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做我的女朋友
我想你帮我跟女朋友。
我想你成为我的女朋友
我想让你当我女朋友
我想要你做我的女朋友
我想要你做我女朋友。
亲,求采纳
我想你要我的女朋友。
偶然回来 发现有很多人向楼主告白了英语翻译we can`t be mare friend,I hope you Rnow my means,you don`t will find me and wpite letter to me at after,if you wpite it,I nelet loor it,yti!可能字母上几个错的,帮我看看好吗?然后给我翻译成中文,_作业帮
英语翻译we can`t be mare friend,I hope you Rnow my means,you don`t will find me and wpite letter to me at after,if you wpite it,I nelet loor it,yti!可能字母上几个错的,帮我看看好吗?然后给我翻译成中文,
英语翻译we can`t be mare friend,I hope you Rnow my means,you don`t will find me and wpite letter to me at after,if you wpite it,I nelet loor it,yti!可能字母上几个错的,帮我看看好吗?然后给我翻译成中文,
We can't be rare friend,I hope you know my meaning.You don't need to find me or write to me then,if you write ,i will never look it yet.我们不能成为知己了,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意思.你也没有必要找我或是写信给我,即使写了,我也不会再看.
不好意思,我是专业翻译,有专八证,但是看不懂,猜都猜不出来。不像英语。
实话实说,不只是错了几个字母,真的错了很多词啊 几乎都看不懂。信的意思是:我们不能再继续做朋友呢。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一是。以后,你不要再去争取和我做朋友或者写信给我了。如果你给我写,我也不会回信的。
我们不可能成为朋友,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意思。你找不到我的,也不要写信给我,你写了我也不会看的。
we can't became friend, I hope you know my means, you don't will find me and write letter to me at after ,if you write in ,I never look it是这样吗? 我们不可能成为朋友,我希望你知道我的意思, 之后你不要找我也不要给我写信,如果你写了,我永远不看
我们不可能成为朋友,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你以后也不会找到我的,也不要给我写信。即使写了,我也不会看的
我们成不了恋人,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以后不要找我也不要写信给我,即使你写了,我也不会看的。
我们不能做朋友,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意思,你以后不要找找我或写信给我,如果你写信的话,我就会丢掉的I want you to be my boyfriend. 求解是什么意思?_作业帮
I want you to be my boyfriend. 求解是什么意思?
I want you to be my boyfriend. 求解是什么意思?
我想你当我男朋友中文的意思What should I study,Meinmi?What do you want to be?I’m not sure,mybe?Are you good at sports?No!I don’t even like P.May be you should be something else!_作业帮
中文的意思What should I study,Meinmi?What do you want to be?I’m not sure,mybe?Are you good at sports?No!I don’t even like P.May be you should be something else!
中文的意思What should I study,Meinmi?What do you want to be?I’m not sure,mybe?Are you good at sports?No!I don’t even like P.May be you should be something else!
我该学什么,MEINMI?你想当什么?我不确定,也许?你擅长体育吗?不!我根本不喜欢体育也许你该当别的!
这是两个人的对话:我该学什么呢?meinmi?(人名)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呢?我也不确信呢,也许...你擅长体育么?不,我甚至不喜欢体育课!那或许你该做点其它的事!
我该怎么学习Meinmi?
不知道耶,MYBE?
你擅长运动吗?
不! 我什至也不喜欢P.E!
可你应该别的!Hi.where is my lover.if you see him,please tell him:i missing him.是什么一丝啊I just want you to the mind.I firmly believe that we will be together for life还有这个 也翻译中文_作业帮
Hi.where is my lover.if you see him,please tell him:i missing him.是什么一丝啊I just want you to the mind.I firmly believe that we will be together for life还有这个 也翻译中文
Hi.where is my lover.if you see him,please tell him:i missing him.是什么一丝啊I just want you to the mind.I firmly believe that we will be together for life还有这个 也翻译中文
嗨 我的爱人在哪呢?要是你看见他,麻烦你告诉他,我很想他.我真的很需要你.我坚信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好肉麻的说 = =
我的爱人在哪里?如果你看到他 请告诉他 我想他我只是想你能够了解,我确信我们会在一起生活
前面那句就像上面那样.(原文应是I'm missing you)我真的很想拥有你,我坚信我们能永远在一起仅供参考,不太肯定(今天请教了一个朋友,他说"I just want you to the mind"没有意思,是错误的。你确定原文正确吗?)
我的爱人在那里,如果有看见她告诉她我爱他(我失去你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查查我是什么星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