! 为祝贺生日的惯用表达) (2000北京春季卷)  (10) She said that she and my schoolmate all wished me success. (schoolmate 改为 schoolmates,因校友不只一个,另外根据其后的 all 也可推知) (2001 全国卷)  (11) I used to love science class — all of them— biology, chemistry, geography, physics. (class 改为 classes,指其后提到的所有课程) (2001 北京春季卷)  (12) They did not want me to do any work at family. (family 改为 home,因 at home 为固定短语) (2001 全国卷)  (13) …so that I’ll get good marks in all my subject. (subject 改为 subjects,请注意前面的 all) (2001 全国卷)  (14) On the way up I was busy taking picture since the scenery was so beautiful. (picture 改为 pictures,picture 作为可数名词,其前应有限定词,或为复数形式) (2002 全国卷)  (15) No one worries much about the radio program young people listen to. (program 改为 programs,从句意上看,此处应用复数) (2003 北京春季卷)  (16) Their word were a great encouragement to me. (word 改为 words,注意其后的复数动词) (2003 全国卷) (from www. )  (17) You know, that was a dinner we had waited for several month.”(month 改为 months,因 several 后要用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 (2004 江苏卷)  (18) …but after class we become stranger at   once.(stranger改为strangers,由本行前面的we可知应该用名词复数) (2004 全国卷)  (19) You can find all kinds of inform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 on the Internet. (minute改为minutes,因为a few后面的名词一定是复数) (2004 广西卷)  (20) Nowadays millions of people of all age take pleasure in a hobby…(age改为ages,因谈到不止一个人的年龄,age用复数;of all ages指各个年龄阶段的人 (2004 浙江卷)  (21) She was doing her homeworks one Sunday morning when… (homeworks改为homework,因它是不可数名词,没有复数形式) (2004 福建卷)  (22) Without enough knowledges, you can never teach well. (knowledges改为knowledge,因 knowledge是不可数名词,没有复数形式) (2004 湖北卷)  更多、、、、的复习方法,请关注新东方在线高考网,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发布2015年最新信息以及2015年的最新动向!
高中网络课堂
高考特惠联报班
高考VIP联报班
2016高考直通车【理科综合】特惠联报班
¥2580.014000试听
祝鑫老师,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化教育专业,硕士。曾在市重点中学任教,10年来到新东方,至今从教10年有...
2016高考直通...
2016高考直通车【数理化】特惠联报班
¥2580.013507试听
2016高考直通...
2016高考直通车【文科综合】特惠联报班
¥2580.012933试听
原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部优秀教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法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最佳辩...
2016高考直通...
2016高考直通车【文科全科】特惠联报班
¥4680.012949试听
新东方在线名师,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新东方集团教学培训师,新东方优能中学高中语文项目主管,高考...
2016高考直通...
2016高考直通车【理科语数英】特惠联报班
¥3280.013785试听
新东方在线名师,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毕业于北京大学,湖北省高考状元。钻研高考,总结出独到的解题...
2016高考直通...
2016高考直通车【文科语数英】特惠联报班
¥3280.012930试听
李辉 新东方在线名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密码学专业研究生,高考英语辅导专家 ,骨干级名师 "高考英...
2016高考直通...
2016高考直通车【理科全科】特惠联报班
¥4680.020022试听
2016高考直通...
2016高考直通车【文科综合】VIP辅导班
¥3580.012931试听
原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部优秀教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法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最佳辩...
2016高考直通...
2016高考直通车【理科综合】VIP辅导班
¥3580.013560试听
2016高考直通...
2016高考直通车【文科语数英】VIP辅导班
¥4380.012930试听
李辉 新东方在线名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密码学专业研究生,高考英语辅导专家 ,骨干级名师 "高考英...
2016高考直通...
2016高考直通车【理科语数英】VIP辅导班
¥4380.013280试听
新东方在线名师,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毕业于北京大学,湖北省高考状元。钻研高考,总结出独到的解题...
2016高考直通...
2016高考直通车【文科全科】VIP辅导班
¥6280.012930试听
2016高考直通...
2016高考直通车【理科全科】VIP辅导班
¥6280.015731试听
2016高考直通...
高二暑期【语数英物化】预习领先联报班
¥1480.012964试听
文化老师,中文名:文化;英文名:Culture;人称:尻哥!教授课程:高考英语,高一、高二英语精品班课程...
高二暑期【语...
新高一暑期【语数英物化】预习领先联报班
¥1480.013185试听
王会朝老师毕业于浙江大学机械系,新东方物理学科教研负责人,高中物理教师。2003年开始从事高中物理教...
新高一暑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
1,"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高考网络课堂
实用 o 工具
交流 o 下载
高考课程排行榜
高考公开课
新东方在线高考微博高一必修一英语简单单句改错 错句如下1.I stayed in Beijing for one and a half year.2.The manager asked his men not waste any more time.3.Geography plays a part of making dialects.4.Mom suggested me to go to the USA for further study._百度作业帮
高一必修一英语简单单句改错 错句如下1.I stayed in Beijing for one and a half year.2.The manager asked his men not waste any more time.3.Geography plays a part of making dialects.4.Mom suggested me to go to the USA for further study.
高一必修一英语简单单句改错 错句如下1.I stayed in Beijing for one and a half year.2.The manager asked his men not waste any more time.3.Geography plays a part of making dialects.4.Mom suggested me to go to the USA for further study.5.She shows a very positive attitude at her work..6.While walked on the street,Tom came across his cousin yesterday.7.I was out of breathe when I reached the top of the mountain.8.He treated the boy even if he were his son..9.My friend insisted finding a taxi for me after we had a party.10.It was the first time that I have seen Mr Black.
1.I stayed in Beijing for one and a half year.stayed 改成 have stayed 后面是for时间(持续时间多长),需用完成时 2.The manager asked his men not waste any more time.not waste 改成 not to waste ask sb.not to do 动词不定式to不可省略 3.Geography plays a part of making dialects.of 改成 in,在...事情中起作用用in,不用of4.Mom suggested me to go to the USA for further study.me to go 改成 my going suggest doing不是to do5.She shows a very positive attitude at her work.at 改成 to或towards6.While walked on the street,Tom came across his cousin yesterday.walked 改成 walking,用现在分词表示进行中的动作7.I was out of breathe when I reached the top of the mountain.breathe 改成 breath breathe是动词,breath是名词 out of breath是气喘吁吁的意思8.He treated the boy even if he were his son.even if 改成 as if even if是即使的意思,as if是好象,这里应该用“好象”,他对待那个男孩就好象男孩是他的儿子一样.9.My friend insisted finding a taxi for me after we had a party.insisted 改为 insisted on 坚持做某事,insist on doing10.It was the first time that I have seen Mr Black.have 改成 had 因为前面是it was,在过去时间之前发生的动作要用过去完成时
1.I have stayed in Beijing for one and a half year.
2.The manager asked his men not to waste any more time.
3.Geography plays a part in making...
1.I stayed in Beijing for a half and one year.
2.The manager asked his men not waste time any more.
3.Geography plays is a part of making dialects.
好多人都好快,呵呵 自认不如~~一楼的不错 除了第二句应该是:2.The manager asked his men 【to】 not waste any more time.
3.0f改成in
5.at改为to
6.walked改成walking
7.breathe改为breath
8.even改为as
9.had改为having
10.have改为had
我都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不知道对不对
1.I (had been) in Beijing for one and a half year.
2.The manager asked his men not (to) waste any more time.
3.Geography plays a part (in)maki...
第一个在I后加have在第二个not后加to第三个将making改成maked
1.have stayed 2.not 前面加not 3.in 4.去掉 to 5.at搞成 TO 6。walking 7。breath 8.as 9。looking for 10.have 变为had
I have stayed ...2. .not to waste ..3. plays a part in
making dialects.4. to 去掉..5
at 改成 to6
walked 改成walking7 应是breath8 even if 改成
as if 9 insisted on10 had seen
1.I stayed in Beijing for one and a half year. (years)
2.The manager asked his men not waste any more time. (not to)
3.Geography plays a part...英语单句改错1She entered into the room without knocking at the door.2.Our teacher told us time and again to never waste our time.3.Not until we reached the top of the hill did we find xiao ming missed.4.Has your brother finished to read the boo_百度作业帮
英语单句改错1She entered into the room without knocking at the door.2.Our teacher told us time and again to never waste our time.3.Not until we reached the top of the hill did we find xiao ming missed.4.Has your brother finished to read the boo
英语单句改错1She entered into the room without knocking at the door.2.Our teacher told us time and again to never waste our time.3.Not until we reached the top of the hill did we find xiao ming missed.4.Has your brother finished to read the book I lent him the other day?5.At that moment, I began totally unaware his presence.6.All of us thanked our hostess once more for the delighted dinner.7.After he had run for half mile, he passed the stick to the next runner. 8.It is said that Einstein felt very badly about the application of his theories to the creation of weapons.9.Because of the approaching storm, the wind began to blow hard and the sky became dark as evening.10.No other quality is more important for a scientist to acquire as to observe carefully.
1 去掉into,因为enter是及物动词,后面可以直接带名词作宾语:2 Our teacher told us time and again never to waste our time.tell sb never to do sth 告诉某人永远不要做某事;3 missed改成missing,表示丢失不见有这几种:missing,lost,4 to read 改成 reading,finish doing sth,完成某事;5 At that moment,I began totally to be unaware of his presence.be (un)ware of sth (不)知道...,(没有)意识到.,6 delighted 改成delighting,一般而言,-ed结尾的形容系修饰人,如 excited fans,-ing结尾的形容词修饰物,如exciting games:7 half a mile,8 badly 改成bad,feel后接形容词构成系表结构:9 as dark as evening 像晚上一样黑10 as 改成than no more ...than...没有什么是比得上什么的了
将not until 改为till4
将to read 改为reading5
began后加to6
将delighted改为delicious7
在half后加a8
将badly改为bad9
as后加it was10 将as改为than
1.把into去掉,enter后面不用介词2.never 和to换一下位置3.missing4.to read 改成reading5.unawaring6.delighting7.for去掉8.bad9.dark前加as10.as改成than
1 entered the room2 again never wasting our time3 find Xiao Ming missing4 finished reading5 unaware of his presence6 the delightful dinner.7 run for half a mile8 felt very bad about 9 became as dark as 10
to inquire
1. 去into , at2. time改again to改that3. missed改missing4. to read 改 reading
lent to him5. unaware of6. 7. after having run for half mile8. badly改bad9. hard改harder dark改darker10.tha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一英语单句改错练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