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isreallyadrunk坦克世界lt是什么意思思?

“To be or not to be,it’s a question”是什么意思?
“To be or not to be,it’s a question”是什么意思?
09-08-30 &
应该是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 莎士比亚名剧《哈姆雷特》中的名句,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问题  文学色彩浓厚的哲学发问 引人深思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应该是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 莎士比亚名剧《哈姆雷特》中的名句,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问题  文学色彩浓厚的哲学发问 引人深思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问题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其中丹麦王子的经典独白。王子面对父亲的猝然离世及母亲的改嫁,及叔父的篡位.他内心充满猜疑,矛盾,犹豫,痛苦.于是说出了这么一句话: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EUSTION.(要生存,还是要灭亡?)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 财大英语的课程还有英语角 英语沙龙所以语言的氛围很好哦电话:021-1-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unsigned char a:4是什么意思?
[问题点数:40分,结帖人etfcpym]
unsigned char a:4是什么意思?
[问题点数:40分,结帖人etfcpym]
不显示删除回复
显示所有回复
显示星级回复
显示得分回复
只显示楼主
本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不再提供回复功能。im a little drunk and really horny 是什么意思,百度翻译出的角质是什么?_百度知道
im a little drunk and really horny 是什么意思,百度翻译出的角质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在这里不是角的,意思是淫荡的,可以理解为 饥渴的 好色的
角质什么意思?
角质层知道是什么吗?就是皮肤表层坏死细胞,没有神经末梢,无痛感的一层保护物质, 老茧就算是角质horny layer 角质层
和老外聊天很多句子去百度翻译都出来角质这个词,比如说我是角质的男孩,女孩。这上面指的是什么意思?
是这个词吗?如果是这个词,意思就是说你是个好色的/饥渴的男孩/女孩
horny是有这个意思的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百度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我有点醉而且欲火焚身。
horny 除了有角质的意思,还有其他意思,比如:好色的...O(∩_∩)O~仅供参考...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t,s_time_to_make_a_dec_is_ion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lt,s_time_to_make_a_dec_is_ion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decision。后面是一个单词是时候做决定了,决定
是做决定的时间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ere's this drunk standing out on the street corner.this drunk中的this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用a?There's this drunk standing out on the street corner.And a cop passes by and says,"What do you think you're doing?" The drunk says,"I heard the _百度作业帮
There's this drunk standing out on the street corner.this drunk中的this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用a?There's this drunk standing out on the street corner.And a cop passes by and says,"What do you think you're doing?" The drunk says,"I heard the
There's this drunk standing out on the street corner.this drunk中的this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用a?There's this drunk standing out on the street corner.And a cop passes by and says,"What do you think you're doing?" The drunk says,"I heard the world goes around every 24 hours,and I'm waiting on my house.Won' here comes my neighbor." this drunk中的this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用a?
强调是这个,所以用this,眼前的这个,是特指.用a的话是泛指.
因为,this是“这个”的意思,特指drunk,用a只是泛指。
这个,特指强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eyzo lt 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