级别: 新手上路
UID: 151174
可可豆: 264 CB
威望: 198 点
在线时间: 150(时)
发自: Web Page
我能够求一份关于iOS的外文翻译么?&&&
及时结贴:我会问题得到答复后结贴:更改状态为【已经解决】
 强大的 ,强大的China,强大的Chinese,肯定有人用iOS做个毕业设计,目前小弟也正在做,但是找了关于iOS的外文翻译找了好久了,各位前辈手头有的,能不能麻烦发我一份,万分感谢。谢谢了。E-Mail: 在此,我先谢谢大家了。谢谢。
可可豆: 131 CB
威望: 35 点
在线时间: 169(时)
回 楼主(vincent_pp) 的帖子
x-code help 一大把一大把的英文啊...扔有道里,OK了
UID: 151174
可可豆: 264 CB
威望: 198 点
在线时间: 150(时)
这样也行么?
可可豆: 1 CB
威望: 1 点
在线时间: 0(时)
回 楼主(vincent_pp) 的帖子
楼主现在有资源了嘛,能给我发个吗,谢谢
可可豆: 17 CB
威望: 17 点
在线时间: 8(时)
能不能也给我一份
关注本帖(如果有新回复会站内信通知您)
9*6-8 正确答案:46
发帖、回帖都会得到可观的积分奖励。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关注CocoaChina
关注微信 每日推荐
扫一扫 浏览移动版急求一篇5分钟左右的四人英语情景对话(有翻译),要很幽默的,在对话当中要能有很多搞笑的动作。-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急求一篇5分钟左右的四人英语情景对话(有翻译),要很幽默的,在对话当中要能有很多搞笑的动作。
急求一篇5分钟左右的四人英语情景对话(有翻译),要很幽默的,在对话当中要能有很多搞笑的动作。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急求一篇5分钟左右的四人英语情景对话(有”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急求一篇5分钟左右的四人英语情景对话(有”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急求一篇5分钟左右的四人英语情景对话(有翻译),要很幽默的,在对话当中要能有很多搞笑的动作。,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顾客:小心,你的大拇指在我汤里了
服务员:别担心,先生,不是很烫!
Diner:Watchout!Yourthumbsinmysoup!
Waiter:Don&tworrySirit&snotthathot!
服务员给顾客拿来了牛排,大拇指在牛肉上。“你疯了吗?”顾客喊到,“你的手在我的牛排上!”“什么?”服务员说,“你想让它再掉地上?”
Awaiterbringsthecustomerthesteakheorderedwithhisthumboverthemeat.Areyoucrazy?yelledthecustomerwithyourhandonmysteak?WhatanswersthewaiterYouwantittofallontheflooragain?
服务员:茶或咖啡?先生。
第一个顾客:我要茶
第二个顾客:我也是茶——杯子要干净的!
服务员:两杯茶,哪个要干净的杯子?
Waiter:Teaorcoffeegentlemen?
I&llhavetea.
2ndcustomer:Metoo-andbesuretheglassisclean!
(Waiterexitsreturns)Waiter:Twoteas.Whichoneaskedforthecleanglass?
顾客:服务员,这只苍蝇在我汤里干什么?看起来象是在仰泳,
Waiterwhat&sthisflydoinginmysoup?Umlookstometobebackstrokesir...
顾客:汤里有只苍蝇!
服务员:别担心,先生,面包里的蜘蛛会干掉它。
Waiterthere&saflyinmysoup!
Don&tworrysirthespideronthebreadrollwillget&em.
服务员,我汤里有只苍蝇!不是,先生,那是蟑螂,苍蝇在你牛排里。
Waiterthere&saflyinmysoup!Nosirthat&sacockroachtheflyisonyoursteak.
服务员,汤里有只苍蝇!别让别人看见,先生,要不别人都要。
Waiterthere&saflyinmysoup!Keepitdownsirorthey&llallbewantingone.
服务员,汤里有只苍蝇!我知道,先生,我们没有另收钱。
Waiterthere&saflyinmysoup!ItsOKSirthere&snoextracharge!
服务员,汤里有只苍蝇!对不起,先生,我弄走那三个时忘了这个。
Waiterthereisaflyinmysoup!SorrysirmaybeI&veforgottenitwhenIremovedtheotherthree.
服务员,汤里有只死苍蝇!
是的,先生,是开水杀死了它们。
Waiterthere&sadeadflyinmysoup!
Yessirit&sthehotwaterthatkillsthem.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 服务员,汤里有只苍蝇!对不起,先生,我弄走那三个时忘了这个。 Waiterthereisaflyinmysoup!SorrysirmaybeI'veforgottenitwhenIremovedtheotherthree. 服务员,汤里有只死苍蝇! ...===========================================在PARTY上谈论食物的四人对话 A: 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 Hello, my dear friends. Welcome to my dinner party. The party is about to begin. Let's start eating now. ...=========================================== L;Hai eyery one ,I'm Lily. H;one or every ,nobody billiant.but one is e"I'm lucky dog." K;you're lucky dog,you can have a dog than you can say:"I'm lucky dog "===========================================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求大神帮我翻译一个句子,要人工翻译哦,句子:多么糟糕的天气!我们只得放弃去野营了.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求大神帮我翻译一个句子,要人工翻译哦,句子:多么糟糕的天气!我们只得放弃去野营了.
求大神帮我翻译一个句子,要人工翻译哦,句子:多么糟糕的天气!我们只得放弃去野营了.
what bad weather .we have to give up,going camping求英语翻译,这是一篇阅读,帮忙翻译下,需要人工翻译哦~~满意滴话追加10分_百度知道
求英语翻译,这是一篇阅读,帮忙翻译下,需要人工翻译哦~~满意滴话追加10分
This “falling” is often infatuation, is a sudden, emotional sense that one has discovered the “perfect” lover, or some other divine image. Infatuation. Real love sees the total person----both the perfection and the imperfection? Genuine love is more likely to involve a process of “growing” in love rather than “falling” in love. We are able to solve our problems together is the feeling of love, rather than “Please love me because I need you, and the sheer emotion of “falling in love” often blinds a person to the imperfections of the loved one. This may sound terribly unromantic to some who are used to hearing talk about “falling in love” or being “head over heels in love”.Love leads a person to a feeling of security and trust in the loved one. It usually involves a feeling of mutual benefit arising from the new relationship. On the other hand, “ideal”, then. We tend to think of the loved one as “perfect”What are some of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love and infatuation, love realizes imperfections and grows with the acceptance of imperfections
提问者采纳
真爱更可能包含一个爱的“成长”的过程而不是“陷入”爱中,因为我需要你”。另一方面,“理想”或是其他神圣的形象。真正的爱注视着所有的人。而痴迷是一种一个人发现“完美”爱人的突然性的情感。
爱使得一个人有了安全感并且信任爱人,希望对你有帮助,而不是“请爱我吧。它通常包含着一种从新的关系中彼此利益增长的感觉。这可能对于那些经常听说谈论“陷入爱中”或是“着迷”的人听起来很不浪漫爱和痴迷有什么不同:纯手工翻译。我们能够共同解决问题这就是一种爱的感觉。PS。并且这种纯粹的“陷入爱中”的情感经常是一个人忽视爱人的不完美之处,爱意味着不完美和伴随着不完美的成长,包括完美和不完美的人。我们倾向于把爱人想成“完美”。这种“陷入”总是痴迷
提问者评价
谢谢,,能帮我翻译其他几个问题么?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篇英语作文《Take Care of Animals》急需一篇英语作文,最好带翻译哦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求一篇英语作文《Take Care of Animals》急需一篇英语作文,最好带翻译哦
求一篇英语作文《Take Care of Animals》急需一篇英语作文,最好带翻译哦
Take Care of AnimalsI bought a tortoise lask week.Every day,I not only change the water for him,but also feed him all kinds of food:meat,rice,bread,vegetables,eggs ang so on.But he likes eating living fishes best.In winter the weather is cold.So I spread grit in his room----a small green vat.Then the tortoise will feel warmer in the whole winter.The tortoise has already become my good friend.翻译:照顾动物上星期我买了一只小乌龟.每天,我不但给它换水,而且还味它各种各样的食物,有肉,米饭,面包,蔬菜,鸡蛋等等,但他最喜欢吃活鱼.冬天天冷了,我就在小乌龟的房间------一个绿色的小缸里铺上了沙,这样小乌龟在整个冬天就感到暖和了.小乌龟现在已经成了我的好朋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vnr人工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