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if it's true don't wake me up from this dream
You remind me
Of a love I knew
Feels so real it must be deja vu
You remind me
But I ain't got a clue
Boy I'm so glad i found you
I never thought I could love again
Then you came and changed something within (I'm so confused)
I'm so confused 'case you're not the same
But there's something special that reminds me
It's the way you walk and
the way you talk and
You really got style
It's the way you move and
The way you groove and
i love your smile (I love your smile)
You remind me
Of a love I knew
You remind me
But I ain't got a clue
Boy I'm so glad I found you
I, I cannot figure out
I ain't got a clue
I'm so confused about how i feel
Cause I'm really feelin' you
It's the way you walk and
the way you talk and
You really got style
It's the way you move and
The way you groove and
i love your smile (I love your smile)
You remind me
Of a love I knew
You remind me
But I ain't got a clue
You remind me (You remind me)
Of a love I knew (You remind me)
Feels so real it must be deja vu (You remind me)
You remind me (You remind me)
But I ain't got a clue (You remind me)
Boy I'm so glad I found you (You remind me)
You remind me
Of a love I knew
You remind me
But I ain't got a clue
R&B天后Mary J. Blige(玛丽布莱姬),日,Mary J. Blige出生在美国纽约最北部的The Bronx区。在她16岁时,有一次她在纽约White Plains的一家演唱Anita Baker的《Caught Up in the Rapture》,并录制成了磁带,她的声音就把Uptown Records唱片公司的Andre Harrell吸引住了,很快她就得到了该公司的合同.Michael Jackson的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里结尾处“I dare to remind you”后面那句喊得是啥?_百度知道
Michael Jackson的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里结尾处“I dare to remind you”后面那句喊得是啥?
在deep in fire和I dare to remind you后面喊的那句。除非有这句,不然就别复制歌词了。
come on!there's gotta be someone know this stuff!
提问者采纳
m tired of bein&#39.我仰望苍天看着他实现他的预言set me free 给我自由skin head 人面兽心dead head 行尸走肉everybody 每个人gone bad 变坏trepidation 颤抖speculation 思考everybody每个人allegation 断言in the suite在曲组里on the news在新闻里everybody每个人dog food 随意炒作black man 黑人black mail黑人的邮件throw the brother 把这两兄弟in jail 投入监狱all i wanna say is thatthey don' me of my prideoh for god't really care about us他们并不真的关心我们对不起 对不起;t really care about us他们并不真的关心我们all i wanna say is that 所有我想说的是they don&#39, no no, he wouldn&#39beat me 打击我hate me 厌恶我you can never 你永远无法break me击垮我will me 利诱我thrill me 威胁我you can never 你永远无法kill me 杀死我jew me 毁谤我sue me 休弃我everybody 每个人do me 利用我kick me 踢我kike me 说我是犹太人don't you 你是否black or white me 颠倒我的黑白all i wanna say is that 所有我想说的是they don&#39,t really care about usall i wanna say is thatthey don&#39,我已厌倦作为厌恶的受害者your rapin&#39,究竟为了什么i look to heaven to m tired of bein&#39, now 我现在是个警察暴力的受害者了i&#39。我实在是想帮助你。还是控制不住发出来啦;;t you你是否wrong or right me颠倒我的是非all i wanna say is that 所有我想说的是they don&#39?你对我视而不见就我就不存在了吗your proclamation promised me free liberty.但罗斯福活着.;t wanna see生命中有些事是他们不想看到的but if martin luther was livin't really care about ustell me what has become of my rights 告诉我什么是我的权力am i invisible '但如果马丁卢瑟活着的话he wouldn't let this be他不会让这一切发生的skinhead 人面兽心deadhead行尸走肉everybody每一个人gone bad变坏situation见风使舵segregation种族隔离allegation断言everybody每个人litigation诉讼in the suite在曲组里on the news在新闻里everybody每个人dog food随意抄作kick me踢打我kike me毁谤我don're throwin's sake 你在掠夺我的荣誉。可是我连你说的那句我都没找到,不.;t believe this is the land from which i came我无法相信这就是养育我的那片土地you know i really do hate to say it你知道我真的厌恶说出来the government don&#39.你现在向我宣布向我承诺我的自由与权力i&#39,他不会让这一切发生的。真的对不起,不skinhead 人面兽心deadhead行尸走肉everybody每一个人gone bad变坏situation见风使舵speculation沉思everybody每个人litigation诉讼beat me打击我bash me怒殴我you can never你永远无法trash me击废我hit me袭击我kick me踢打我you can never你永远无法get me得到我some things in life they just don' the victim of shame我已厌倦成为阴谋的受害者they' me in a class with a bad name他们把对我进行肆意的毁谤i can't wanna see政府也不想看到这but it roosevelt was livin&#39。我在找找看哦;t really care about us他们并不真的关心我们tell me what has become of my life告诉我我的生活变成了什么i have a wife and two children who love me我有个爱着我的妻子和两个孩子i'm a victim of police brutality
提问者评价
这世道,回答没一个对的。还是我自己找到的答案。看哥们你态度这么诚恳,喂系统不如喂你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现很多人都把歌名弄错了是《they don&#39,really是歌词的副歌中带的;t
care about us》。应该是是Don&#39
是不是什么什么
必连,,....有很多视频的翻译是&实在听不出来,抱歉&
演唱会!!!!!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知道「REMIND YOU」的歌词吗?_百度知道
您知道「REMIND YOU」的歌词吗?
提问者采纳
t be afraid everyone will reach for lastNothing but without you I can not go onNow I'm looking for the place to belongPast to the presentSlave to the powerInto my brain From top to the bottom all over my skinAll of me is lashed with high feverDon&#39:KAZUYA TAKAYAMA | 吉他;t be surprise every one will die at lastNothing but without you I can not go onNow I&#39:MIKA KOBAYASHI | 演唱:mpiMusic? we'm touching to the core of the lightSharing with you for a while tiny momentAll I can give you for some helpJust reminds youWho passed away each one for the fightThere was no doubt we dreamt of the rideAnd your grief stays too longthen the war brings it worstNow we searching for under the hope with youCount it from me My heart beat get slowerDon&#39:泽野弘之Vll beDon&#39:HIROYUKI SAWANO | 作曲:TOSHINO TANABE | 贝斯:たかやま かずやLre stuck in this deep black holeCount it from meNo one knows our day&#39,BK扫描Who passed away each one in the fightThere was no doubt we started for prideAnd your grief stays too longthen the war brings it worstTell me why【音乐负责 Musicians】Piano & Programming:mpi | 作词:泽野弘之Drums:田边としのGuitars:マッショイ Bass:YU “マッショイ”YAMAUCHI鼓手:YU“masshoi”YAMAUCHI | 鼓手:HIROYUKI SAWANO | 钢琴&后期;t say just yes:小林未郁【歌词 Lyrics】出自OVA「机动战士高达UC(独角兽)」(专辑「机动战士高达UC」OST2收录)REMIND YOU歌词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remind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mind me of是什么意思_remind me of在线翻译_remind me of什么意思_remind me of的意思_remind me of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remind me of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remind me of是什么意思 remind me of在线翻译 remind me of什么意思 remind me of的意思 remind me of的翻译 remind me of的解释 remind me of的发音
remind me ofremind me of 网络解释1. 都讓我想起你& & All kind of everything 萬事萬物 | Remind me of you 都讓我想起你 | Seagulls and aero planes 海鷗和飛機remind me of 网络例句1. You know, you remind me of my father. & &你知道的,你让我想起我爸。2. I don`t want them to remind me of her. & &我不想让他们使我想起她。3. I know who you remind me of. & &我知道你让我想起了谁了4. You remind me of my English teacher. & &你很像我的英文老师。5. I don't want them to remind me of her. & &我不想让他们向我提及她。6. Remind me of your name...... & &每一寸 都印刻你的名字。。。。。。7. It's remind me of my college life. & &这使我想起了大学生活。remind me of是什么意思,remind me of在线翻译,remind me of什么意思,remind me of的意思,remind me of的翻译,remind me of的解释,remind me of的发音,remind me of的同义词,remind me of的反义词,remind me of的例句,remind me of的相关词组,remind me of意思是什么,remind me of怎么翻译,单词remind me of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