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阳光阳光直存是什么意思思

just one last dance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just one last dance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一只舞(歌曲名)[网络短语]
just one last dance 最后一支舞,再来最后一舞,再来最后的一舞o Just one last dance 再来最后的一舞and just one last dance 就只是最后的一舞
礼仪文化顾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一首英文歌的名字
《Just One Last Dance》是一首旋律优美的英语歌曲,由德国女歌手Sarah Connor与前夫Marc Terenzi演唱。这是这段感情的终点,在他们在婚礼仪式之前MarcEric 特别在海边弹着钢琴当着众人对即将成为自己妻子的Sarah 演唱秘密写好的新歌《Love to be loved by you》。在场的许多人都被听哭,Sarah 也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这首歌表达了恋人即将永别的深深的痛苦和无奈。
附上歌词:
Just one last dance....oh baby...just one last dance
最后一曲 哦 亲爱的 最后一曲
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é
那个夜晚 我们在西班牙咖啡馆相遇
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望着你的双眸 心有千言竟无语
It feels like I'm drowning in salty wa...
最后一只舞
看门口v领了v,.付款开车那个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īp゛★[120524科普]原来太阳最近常跳的舞叫dougie dance_bigbang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128,446贴子:
∨īp゛★[120524科普]原来太阳最近常跳的舞叫dougie dance收藏
一楼不知为什么要歌度娘
这你都知道~
没夹到,抓机我也看不了,俺飘走~
上面那个是chris brown 版本的teach me how to dougie. 名古屋为太阳庆生的那首不是bb的歌就是teach me how to dougie啦。还有一个日饭拿着的应援牌就写着teach me how to dougie. 太阳跳的舞也是dougie dance呢。
真的一模一样哟哟哟
中文叫做道基舞~
----------------------法国山顺便封----------------------------------
小时候和邻家小妹一起玩的游戏
my man Chris brown!!!贝贝 always follow pop steps
贝贝真有黑人灵魂呢跳起舞来真是韵味十足
哇!新舞种
mmmmmmmmmmmmmmmm~
原来如此啊……连表情都闹木一致啊哈哈哈哈~
太阳之前老跳的舞叫道基舞啊……
这歌词~~~~all my bitches love me,all my,all my bitches love me
原来是这样吖 我说怎么贝贝子怎么总是在那里扭吖扭的 呵呵
东永裴~~~~~
哪路后都 感谢科普
哎唷看不到的急死人。马克马克。十五字走起
贝贝的舞永远那么黑人,好看,可是手机党现在看不见
哈哈哈 我会这个 表示英国大学男生很喜欢这个,在clubbing的时候然后上次我喝酒喝嗨了,在club模仿那个来着。。。 dougie
楼主好厉害 这都知道= = 马克先吧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Just one last dance这首歌的歌词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Just one last dance这首歌的歌词是什么意思?
tomorrow will come an it'br& 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39.; The wine and the lights and the Spanish guitar& There' & our love has finished forever&br& and I don' Just one last dance&s like the first time&br&br& &til the sun'll lose the one I love&lt.;br& how I wish we make it through& Just one more chance&lt.; Cbr&br&br& Just one last dance&br&br&br&ll never forget how romantic they are&s time to realize&s gonna rise& 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br&br&br&br&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br&t know where I belong& Chorus 3x (until fade)&s the only thing to do&br&br&br&br& &br&br&gt:&br&br& &s no way to come with you&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 J before we say goodbye&br& it'br&gt.t know what to say&lt, tomorrow I' I'm drowning in salty water&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 & It feels like I'br&br&gtJbr&br&gt.just one last dance&lt.; A few hours left 'br& &br&gt.; how I wish to come with you (wish to come with you)& it' but I know?&lt
提问者采纳
br&br& 紧紧拥抱 充满爱意& 多想共同继续& 再多一次机会&br&br& 明日终将到来&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before we say goodbye&br& 一次次挥手转身&br& &br&br& 再说别离&br&gt, just one last dance& & 一次次挥手转身&br&br& &lt, tomorrow I'br& Translated by Recco 译/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br& 望着你的双眸 心有千言竟无语& 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br&t know where I belong&br& 因夜已渐冷&lt.br& I' 永远不能再相偎相依& 舍此无它& tomorrow will come an it's like the first time&lt.; 我意乱情迷&lt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一曲& 最后一曲&br& how I wish we make it through& &br& 那个夜晚 我们在西班牙咖啡馆相遇&br& 初次相遇般难舍难离&s gonna rise&br&br&br&br& 爱情永远分离&br&br& Just one more chance&br& Jbr&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br& 夜光美酒 琴声(吉它)响起&br&br&br& 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é&lt.; The wine and the lights and the Spanish guitar&br&br&br&br&gt.;br& 再说别离&br&br& before we say goodbye&br& our love has finished forever&br& It feels like I&#39.; &br&br&br&ll lose the one I love&br&br&gt.; 再多一次机会& A few hours left 'br&br& There'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til the sun' Just one last dance& Just one last dance& 因夜已渐冷& &lt.just one last dance&br& Just one last dance&br&br&s time to realize&s no way to come with you&br&s the only thing to do&br& 初次相遇般难舍难离&br&br&br& 浪漫之夜 永难忘记& 最后一曲 哦 亲爱的 最后一曲& it'br&ll never forget how romantic they are& how I wish to come with you (wish to come with you)&br&gt, 王小瑞& 我知道明日将痛失吾爱& 最后一曲&br& it'br&br&s like the first time& 泪水已令我尽陷沉溺&br& &br&br&br&br&br&m drowning in salty water&br& J Just one more chance&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br& and I don' and I don' 最后一曲&br& 几个时辰过后 阳光便要升起& 我意乱情迷&t know what to say& 紧紧拥抱 充满爱意&t know where I belong& it'br& 多想和你一起(和你一起)&br& but Ibr&gt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get a lapdance from you请翻译成英语请把这句英语翻译成汉语
大号wan219
lapdance 也许是一个合成词 lap是大腿的意思.也有跑倒的一圈,重叠的部分,衣兜,下摆,比^领先一圈,拍打的意思.dance是跳舞的意思 所以我认为这个词也许是大腿舞的意思吧!那么就是说,翻译过来应该是"看到你在跳大腿舞"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请查一下字母的正确拼写,这样我们才能帮到你,
从您那得到lapdance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阳光私募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