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英语词语运用两个运用求解

求解 这两个句子中 recommend 的用法有什么不同,谢谢。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84,889贴子:
求解 这两个句子中 recommend 的用法有什么不同,谢谢。收藏
Teachers recommend parents no allow their children under 12 to ride bicycles to school for safety.
The doctor recommended that you shouldn't swim after eating a large meal.
我看法不一样。我认为第二句话才是对的。
第一句 no应该是notrecommend 作建议的时候 后面应该是用动词原形吧感觉没错啊
看是针对美国人还是英国人喽!美国人是直接原形,英国人就should +动词原形。 朗文:rec‧om‧mend S3 W2 [transitive]1 to advise someone to do something, especially because you have special knowledge of a situation or subjectrecommend (that) I recommend that you get some professional advice.Doctors strongly recommend that fathers should be present at their baby's birth.recommend doing something I would never recommend using a sunbed on a regular basis.Sleeping tablets are not recommended in this case.It is dangerous to exceed the recommended dose.2 to say that something or someone is good, or suggest them for a particular purpose or job: I recommend the butter chicken - it's delicious.Can you recommend a good lawyer?recommend something to somebody I recommend this book to anyone with an interest in chemistry.recommend something for something/somebody Which type of oil do you recommend for my car?recommend somebody for something I have decided to recommend you for the directorship.highly/thoroughly recommend The hotel is highly recommended.3something has much/little/nothing to recommend itused to say that something has many, few, or no good qualities: The town itself has little to recommend it.GRAMMAR GRAMMAR !! You do not say 'recommend someone something' • What wine do you recommend (NOT recommend us)? You can recommend something to someone • I bought this album after a friend recommended it to me. You can recommend that someone do something or recommend doing something • I recommend that you see your doctor. • If you go to London, we recommend visiting (NOT recommend you visiting) Tate Modern.
我打错字了,no应该是not
第一句里是not to吧。。
是,我打错字了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英语一句话中不是不能用两个形式吗?过去式和现在式不能并列用那为什么我看网上有人用 for those of you who didn't know, i am born on the same day…………求解啊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一句话中不是不能用两个形式吗?过去式和现在式不能并列用那为什么我看网上有人用 for those of you who didn't know, i am born on the same day…………求解啊
英语一句话中不是不能用两个形式吗?过去式和现在式不能并列用那为什么我看网上有人用 for those of you who didn't know, i am born on the same day…………求解啊
这里的am born...需要改为was born
一出生就是过去了,不能用现在时的英语中能两个动词连用吗,比如这句话,求解_百度知道
英语中能两个动词连用吗,比如这句话,求解
into。..。但进口茶叶 imported tea 为什么imported是动词..是把什么倒入什么吗。.。dump.,我觉得应该用形容词Ever since American colonists dumped imported tea into Boston harbor to protesthigh British taxes
提问者采纳
imported是过去分词作定语,相当于汉语中的形容词,意思是“进口的”
提问者评价
原来是这样,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因为茶叶是被进口的,into只是表达倒入哪里还有后面的import是动词,imported是它的过去分词形式dump是及物动词
import [ɪm'pɔːt; 'ɪm-] n. 进口,进口货;输入;意思,含义;重要性vt. 输入,进口;含…的意思vi. 输入,进口 动词的过去分词也可以用作形容词damaged hourse. disappointed girl, boiled water
imported是动词的过去分词,在这个句子里用作定语,相当于形容词。译为:进口的茶叶
imported就是“进口的”的意思,是形容词,很多动词加ed会变成adj.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椅子下面有一个书包用英语怎么说?求解!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椅子下面有一个书包用英语怎么说?求解!
There's
there's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问大家一个英语语法?在书上看到I feel much colser to our son than I would be if my wife doesn't work.
中的doesn't 我人应该是didn't 因为虚拟语气中 与现在实时相反,IF从句应该用一般过去时 ,对啊? 望解?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问大家一个英语语法?在书上看到I feel much colser to our son than I would be if my wife doesn't work.
中的doesn't 我人应该是didn't 因为虚拟语气中 与现在实时相反,IF从句应该用一般过去时 ,对啊? 望解?
问大家一个英语语法?在书上看到I feel much colser to our son than I would be if my wife doesn't work.
中的doesn't 我人应该是didn't 因为虚拟语气中 与现在实时相反,IF从句应该用一般过去时 ,对啊? 望解?
你是自寻烦恼,这就是一个平凡的if语句.与虚拟无关.
甚么意思!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运用 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