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我每天踢球一个小时我也吃健康的食物……翻译成英语翻译

英语翻译_健康2012:关于健康生活方式的6件事_沪江英语
网页版学习工具
Most of us are approaching the end of the year with reflections on the past 12 months, along with resolutions and hopes for the future.2012到了年尾,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是时候对过去一年作下反思,定好新一年的目标和希望。
In years past, we may have chalked that future up to genetics and a
of good luck. But research now suggests we have much more of a hand in our destiny than previously believed. In fact, a number of straight-forward nutrition, fitness, sleep and other health tips can help assure you maximize the life in your years.过去的很多年,我们会说健康的未来看的是基因和运气,但研究表明命运其实在我们自己手中。实际上,很多简单明了的营养、健身、睡眠或其他健康贴士就能帮助你长寿。
Here are six of those things that we learned in 2012.这是我们在2012年学会的6个健康生活方式。
1. An advanced age is no excuse to give up on healthy habits! 年纪大可不是拒绝养成健康习惯的借口哦!
A 2012 study showed that exercise, eating right and avoiding harmful habits like smoking helped people 5.4 years longer than their less healthy-intentioned peers.2012年的一项研究显示,锻炼、健康饮食以及避免有害的生活比如抽烟,坚持健康生活的人比他们的同龄人寿命平均长5.4年。
2. Exercise Really Works锻炼真的有好处
There's nothing new about the fact that exercise helps us live longer. But a recent study did take a closer look at just how powerful regular activity really is: The physically active benefit from several years added to their lives. The study found that for every additional hour of exercise (like jogging or swimming) that a black woman gets, she can gain 11 hours of lifespan.锻炼能让我们长寿,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了。但最近一项研究更加深入地探讨定期的健身到底有多大的魔力:几年的积极健身会增加寿命。研究发现,黑人女士每增加一小时的锻炼(比如慢跑或游泳),生命会延长11个小时。
3. Laugh More多笑
As part of an ongoing study on genes and aging, researchers found this year that certain personality traits seem to be associated with a longer life, including the
to laugh -- a lot!在一项正在进行的研究基因和年龄老化部分中,研究者在2012年发现,长寿也会受到人的性格特征的影响,其中就包括经常大笑。
4. Look At The Bright Side处事乐观
In the same study on aging, optimism was also linked to living longer. The 243 subjects over the age of 95 &were outgoing, optimistic and easygoing. They considered laughter an important part of life and had a large social network. They expressed emotions openly rather than bottling them up,& study researcher Dr. Nir Barzilai, M.D., director of Einstein's Institute for Aging Research, said in a statement.同一个关于年龄老化的研究显示,乐观的人会活得更长。243个95岁以上的调查者:&他们个性外向,积极,平易近人,他们把笑声看成是生命很重要的部分,他们有着庞大的社会交际圈,他们会更开放的表达情感而不是将情感隐藏起来。& 爱因斯坦研究会年龄调查负责人Nir Barzilai 博士在发言中表示。
5. Supplements Can Help维生素也能帮大忙
Adults in their 60s and 70s were 9 percent less likely to die over a three-year period when they took vitamin D supplements with calcium, compared to the elderly who went without either supplement.和那些不服用任何维生素的老年人相比,六七十岁的成年人若有三年服用维他命D补钙的经历,则会减少9%的死亡率。
A number of other foods and nutrients have also been linked to a longer lifespan, including omega-3s and certain antioxidants.还有很多其他的食物和营养素都和长寿有关,包括脂肪酸和某些抗氧化剂。
6. We Know What To Do -- But We Rarely Do It All我们知道该做什么,但很少真正这么做
The most important behaviors for a long and healthy life aren't secrets -- they're things like not smoking, exercising, maintaining a healthy weight and keeping blood pressure and cholesterol levels in check. In fact, you may even be tired of hearing about them. But just a little more than 1 percent of American adults actually abide by these guidelines, according to a 2012 study. People who do meet all the criteria? Well, they enjoy a 51 percent decreased risk of death from any cause.最重要的长寿健康生活习惯并不是秘密&&就比如不要抽烟,多运动,保持健康的体重和血压以及胆固醇水平。实际上你有可能都对这些听烦了。但根据2012年的调查,只有超过1%的美国人能真正遵守这些。坚持做这些的人能有什么好处呢?可以减少51%各种原因的死亡。
hy is belly fat so hard to lose in adults?为什么成年人的大肚腩很难减?
获得92k好评的回答@Stee Kirsch:
hat I found as that there are basically 6 reasons belly fat is so hard to lose:我发现基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重要的 的翻译是:正在翻译,请等待...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重要的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相关内容&a基础写作 Foundation writing & a有些人适合放在心里的某一个角落,当有天拾起至少留给我们的都是些美好的回忆 Some people place in the heart suitably some quoin, when has the day to pick up leaves us all is a happy recollection at least & a问句 加拿大的气温多高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Un P'tit Baiser 亲吻的P山雀 & a在澳大利亚哪个节日是最重要的节日? Which holiday in Australian is the most important holiday? & a海绵宝宝的微笑只为派大星绽放 The sponge baby's smile only for sends the big star to bloom & a请问,我可以获得Mr. Joseph Lee的电话?
& aeven whales 均匀鲸鱼 & auninstabccecom uninstabccecom & aMOUSSE NETTOYANTE
CLARIFIANTE 奶油甜点NETTOYANTE CLARIFIANTE & a项目预计安装完成时间为 The project estimated the installment completes the time is & ajack的身高是peter的2倍 The jack height is peter 2 times & awhat
l? 什么是l ? & aYoure the one who held me up
& a哪个人是我? Which person is I? & abaruch college 巴鲁克学院 & aNow just discovery. Now just discovery. & a哦
你会中文吗? Oh Hee hee You speak Chinese? & a>Help customers find the best technical or business solution to fit their needs
& asun is up 太阳 & a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I can accompany continuously side you & a我是这家医院里最权威的专家,我的研究领域涉及各种疾病,对于你的病情来说,我想应该慢慢解释。。。 I am in this hospital the most authoritative expert, my research area involves each kind of disease, regarding yours condition, I wants to be supposed to explain slowly.。。 & aGot more photos to share? Create a group to help you stay in touch and share photos more easily with your family, social club, or close friends. Create a group 得到更多相片分享? 创造一个小组帮助您更加容易地停留在接触和份额相片与您的家庭、俱乐部或者亲密的朋友。 创造一个小组 & aHow is everything going? 一切怎么去? & aWANT SOMEONE WHO'Safraid of olsing me 想要某人WHO'Safraid olsing我 & ai want to m(
) friends in china to learn chinese 我想要m (
)朋友在学会中文的瓷 & a痴梦 Crazy dream & aYZH,I don't love you,what you got,Play feelings,Worthy of its own。 YZH,我它本身不爱您,什么您得到了,戏剧感觉,值得。 & aflounder 比目鱼 & aI am sure you have them I was the only 我是肯定的您有我是唯一的他们 & aBlack Friday王子与公主的凄美爱情The prince and the princess of the beautiful, love彩色王国Color kingdom一株栽在花盆里的小花A plant in POTS, planted in flower我的论坛鬼女友My BBS ghost girlfriend12点的脚步声The sound of the 12 o 'clock11楼的女孩11 floor of the girl一个孕妇的报复A pregnant woman's revenge车祸现场笔名:于湜The accident pen name: YuShi不要轻易摸鬼墙Don't touch ghost w Black the Friday prince and Princess's chilly beautiful love The prince and the princess of the beautiful, love colored kingdom Color kingdom plants in the pot floret A plant in POTS, planted in flower my forum clever girlfriend My BBS ghost girlfriend12 sound of footsteps The sound of the 12 o 'clo & aIf it ain′t feeling right what′s the use 如果它感觉正确什么′ s的自己的′ t用途 & a请你停下来再看看我 Asks you to stop down has a look me again & aOpium War 鸦片战争 & aLook forward to, 盼望, & a幸福是一种感觉。不依赖慑人的权势,不依赖过人的财富,不依赖超人的才华,依赖的是一颗平常心。幸福不可抢夺,只要心中有爱,幸福就会开敲门。 Happiness is one kind of feeling.Does not rely on she human's power and influence, does not rely on the excellent wealth, does not rely on the talent which exceeds others in ability, relies on is an ordinary heart.Happiness cannot rob, so long as in the heart has the love, happy can open knocks on a & aDo_you_know? Do_you_know ? & a顔の3本線が濃くなって
& aI am sorry, but I just saw your email today ( it was sent to the "trash" box ). 我今天是抱歉,但我锯您的电子邮件(它被送了到“垃圾”箱子)。 & aSister in fact I care you very much but you're engaged. Brother I wish you happiness your sadness and who can understand once chosen not to turn over 姐妹我非常实际上关心您,但您订婚。 兄弟I愿望您幸福您的悲伤,并且谁可能了解一次选择不移交 & aa place in the sun 地方在阳光下 & a太阳照射后水就变成了水蒸气。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ll
back 我将 回来 & ai need you to tell about 1 month before you will come so i can arrange my holoday. 我需要您告诉大约1个月,在您将来之前,因此我可以安排我holoday。 & ahold on,please 涓捐?锛岃? & aweeks, so the attached forms have to be completed and returned to Angela
& atepezcohuit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ASEGAWA 长谷川 & awhats the weather 浠EUR涔堟槸澶╂皵 & ahersheys 的吻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 High-temperature steam guard on the roof 高温蒸汽卫兵在屋顶 & a最近我才知道这些 Recently I only then knew these & aindicates positive deviation 表明正偏差 & a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s ,he is just kidding. 男孩能做一切为女孩,他是正义哄骗。 & a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重要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id="related" type="hidden">
&nbsp>&nbsp
&nbsp>&nbsp
不要再熬夜了,这是全球公认最健康的作息时间表
08:57 来源:青岛市图书馆
  一直以来,各路媒体上规劝大家不要熬夜的文章为数颇多。
  然而看看我们四周无处不在的“修仙党”,感觉根本没几个人把熬夜的危害放在心上。
  究其原因,也许在于,这类文章中除了大量堆砌耸人听闻的熬夜致死案例之外,就是一些不知从那个犄角旮旯复制拼凑的所谓养生方法。
  很少有从科学的角度解释过,为什么熬夜就是有害,不足以引起熬夜爱好者的重视。
  尤其是三天两头被提到的“生物钟”,这个之前没有被科学解释过的概念,被很多人仅仅当成是一个精巧的比喻。
  不过,随着2017年诺贝尔生物和医学奖的揭晓,“生物钟”的概念终于有了科学的支持。
  赶紧来看看,这份价值740万元人民币的最新科研成果吧,绝对能成为你熬夜习惯的终结者!
  2017年的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颁给了3位美国遗传学家:杰弗理·霍尔(Jeffrey C Hall)、迈克尔·罗斯巴希(Michael Rosbash)、迈克尔·杨(Michael W Young)。
  为什么要把740万人民币的奖金发给这三位老哥呢?
  评审委员会在声明中说:“Jeffrey C. Hall、Michael Rosbash和Michael W. Young三人的工作窥探了生物钟的秘密,并解释了其工作原理。他们的研究成果解释了植物、动物以及人类是如何适应这种生物节律,并同时与地球的自转保持同步。”
  把评委的“行话”翻译一下就是:你们整天吵吵的生物钟,被人家研究透了。
  period基因的反馈调节简化图示
  装作能看懂的样子
  那这个成果,跟我们这些科学的吃瓜群众,有一毛钱关系么?
  当然有!生物钟的存在被证明后,它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也就凸显了出来!
  地球自转一周24小时,生物接收到的光照变化有固定周期。因此地球上的几乎所有生命,为了适应昼夜变化,都发展出了自己的一套调节自身生理和行为活动的模式,人体自然也不会例外。
  简单说就是你体内有个机制,会在最合适的时间给各个器官发信号,告诉它们到点了,起来嗨。
  那么它们到底起来嗨些什么呢?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细胞的生化代谢。
  如果人体的昼夜节律被打乱,你的正常代谢就会出现问题,然后引来疾病。
  人类内在的生物钟不仅调节着我们的荷尔蒙水平,睡眠,体温,和新陈代谢,而且深刻影响着我们的行为。
  科学家表示,人类生物钟紊乱会引发很多问题,举个最常见的例子就是倒时差。
  得过时差综合征的小伙伴应该深有体会,那种生物钟与外部环境不一致的感觉有多痛苦——尽管非常疲惫,但晚上还是会失眠,然后注意力减退、协调能力变差、认知能力降低、情绪波动、胃口变差……
  研究还发现,生物钟失调甚至会导致生殖周期紊乱,以及多种生殖系统相关的疾病,比如在跨时区飞行的女乘务员中,出现月经失调的超过30%。
  现代生活方式很少能让我们与生物钟保持一致,另一个会对人体生物钟产生负面影响的就是倒班工作。
  持续几十年的流行病学研究表明,从事倒班工作的人比从事传统工作的人患病的几率更高,其他负面影响还包括睡眠障碍、抑郁、心脏病、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以及其他代谢类疾病。
  比如在倒班工人中,乳腺癌的发生率高达36%~60%,夜间过度照明可抑制褪黑素的分泌,这可能是引起肿瘤高发病率的原因。
  所以强烈建议小伙伴们,要关注自己身体内的“滴答”声,帮助自己活得更健康。
  下面是全球公认最健康的作息时间表,绝对价值无穷!
  保养自己生物钟最简单的方法是什么?
  当然是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
  7:00起床的最佳时刻
  打开台灯,告诉身体的每一个部分,尽快从睡眠中醒来,调整好生物钟。
  醒来后需要一杯温开水,水是身体内成千上万化学反应得以进行的必需物质,饮水帮助每一个缺水的细胞都重新活力四射。
  7:20-8:00吃早饭
  早饭必须吃,这没有什么好解释的,一上午专注的工作学习需要正常的血糖来维持,因此为自己也为他准备一份丰盛的早餐是必须的。
  8:30-9:00避免运动
  清晨并不是运动的最佳时间,因为此时免疫系统功能最弱,你可以选择步行上班,那却是很健康的。
  9:00-10:30安排最困难的工作
  学习工作的最佳时间,头脑最清醒,思路最清晰的时间段。
  千万不要把宝贵的时间用来看电影、逛淘宝。
  10:30眼睛需要休息一会儿
  看看窗外,眼睛很累了,需要休息一会儿。
  11:00吃点水果
  上午吃水果是金,水果的营养可以充分的被身体采纳。
  此时血糖可能会有一些下降,让身体无法专心工作,水果是最佳的加餐食物。
  12:00-12:30午餐别忘了
  多吃豆类,豆类是很棒的食物,富含膳食纤维和蛋白质,别光顾着吃肉,多吃些豆类食物。
  13:00-14:00午睡一会儿
  30分钟的午休会让你精力充沛,更重要的是会更健康。逛淘宝、聊天并不能帮你缓解困意,反而会在停止后更加困倦,最好的休息方式当然还是小睡一会儿。
  午后是人思维最活跃的时间
  非常适合做一些创意性的工作。
  想一想工作中的创新,即使是微小的改善,日积月累也会有巨大的成就。
  16:00一杯酸奶
  酸奶是零负担的健康零食,酸奶可以保持血糖稳定的同时,还能帮助肠道消化,而且有研究发现,喝酸奶对心血管系统的健康很不错。
  四点到七点
  身体和大脑都处于一天的巅峰状态,这时候我们应该做细致而密集的工作。
  19:00最佳锻炼时间
  晚餐后稍作休息,可以开始健身了。
  你可以选择相对温和的快步走,也可以慢跑或游泳,根据个人需求进行体育锻炼,既可以消耗晚餐热量,也能够轻松瘦身。
  最关键的不仅是你的运动时间超过40分钟,而且需要长期坚持。
  20:00看电视或看书
  工作太辛苦就看会儿电视或书籍杂志,反而会让你更轻松随意。
  如果希望自己学习更多的东西,不如看些专业的书籍,这对你的个人积累很重要。
  22:00洗个热水澡
  帮助身体降温和清洁,有利于放松和睡眠。
  22:30上床睡觉
  为了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身体各个系统,是时候该睡觉了。
  试图颠倒生物钟的作息,会为身体留下抹不掉的痕迹,35岁之后你会明白,什么叫“病找人”。
  来源:每天进步一点点(ID:jinbudian)
微信朋友圈
爱青岛手机客户端
● 扫描二维码下载
● 随时随地收看更多新闻
平台集群 :LOFTER(乐乎) - 让兴趣,更有趣liyestyle.I'm
healthy. I
school. My
vegetables
delisious. I
junk 的翻译是:我有健康的 liyestyle。我很健康。我每天锻炼身体通常我什么时候放学后回家。我的饮食习惯是很好。我试着吃大量的蔬菜和水果。我每天喝牛奶。这是非常 delisious。我永远不会喝的咖啡色。当然,我也爱垃圾食品。我吃一次或两次一周。哦,我睡九小时每晚。所以你看,照顾我的健康。我经常获得好成绩。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我取得好成绩。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liyestyle.I'm
healthy. I
school. My
vegetables
delisious. I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我有一个健康的liyestyle.I“米很健康。我每天锻炼通常,当我放学回家后。我的饮食习惯都还不错。我试吃大量的蔬菜和水果。我每天喝牛奶。这是非常delisious。我从来没有喝coffce.Of的过程中,我爱垃圾食品。我吃一次或每周两次。哦,我睡九个小时,每次你看到night.So,我照顾我的健康。我经常取得好成绩。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我取得好成绩。
我有健康的 liyestyle。我很健康。我每天锻炼身体通常我什么时候放学后回家。我的饮食习惯是很好。我试着吃大量的蔬菜和水果。我每天喝牛奶。这是非常 delisious。我永远不会喝的咖啡色。当然,我也爱垃圾食品。我吃一次或两次一周。哦,我睡九小时每晚。所以你看,照顾我的健康。我经常获得好成绩。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我取得好成绩。
我有健康的 liyestyle。我很健康。我每天锻炼身体通常我什么时候放学后回家。我的饮食习惯是很好。我试着吃大量的蔬菜和水果。我每天喝牛奶。这是非常 delisious。我永远不会喝的咖啡色。当然,我也爱垃圾食品。我吃一次或两次一周。哦,我睡九小时每晚。所以你看,照顾我的健康。我经常获得好成绩。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我取得好成绩。
我有一个健康liyestyle。我很健康。 我每天行使通常当我回家后学校。 我国饮食习惯是相当不错的。 我尝试多吃蔬菜和水果的。 我每天喝牛奶。 它的很delisious。 我从不喝酒coffce。当然,我爱垃圾食物太。 和我吃一次或两次一周。 啊,我每天晚上睡9小时。你看,我看我的身体健康。 我时常得到好成绩。
我有一健康liyestyle。我是相当健康的。 当我回家时,我通常每天行使 在学校以后。 我吃习性是相当好。 我设法吃很多菜和果子。 我每天喝牛奶。 它是 非常delisious。 我从未喝coffce。当然,我爱 也是垃圾食物。 并且我一星期一两次吃它。 噢,我每晚睡觉九个小时。如此您看见,我照看我的健康。 我经常得到好成绩。 健康生活方式 帮助我得到 好 等级。
相关内容&asconquer sconquer & a是购买海鸥产品难得的机会 Is purchases the sea gull product rare opportunity & aHolen Sie sich Datenlen auf das Telenfon 得到Datenlen在Telenfon & a你将我独自留在我的记忆中 You alone keep me in my memory & a与某人打架 Fights with somebody & aAdvantage online learning is convenient, can teacher or to the Internet users to ask questions at any time, you can keep informed of th shortcoming is the need to have high self-control, strict implementation of their own learning plans shall not be changed arbitrarily, not stressed that objective
好处网上学会是方便的,罐头老师或对任何时候问问题的互联网用户,您能保持消息灵通最新的研究指南; 缺点是需要有高自我控制,他们自己学习的计划的严密的实施不会任意地被改变,不会被注重客观原因,否则容易浪费时间。 完成的冲击研究 & aThese is much more behind it 这些是much more在它之后 & aexport business 出口业务 & ahe looks green 他看起来绿色 & aIs
stairs 是台阶 & a提高水平 Raises the level & a住在心里最安全 Lives is safest in the heart & aPhoenny Phoenny & a对他修建铁塔的计划满怀热情,而这座塔使他闻名于世 Constructs the iron tower to him the plan to fill with the enthusiasm, but this tower causes him to be world famous & aOperating system version is 6.
Not running Windows NT or Windows 2000. 操作系统的版本是6。 不连续视窗NT或视窗2000。 & a现在的总经理是个很活泼的人 Present general manager is a very lively person & aDraw a line. 画线。 & a如果这是你所希望的,那么我就如你的所愿 If this is, then my like you who you hoped hope & a做决定! Makes the decision! & aMay great fortune stay by my side 5月巨大时运逗留在我的边旁边 & a美国新修辞学经历了从I. A, Richards, 到Kenneth Burke,
Richard M. Weaver,
Chaim Perelman 和Stephen Toulmin的多次较大的变迁。在对几位语言学家的修辞理念分析中,笔者尝试从这几次变迁中寻找哲学对语言学的渗透与作用的痕迹。 The American new rhetoric has experienced from I. A, Richards, to Kenneth Burke, Richard M. Weaver, Chaim Perelman and Stephen Toulmin many times big vicissitude.In to several linguist's rhetoric idea analysis in, the author attempts from these vicissitudes seeks the philosophy to the linguistics se & ado you know the meaning of 您知道意思 & a单是周围的短短的泥墙根一带,就有无限趣味。油蛉在这里低唱,蟋蟀们在这里弹琴 Only area the periphery short putty lower part of wall, has the infinite interest.The oil sandfly sings in a low voice in here, the crickets play a stringed musical instrument in here & a你叔叔的工作是? Your uncle's work is? & a我认为那里的人不好 I thought there person is not good & aGlove-tanned leather 手套被晒黑的皮革 & a年分别在中北大学电子中心、制造中心和仪器测试中心实习
years separately in north university electron center, manufacturing center and instrument test center practice & akindergarten big two classes 幼稚园大二类 & awhat does the man like 什么做人象 & a我不擅长体育运动,而我喜欢舞蹈 I do not excel at the sports, but I like dancing & a他长得怎么样? ?? ??? ?? & aIt makes our heart and body strong. 它使我们的心脏和身体加强。 & azhang enteredang placed the eight. 张enteredang安置了八。 & a我想帮你完成这项工作 I want to help you to complete this work & a一个爱好 A hobby & a有时候他发现看电影是令人沮丧的 Sometimes he discovered looked the movie is abjective & ahot teen 热青少年 & a为了避免困惑,你最好向她清楚地解释这个问题。 In order to avoid puzzled, you should better explain this question clearly to her. & aesthederm esthederm & aRF League player RF同盟球员 & adid she practice her
guitar yesterday 她昨天实践了她的吉他 & a好的.妈妈.你背包里有什么?我好像闻到什么香味? Good. Mother. What in your knapsack has? What fragrance do I probably smell? & aAs enclosed, pls find the captioned. 如被附寄, pls发现加说明。 & a她直到11点才上床睡觉 She goes to bed until 11 o'clock talents sleeps & avery very good 非常非常好 & aAs the ship sank, they faced their doom 当船下沉了,他们面对他们的死命 & ahead 头 & aIT ?S EARLY 早 & athat's why they go to her for help ,and not you 所以他们去她为帮助,而不是您 & a有叉烧和鸡还有鸭你要那一个呢 Has roasts with the chicken also has the duck you to want that one & a以......开始 By ......Start & a舌吻你 The tongue kisses you & a(1) 不管这有多难,我都将努力克服困难 (1) No matter this has difficultly, I all diligently will overcome difficulties & a精彩的卡通 Splendid cartoon & aI
liyestyle.I'm
healthy. I
school. My
vegetables
delisious. I
junk 我有一健康liyestyle。我是相当健康的。 当我回家时,我通常每天行使 在学校以后。 我吃习性是相当好。 我设法吃很多菜和果子。 我每天喝牛奶。 它是 非常delisious。 我从未喝coffce。当然,我爱 也是垃圾食物。 并且我一星期一两次吃它。 噢,我每晚睡觉九个小时。如此您看见,我照看我的健康。 我经常得到好成绩。 健康生活方式 帮助我得到 好 等级。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踢足球用英语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