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herdropped the tray when I spoke to her.这句话说成she

这个句子是否正确She dropped the tray when I spoke to her._百度作业帮
这个句子是否正确She dropped the tray when I spoke to her.
这个句子是否正确She dropped the tray when I spoke to her.
用when的话就用一般过去时,就是讲述一件事.She dropped the tray when I spoke to her.用while的花就用过去进行时,强调我讲话的时候她摔的.She dropped the tray while I was speaking to her.
正确的状语从句嘛,像这种句式谓语动词前后保持一致就行了,when 引导的从句表示主从句同时发生或从句先于主句发生,这里很明显是前者,属于同时发生
when I spoke to her时态错了,speeking to her括号中的动词告诉我们过去正在进行和过去发生的动作.给出这些动词的正确形式.1.As my father (leave)the house ,the postman (arrive)2.Tom (work)in the garden while I (sit) in the sun.3.As I (walk)down the street,I(meet)Cha_百度作业帮
括号中的动词告诉我们过去正在进行和过去发生的动作.给出这些动词的正确形式.1.As my father (leave)the house ,the postman (arrive)2.Tom (work)in the garden while I (sit) in the sun.3.As I (walk)down the street,I(meet)Cha
括号中的动词告诉我们过去正在进行和过去发生的动作.给出这些动词的正确形式.1.As my father (leave)the house ,the postman (arrive)2.Tom (work)in the garden while I (sit) in the sun.3.As I (walk)down the street,I(meet)Charlie.4.While he (read) the letter ,he (hear)a knock at the door.5.She (dorp) the tray when I spoke to her.
楼上的没有一个题目完全正确,现纠正如下:1,前半部分过去进行时,后半部分过去时2,前半部分过去时,后半部分过去进行时3,前半部分过去进行时,后半部分过去时4,前半部分过去进行时,后半部分过去时5,前半部分过去进行时,后半部分过去时1.As my father (was leaving)the house ,the postman (arrived) 2.Tom (worked)in the garden while I (was sitting) in the sun. 3.As I (was walking )down the street,I(met)Charlie. 4.While he (was reading) the letter ,he (heard)a knock at the door. 5.She (was dropping) the tray when I spoke to her.
1.As my father (was leaving)the house ,the postman (arrived) (刚要离开时)2.Tom (is working)in the garden while I (am sitting) in the sun. 3.As I (was walking)down the street,I(met)Charlie. 4...
was leaving arrivedwas working was sittingwas walking meetwas reading hearddropped
1 leaving arrives2 is working am sitting3 had walked
met4heard5 dorpped
1.As my father (leave)the house ,the postman (arrive) 1.As my father was leaving the youse, the postman arrived.2.Tom (work)in the garden while I (sit) in the sun. 2.Tom was working in ...
1.As my father (leaving)the house ,the postman (arrives) 2.Tom (is working)in the garden while I (am sitting) in the sun. 3.As I (walking)down the street,I(meet)Charlie. 4.While he (is reading) the letter ,he (hears)a knock at the door. 5.She (dorpped) the tray when I spoke to her.she-----(drop)the tray when I -------(speak)to her用括号里单词的正确形式填空答案是dropped spoke为两个都用过去式呀,_百度作业帮
she-----(drop)the tray when I -------(speak)to her用括号里单词的正确形式填空答案是dropped spoke为两个都用过去式呀,
she-----(drop)the tray when I -------(speak)to her用括号里单词的正确形式填空答案是dropped spoke为两个都用过去式呀,
理解句子的意思:当我打电话跟她的时候,她掉了文件盘.很显然drop the tray 和 I spoke to her 两者同时发生,显然没有明显的先后顺寻,故前后同一时态,而且过去式更好,一般现在时给人一种一直发生的感觉,不应使用.我觉得上面的回答的人,没有思考这个语境,这个she是怎么会掉了她的文件盘的啊,肯定是要去接我的电话的时候,才会掉.那么两者肯定同时发生.而如果是was speaking的话,我觉得有点牵强,你说I打着打着电话,对方she咋就突然会掉文件盘呢,是不.再说如果想用我在打电话给她的过程中,她掉文件盘的话,她掉文件盘这件事就一定是突然发生的,那么就需要把句子变成I was speaking to her when she dropped the tray.这里when就可以解释为突然了.所以做题目应该设身处地想这个题目的语境是如何的.英语是一门强调逻辑的语言,它不像中文那些有很多主观的因素.
应该是dropped
was speaking当我正在和她说话的时候她把托盘弄掉了
因为这两个动作都是过去了的,所以用过去式。第一个因为dropped是短暂性动词,所以只需要过去式就可以了。加入是she____(play)basketball when………………那么着时候就要was playing了。第二个用spoke就不用解释了吧?能上网来提问题,我看你成绩应该不错。...
我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你,这道题的答案不是唯一的。可以有两种,答案是一种(也是更符合逻辑的一种[后面会解释])。还有一种是dropped,was speaking你不必拘泥于答案,如果你填的是后者,也是对的,关键在于如何理解答案可以理解为这样一个场景:她正在专心的作画,我和她说了一句话,因为她过于专心,所以显然被这冷不丁来的一个声音吓了一跳,把调色盘掉地上了。即"我说话...
发生在过去
都是过去发生的事
浊流涌始 君 答的好She (drop)the tray when I spoke to her.括号内动词的形式dropped?If he (enjoy) concerts,why doesn’t he come with me?You never (pass ) this exam if you don’t work hard._百度作业帮
She (drop)the tray when I spoke to her.括号内动词的形式dropped?If he (enjoy) concerts,why doesn’t he come with me?You never (pass ) this exam if you don’t work hard.
She (drop)the tray when I spoke to her.括号内动词的形式dropped?If he (enjoy) concerts,why doesn’t he come with me?You never (pass ) this exam if you don’t work hard.
droppedenjoyswill pass
我跟妈妈说话的时候She (drop)the tray when I (speak)to her.有点难度_百度作业帮
She (drop)the tray when I (speak)to her.有点难度
She (drop)the tray when I (speak)to her.有点难度
dropped spoke
She dropped (drop)the
I was speaking (speak)to
her.后面一个空过去式spoke也可以,个人觉得was speaking 好一些。
She dropped the tray when i speak to he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ersh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