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adtemper,市盈率是什么意思思?

my-father-has-a-bad-temper,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my-father-has-a-bad-temper,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为我的坏脾气道歉 用英语怎么说Im so sorry for my bad temper .这么说对吗?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为我的坏脾气道歉 用英语怎么说Im so sorry for my bad temper .这么说对吗?
为我的坏脾气道歉 用英语怎么说Im so sorry for my bad temper .这么说对吗?
为我的坏脾气道歉I am so sorry for my bad temper .I apologize (to you)for my bad temper.I make an apology (to you)for my bad temper .I am sorry for being so bad-tempered.祝你开心如意![mai baed]
[ma? baed]
(北美,非正式)[用于表示承担犯错误的责任]我的错
大家都在背:
1. My financial problems were made worse by my bad housekeeping.
我持家无方,使得经济状况更加糟糕.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I always lose at cards, with my bad luck.
我不走运,打牌总输.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3. I regret my bad action.
我悔恨自己的不良行为.
来自《现代汉英综合大词典》
4. My father, who had always been very self-controlled, became bad-tempered.
平素一直非常自制的父亲变得暴躁了。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My kick wasn't half a bad effort for an old man.
像我这把年纪的人,老腿确实不听使唤了。
来自柯林斯例句
1. 我的陋习
I should do away with my bad habit我应该改掉我的陋习
- 基于1个网页
1. 我的坏脾气
thank you , time has been tolerance of my bad temper .谢谢你,那时一直容忍着我的坏脾气。
- 基于1个网页
1. 我的坏习惯
I decided to break away from my bad habits .我决定改掉我的坏习惯。
- 基于2个网页
1. 我哪里坏
...ways has recently had a dispute with their parents我哪里坏 Where does my bad南方的温馨 South of the warm
- 基于1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no my bad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no my bad是什么意思?
应该是not my bad.Not my bad的意思是“不是我的错”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y bad是什么意思_my bad在线翻译_my bad什么意思_my bad的意思_my bad的翻译_911查询
my bad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my bad是什么意思 my bad在线翻译 my bad什么意思 my bad的意思 my bad的翻译 my bad的解释 my bad的发音 my bad的同义词 my bad的反义词 my bad的例句
my badmy bad 网络解释1. 是我的错& & Real bad!真糟糕 | My bad!是我的错 | Let's get down to business.我们就开门见山吧,我们直话直说吧2. 赖我& & 别忽悠!don't exaggerate | 赖我! my bad | 我贼么稀罕她 I'm crazy about her3. 我的错& & - Barry... - I said... pull!|-Barry... -我说...拉 | My bad!|我的错 | No!|不4. 抱歉喽& & You've been doing alot of urine work lately. Good work.|你最近做了很多尿(液检验的工作)啊 干得很好 | My bad.|抱歉喽 | You switched his blood.|你给他换了血my bad 网络例句1. My name is ------, My English is very bad . & &我的名字是------,我的英语是非常差的。2. And i thought my job was bad.... & &我觉得我的工作也很糟糕。3. Sorry,my bad..... & &对不起,我的错。。。4. Yes, my life is very bad. & &是的,我的生活是非常糟糕。5. I think My English is very very bad . & &我认为我的英语非常非常的糟糕。6. Well, that's my bad news. & &好吧,这就是我的坏消息。7. Do you want to be my bad friend? & &你要做我的损友吗?my bad 情景会话1. 送别&&A: All my bags are checked in. I guess I'm all set to go.&&&&&&我的行李都检查完了,看来我可以走了。&&B: I know you must be excited to go home after such a long business trip.&&&&&&出差这么久,终于要回家了,我想你一定很高兴。&&A: I am sure. So, we'll be expecting the first shipment in less than a month.&&&&&&那当然。我们都希望第一批货在一个月之内可以装船。&&B: Yes, that's right. They'll be there in no time.&&&&&&没错,货很快就会运到。&&A: Good. Tell Mr. Gao at the factory to keep up the good work.&&&&&&很好,请告诉工厂的高先生继续努力。&&B: I think all the products are going to sell very well.&&&&&&我相信这批货一定会卖得很好。&&A: We hope so! It's always good to work with you, Tom.&&&&&&希望如此!汤姆,和你们合作总是很愉快。&&B: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placing such a big order with us. You won't be disappointed.&&&&&&谢谢你下了这么大的订单,你一定不会失望的。&&A: I'm sure I won't. I really appreciate all of your hospitality.&&&&&&这点我相信。我真的很感激你的招待。&&B: It was my please.And I'd like to give you a little something to take home. Let me unroll it.&&&&&&荣幸之至。对了,我有样小东西想送你,让我把它打开。&&A: This is beautiful! Chinese calligraphy. What do these characters mean?&&&&&&好漂亮!是中国书法!这上面写的是什么意思?&&B: They mean long life. I remember you liked the calligraphy at the Palace Museum.So I thought you might like it.&&&&&&长命百岁。我记得上次去故宫,你特别喜欢书法。所以,我想你可能会喜欢这个。&&A: That's very nice of you. Where did you get it? It's not a print.&&&&&&真细心!你从哪儿弄来的?这还不是复制的呢!&&B: No, it's an original. My father's friend is a calligrapher, and I had him make it for you.And his name and the date are on the bottom.&&&&&&没错,这可是真迹。我父亲的朋友是书法家,专门帮你写的.他的名字和日期都在下面。&&A: I'll hang it in my office. But I feel bad I didn't get you anything.&&&&&&我要把它挂在办公室。不过,真不好意思,我什么也没送你。&&B: Don't worry about it. It's a taken of my appreciation for your business, and friendship.&&&&&&没关系的。这是向你表示我们在生意及友谊上的一点心意。&&A: If you have time around Christmas, please come to visit my family.And I'll be able to show you around our city.&&&&&&如果你圣诞节前后有空,欢迎到我家来玩。我可以带你在我们那儿四处看看。&&B: Thanks for the invitation. And please give my regards to your wife.&&&&&&谢谢你的邀请。请代我问候贵夫人。&&A: You do the same. Well, I'd better go. Thanks again for everything.&&&&&&你也代我问候一声。好,我得走了,再次谢谢你们的招待。my bad是什么意思,my bad在线翻译,my bad什么意思,my bad的意思,my bad的翻译,my bad的解释,my bad的发音,my bad的同义词,my bad的反义词,my bad的例句,my bad的相关词组,my bad意思是什么,my bad怎么翻译,单词my bad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