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叫《小伍》,英文缩写怎么写?_百度作业帮
我叫《小伍》,英文缩写怎么写?
我叫《小伍》,英文缩写怎么写?
my name is 《xiaowu》我叫雪兰,英文名怎么拼写_百度知道
我叫雪兰,英文名怎么拼写
提问者采纳
喜欢名字兰 许英语拼写:Lane (4272性名字排名 2645)Lani (排名1845)Laura (排名22)Lauren (排名162)...我建议采用 Lauren, Lauren Xue 听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名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姓名Xue Lan,名Xuelan
Shenandoah
Sherllo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求一份英文自我介绍,小妹英语实在太糟糕,所以请求大家帮忙。内容:大家好!我叫杨红利,今年十八岁..._百度知道
急求一份英文自我介绍,小妹英语实在太糟糕,所以请求大家帮忙。内容:大家好!我叫杨红利,今年十八岁...
急求份英文自我介绍妹英语实太糟糕所请求家帮忙内容:家我叫杨红利今十八岁于新津性格朗泼喜欢交朋友我专业计我跑步瑜珈听歌格言:自选择路跪着要走完谢谢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Yanglihong. I am 18 years old. I was born in Xinglv. I am outgoing and like to mak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y major is accounting. My hobbies are jogging, yoga, music. My motto is make my own choice,never give up! Thank you!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7条回答
本想翻译看句:自选择路跪着要走完挺反觉太息干嘛要跪着呢意思自要做事算跪着求用尽流耻手段要做呗要随便说格言换吧要自真实内写照我帮翻译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Yanglihong. I am 18 years old. I was born in Xinglv. I am outgoing and like to mak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y major is accounting. My hobbies are jogging, yoga, music. My motto is make my own choice,never give up! Thank you!
翻译版本: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Yanglihong. I am 18 years old. I was born in Xinglv. I am outgoing and like to mak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y major is accounting. My hobbies are jogging, yoga, music. My motto is make my own choice,never give up! Thank you!
old,I am outgoing and like to mak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y major is accounting. My hobbies are jogging, yoga, music. My motto is make my own choice,never give up! Thank you!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叫高成凤,我的英文名字怎么写_百度知道
我叫高成凤,我的英文名字怎么写
英文名字自取翻译名字直接翻译拼音行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名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