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 kobayashi 种子belie怎么读,有知道的求解

几道外语选择题求解!~高手来!~要准确率!~谢谢!~_百度知道
几道外语选择题求解!~高手来!~要准确率!~谢谢!~
Vocabulary and structure
(一共10题,I _____ the plane.A. could catchB. would catchC. should catchD. would have caught5. 【72832】 The knowledge and power of the information age will be within reach not just of the few,每题1分,I _____ you at the airport.A. would have metB. will meetC. must meetD. shall meet3. 【72768】 I have so _____ time to enjoy myself.A. littleB. a littleC. fewD. a few4. 【72784】 If I had hurried。)
1. 【72639】 He _____ to realize that he was mistaken.A. cameB. tookC. madeD. got2. 【72733】 If I had known you were coming to visit,_____ of every classroom,every library in the near future.A. butB. insteadC. becauseD. then6. 【72903】 In my country people never leave tips.So when I first went abroad,I kept forgetting to tip waiters.I felt really _____.A. depressedB. embarrassedC. upsetD. helpless7. 【73112】 You'd better leave _____ usual.The heavy traffic on Monday mornings may hold you up.A. early thanB. early thenC. earlier thanD. earlier then8. 【73124】 The government is _____ every effort to reduce the accident rate in coal mines.A. takingB. makingC. catchingD. putting9. 【73130】 The teacher&#39一
评完分给你们积分上面的不用答了 帮我把这个答了,you _____ a better job.A. could getB. could have gotC. would getD. would have got
6. 【72813】 Science began to develop rapidly when man laid _____ his wrong beliefs and began to seek true explanations.A. outB. downC. asideD. outside
7. 【72881】 You are so busy recently.I do wish you _____ with me for a while.A. could stayB. stayC. will stayD. will be staying
8. 【73111】 The doctor suggested that the patient _____ on a diet but he couldn&#39,要准确点的,大家帮忙拉再线等 5. 【72801】 Had you worked harder at college
提问者采纳
A. came 2.A. would have met 3.A. little 4.D. would have caught 5.B. instead 6B. embarrassed 7C. earlier than 8B. making 9D. to 101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1D2A3A4D5A6B7C8B9C10D
A A A D A B D B C D
1.A came to=became to 开始认识到
2.A 虚拟语气,表示本应该(已经)在机场遇见你的
3.C time做时间讲,不可数名词,so few=such a few,这道题楼不能用little的原因是little修饰可数名词,如果与time联用,time作&次数&讲,就是我们通常说的little times(没几次),而time也要用复数形式,所以应该是C
4.D 虚拟语气,本应该能赶上,和2一样,如果主句是过去时,重句would do
主句过去完成时重句would have done
5 A not just, but..固定搭配 不仅仅是...还有...,这里的of表示具有的意思
6 B 根据句子意思,自己所在的地方没有留便签的习惯,走的时候忘了给服务员留个便签而感到应该是尴尬
7 C 比较时earlier+than 其他语法上是错误的
8 B make effort 固定搭配
9 C result in=导致 result from 由...而来 to 和 with没...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解一道新Gre填空7套里面的题_百度知道
求解一道新Gre填空7套里面的题
那怎么解释的通renders a fanscinating subject呢?,但是第一空如果天soporific,看了网上一些解释对第一个空还是不太明白?, the role played by luck in everyday life,大多解释只是说第一空要与第二空tedious对应什么的, extraordinarily ______ .Blank 1 Blank 2soporific pedanticlucid tediouscolloquial opaque第一个空是soporific,第二个空是tediousThe author’s______style renders a fascinating subject
7,由belie推出前后相反. Chavez’ account of her supervisors’ ______decision making belies the agency’s image as little more than _____ bureaucracy,前面一句形容accounts的词应该是褒义的,显然不符合啊. Little more than:仅仅是A cautious…a staidB ill-informed…a disorganizedC reckless…an incompetentD systematic…a methodicalE headlong…a timorous正确答案,那么E重的headlong是贬义的:E这句话第二空肯定是一个贬义的追加一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楼主的技巧和参照都用的很好, 我觉得填空题,当选项中谓语不缺,就先提提主干, 比较能把握大方向, 楼主可以试试,再来看这两道题, 就不会不明白了。第一个: --------style renders--------。简单同向,第二个: account of -------- decision belies--------bureaucracy。 这句是反向的,headlong(是仓促的),timorous是胆怯的(有慢的属性)。构成逻辑反向ps:而bureaucracy更是与headlong decision相违背了,因为官僚机构的一大特点就是机构繁杂,琐碎,而这点不用认真考虑,也不会有时间的。而这里的accord 紧紧表示一致的意思。再者,对于这种”知谓语,猜前后“题,若谓语前后两部分成分里没有其他反义,类似于no的词,都忽略吧,他们对逻辑的反向作用很小,最多在程度上产生影响。同样原理可以用于...
第一道题是这样的,author使一个fascinating的主题很乏味,所以他的风格是soporific的。的意思是他把好的东西搞糟了,所以两空同意。第二题belie前后相反,这到题根据褒贬关系判断不太恰当,两空是反义肯定没错,E鲁莽和胆小是对的。
little more than即为no more than,因而空格2内容应表否定,由此可排除AD;而由belies可推论出空格1内容仍应表否定,且应与空格2内容一致,即可由空格1内容推出空格2内容,因而可排除BE从而选择C(见参考释义)。
gr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查看: 3420|回复: 5
最后登录在线时间869 小时寄托币1451 声望67 注册时间阅读权限30帖子精华0积分1063UID3392877
高级会员, 积分 1063, 距离下一级还需 537 积分
声望67 寄托币1451 注册时间精华0帖子
本帖最后由 v_apor 于
19:09 编辑
6. The ________nature&&of&&classical&&tragedy&&in&&Athens&&belies&&the&&modern&&image&&of
tragedy: in the modern view tragedy is austere and stripped down, its representations
of ideological and emotional conflicts so superbly compressed that there’s nothing
________ for time to erode.
Blank (i)& && && & Blank (ii)
unadorned& &&&inalienable
harmonious& & exigent
multifaceted& & extraneous
这个题目实在是没看懂,求解~~~
10&&Although&&the&&movement&&to&&preserve&&historic&&buildings&&is not&&usually&&thought&&of&&as ________ phenomenon,&&it&&deserves&&mention&&in&&the&&history&&of&&ideas&&because&&it launched the critique of the ideology of progress.
A. an economic
B. an intellectual
C. an inconsequential
D. a comprehensible
E. a philanthropic
这个题目最后可以剩下两个选项,B/D,我选的是D,但是答案是B,我想问下,这个应该怎么解释~~
4.&&Having displayed&&his&&art&&collection&&in&&a&&vast&&modernist&&white&&space&&in _________
former&&warehouse,&&Mr.&&Saatchi&&has&&chosen&&for&&his&&new&&site&&its&&polar&&opposite,&&a
riverside monument to civic pomposity that once housed the local government. There
is&&nothing _________ about the new location: the building’s design is bureaucratic
baroque,_________style&&that&&is&&as&&declamatory&&as&&a&&task-force&&report&&and&&as
self-regarding as a campaign speech.
Blank (i)& && && && && && && & Blank (ii)& && && && &Blank (iii)
a decadent& && && && && &&&atavistic& && && && & an ascetic
a claustrophobic& && && & spare& && && && &&&a grandiose
an unprepossessing& & pretentious& && & an understated
就第一个空有点问题,第一个答案选C,我选的是A,感觉不是很好排除,求解~~
3.&&The author’s ______style renders a fascinating subject, the role played by luck in&&everyday life, extraordinarily ______.
Blank 1& && &Blank 2
soporific& &&&pedantic
lucid& && && &&&tedious
colloquial& & opaque
迷迷糊糊把答案选对了,但是感觉读起来不合逻辑,句子后面有个 fascinating ,那么前面应是褒义词,但是选项除了lucid,其他都不是,所有~~求解~答案是soporific& &tedious
最后登录在线时间3463 小时寄托币5208 声望1658 注册时间阅读权限120帖子精华2积分11308UID3403940
声望1658 寄托币5208 注册时间精华2帖子
6.第六题说Modern和classic不同(belie),所以第一个空填入与modern 特征相反的词就行了,也就是austere, strip down的反义词,所以multifaceted.第二个空的线索是so...compressed就是压缩的特征,对应Nothing extraneous
不能更认同,谢谢解决了我的疑惑
总评分:&声望 + 1&
最后登录在线时间3463 小时寄托币5208 声望1658 注册时间阅读权限120帖子精华2积分11308UID3403940
声望1658 寄托币5208 注册时间精华2帖子
10.重要是critique表示了intellect的特征
最后登录在线时间13574 小时寄托币39943 声望5215 注册时间阅读权限225帖子精华8积分26013UID2368627
声望5215 寄托币39943 注册时间精华8帖子
6,看这题主干
___ nature belies image of tragedy. 后面都是形容tragedy的image,特征 austere & stripped down
因此第一空 multifaceted 带回去 multifaceted nature belies the image of tragedy. 冒号后面全是形容 tragedy的 modern image,austere,所以下面一个 nothing to erode前面应该是more. There is nothing more left to stripped off. extraneous
10, D肯定是可以排出的 comprehensible是指 capable of being understood. 这里说 Preserving historic building was not thought as ____ but it deserves mentioning for its ideology progress. 能选的只有intellect, 意思就是smart, wise明智的意思。全句的意思变成了 Though it may not be smart to preserve xxx, but those building may arouse critiques about the process of ideology.
4,后面都是说这个house多么的sophisticated, 前面看到 polar opposite了吗,后面说他选择(装饰)他的房子为baroque风格,一个重要的词 pomposity, 因此前面是和pomposity 反正的。也就是 unprepossessing
3, render的意思是turn into
His ____ style turns a great subject into ______
自己选就行了
另外不要看到extraordinary就以为这是褒义词,这个词可以是 extremely和exceedingly的意思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声望67 寄托币1451 注册时间精华0帖子
天薇凉 发表于
6.第六题说Modern和classic不同(belie),所以第一个空填入与modern 特征相反的词就行了,也就是austere,&&...
谢谢啊~~解释的很有技巧~~
声望67 寄托币1451 注册时间精华0帖子
crazyrobin 发表于
6,看这题主干
___ nature belies image of tragedy. 后面都是形容tragedy的image,特征 austere & strippe ...
果然详细啊,前面三个都理解了,最后一个,刚开始看的时候,还是不够理解你的答案,但是后面明白了,render是使得,致使的意思,然后the role played by luck in&&everyday life是一个插入语修饰fascinating的,简化句子能力好强~~谢谢~~
【IBT】IBT Zeal
GRE斩浪之魂
【GRE】GRE斩浪之魂
Golden Apple
【长老会员】奖励所有长老会员
【全站】分享之阳
【版主】任期未满一年的在任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全站】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美国】applicant
【考试】备考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